一起被减肥药坑过得妹子们快来,简单粗暴的懒人减肥方法分享,成功瘦身不反弹,减肥方法,减肥心得,减肥经验原创分享521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露肉的季节马上到了,最近看到身边又有不少闺蜜开始为了减肥而战斗,什么节食的运动的大有人在,还有一些也开始吃起了各种减肥产品,不由让想起了我120斤那会儿,也吃了好几个牌子的减肥药,记得当时有个牌子确实管用,但时间太久记不得名字了,只记得是一种绿色的胶囊,也不是很贵,大概100多一瓶,那时我们宿舍好几个人都在吃,当时吃完那药瞬间就有饱腹感了,看到什么都觉得恶心,油腻的大鱼大肉根本闻不了也看不了,清淡的凉拌菜还能勉强吃两口,当时还傻傻的觉得自己买到了一款超管用的减肥药,我记得刚开始吃的时候,连续6天都没怎么吃东西,第六天下午开始头晕眼花,眼前开始冒金星,到了晚上躺床上就觉得恶心想吐,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吐了一地胆汁,苦死了!请了好久天假在家休息才缓过来!后来又听我表姐说她同事有长期吃减肥药导致后来不孕不育的,到现在都没怀上孩子,还有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些生产减肥药的黑作坊的报道,吓的瞬间就再也不敢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又尝试过多次其他减肥方法,有的是减肥效果好但是过程痛苦不好坚持,有的是食谱减肥自己又懒得制作,总之都以失败告终,直到在多次和减肥斗争的过程中终于找到了适合我这个懒人的减肥方法,一个月轻轻松松瘦个5-6斤不成问题,最主要是这个减肥方法真的是简单粗暴,再懒的人都可以坚持!

下面我把我的减肥方法分享给大家:

简单粗暴的方法对我来说最有用

1,主要就是遵守四个字 过"五"不食

其实老话讲的是过午不食,因为很久以前并没有准确时间,人们基本天黑了就睡觉,所以也就是说过了中午之后就不怎么进食了,但以现在人的生活规律来说如果吃完午饭一直到晚上睡觉前都不吃东西那太折磨人了,我本来想尝试着试试结果发现晚上真的是饿的睡不着,所以我把过午不食改成了过"五"不食,哈哈,从字面就很容易理解,就是每天过了下午5点以后就不要进食了,除了喝水不要吃任何东西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那么白天的饮食怎么安排呢,其实我并没有制定特别死板的食谱,我自己主要就是早饭要吃饱,午饭吃个七成饱就可以,下午饿的时候就吃点水果或者零食,但一定是有选择性的吃,糖分高还有油太大的我都给戒了,比如甜品,碳酸饮料,油炸食品等等,总之经历过减肥的妹子们应该都知道这些东西是不能吃的啦,我一般下午加餐都是吃水果比较多,香蕉和橙子我比较喜欢吃,偶尔也搭配点酸奶(无蔗糖的)一起吃。总之如果要吃加餐一定要5点以前吃,过了5点就不要再吃了,要对自己狠一点。照这样我觉得只要坚持一周就可以坚持半个月!这样一个月两个月就不难了!但刚开始的几天真的是有点痛苦,晚上会有1-2个小时肚子咕噜咕噜叫,这时候就分散注意力干点别的,挺过去这个时间就好,熬到了晚上睡觉就熬出头了。到后期你会发现你的胃慢慢就缩小了,午饭吃不了多少就饱了,晚饭不吃也觉得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最后说说我比较痛苦的一点就是饮料不能喝,我是一个极其不愿意喝白水的人,就算口渴也不愿意喝,所以刚开始我就把饮料换成了苹果醋,据说苹果醋也有减肥的效果,到后来我和我一个闺蜜一起用这种方法减,第一个月下来她就完美瘦了6斤,可我却只瘦了2斤,而且我个人认为减重2斤根本称不上减肥成功,因为正常人体重有个上下️2斤的浮动都很正常,当时还有点小失落,后来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我们体质上有些不同,虽然我们体重都差不多,但是我一直有便秘的问题,而她却没有,于是翻看了很多关于便秘者减肥的资料,发现便秘的人想要减肥必须先要解决便秘这个问题,后来发现现在好多明星和网红都在喝酵素,又在网上看了好多关于酵素的介绍,美容养颜,排毒瘦身,对顽固性便秘更是有很好的作用,于是我就买了酵素来喝,搭配我们的减肥计划,既解决了我便秘的问题,又解决了我不爱和白水的问题,现在拿酵素代替了苹果醋,说实话酵素的味道好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选择酵素也是有讲究的,我们也是尝试了2-3款才选择了一款价位口感和效果都相对不错的,因为据说酵素原液里的泡沫稀少,且泡沫不持久那么代表活性不够高=喝了也没啥用!照这样的减肥计划又实施了1个月,我们俩基本都掉秤4-5斤,现在体重都持续在100斤以内,哈哈!【有妹子想买酵素的可以加这个姐姐vx:qianqian197709】跟她讲是喵喵推荐的还会给你优惠哦,因为我是她的忠实用户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给大家简单总结我的减肥心得就是:

️严格遵守过"五"不食的定律

2早饭吃饱,午饭吃7成饱,加餐要有选择性的吃。

3早晨空腹喝一杯酵素。清润肠道多排。

总之是发胖的罪魁祸首 只要你控制住吃减肥就成功了一半了!但现在好多人一定担心自己根本坚持不下来啊怎么办。如果真的觉得很难坚持下来也可以半个月给自己一次奖励,可以吃一顿晚饭,吃自己想吃的东西火锅啊烧烤啊等等,可以去吃但是要少吃(我虽然是这么说奖励自己但是我很怕吃了就胖回去了所以我都是想想真的没去吃)。最后再说说运动,这个我没有太大的发言权,因为我是个懒人,出去跑步什么的也就坚持个两天就阵亡了,所以还是节食吧,当然如果能坚持运动的妹子配合运动效果一定加倍加倍加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面胖的照片还是从家人的朋友圈翻出来的毕竟谁也不想留着自己的黑暗历史第二张图是我减肥两个多月的时候那时候106左右吧,已经瘦了10多斤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后几张都是100斤99斤的照片 我想说瘦了真的很好,整个人特别自信觉得穿什么都好看了,瘦了也找到了男朋友!当体重维持在你理想的范围就可以正常吃饭了晚上吃火锅烧烤等等我都没问题(和我自己控制也有关系,晚上就算吃也吃的很少)我小姨之前生完宝宝体重158斤,宝宝1岁的时候还是145斤,照我的方法3个月就瘦到120斤了,现在还一直坚持呢。如果妹子们觉得我的经验还不错可以参考一下 ,最好根据自己的体质适当调整,像和我一样有便秘的,或者是有胃病的,总之妹子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去制定减肥计划哦!坚持最重要!就这样啦,2个月和20斤肥肉说拜拜,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看到的宝贝觉得不错可以点赞或者转发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