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的你

严小迪莫视着所有人,趴在一个人坐的桌子上学习,突然一只大手轻轻的摸着她的头,严小迪懒懒的抬起头仰望着打扰她的人,一张帅气的大脸映入了她的眼底。

哇……“你谁?想干嘛?”严小迪大力推开突然而来的陌生面孔,大声问到。

“嗨,我是司雨,刚从隔壁班转过来的,还记得我吗?”男孩微笑地说着。

“谁?不认识。”

司雨瞪大了双眼:“不会吧,我们已经见了三次面了啊,你这么健忘的吗?”

严小迪用力的回想了很久,得出结论:“我真没见过你,你好,插班生。”说完冲司雨笑了笑,又转回头继续看她的课本去了。

司雨不死心的又拍了拍严小迪的肩膀:“我叫司雨,你好,要记得我喔,还有第一次见你是在学校外面的马路喔,你穿着一条小白裙奔跑,好可爱,第二次见你时在新生报道处,我还以为你走错地方让你去初中部,没想到今天竟然在高一班见到你,很有缘份,所以过来打招呼,我坐你隔壁桌的,呵呵。”

“喔~是你,知道了。”严小迪懒懒的说完,又不理人了。

………………………………………………

“嗨~昨天没问你名字呢,你叫什么?”司雨刚放下书包就冲严小迪打了招呼。

“严小迪”严小迪冲司雨微微一笑。

“小不点~”司雨突然说。

“什么?你说什么?谁小不点了?”

“以后就叫你小不点了,哈哈。”

奇怪的男生,无聊。严小迪觉得司雨挺可恶的,没事乱给人起外号。

就这样,每天一上课,下课,放学,司雨都缠着严小迪,特别喜欢惹她生气,看严小迪气得红扑扑的脸最高兴,听严小迪骂他贱人最开心。

渐渐的,严小迪已经习惯了司雨左缠右绕的曰子,慢慢的把他当成了好兄弟。

………………………………………………

旷大的操场上

严小迪习惯性的看着篮球场上的司雨,啧啧啧,学习成绩好,又是大帅哥,还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引来无数女孩的围观,那英姿,惹无数女生发出尖叫。

“诺~”又是这样,把球衣脱下,丢给严小迪“帮我拿。”

“哦”严小迪轻轻接过球衣放一边,抱着她的书坐在休息区看书。

“师姐~打排球吗?”远处几个小师妹向严小迪挥手。

“好,等下我,一会过来”。说完严小迪准备去换衣服下场打排球。这时小辫子被一小手揪住。“去哪啊,合唱团练歌了,走,跟我来。”

“哎呀妈呀,慕婉虹,痛吖,别揪了,我去不就是了吗?又要练歌又要练舞,又想打排球,我下周还要帮小玲一起报名田径呢,怎么那么忙啊!”严小迪一边跟着走一边唠叨着。

“田径?就你那小样短腿还报田径?老师收你吗?说,为什么要陪她一起报名?”

“呃,就是她喜欢司雨,他不每天去田径队练习嘛,小玲就说想去,可一个人不敢,所以叫我陪她一起吖。我也不想去啊,莫说我腿短老师不收,去了田径队我每天还得放学后去练习,就看不了动画片了,我也挺郁闷的,可小玲喜欢司雨又不敢表白我有什么办法喔。”

“就司雨那样?还有人喜欢?我看那些女的都秀逗了。”慕婉虹白了双眼,拖着严小迪往音乐室走过去。

………………………………………………

体育馆上,严小迪和小玲在报名处填好了资料,小玲很快被录取了安排进长跑。轮到严小迪时,李老师从上到下看了严小迪,问道:“你进田径队会什么?为什么来报名?你不太适合的波。”

“报告老师,为了锻炼身体,为了学校争光,我想参加50米短跑?”

“好吧,见你雄心勃勃的样子,那你先试一下,我看看你记录,10秒内能跑到终点就让你过。”

最后以8秒3的速度留了下来,这真是折磨人的活,看着小玲和司雨在长跑那边有说有笑,小严也略感安慰。

操场上,司雨一眼就看到严小迪,下课了要求一起回。小玲开心得一直点头,把小玲送回家后,严小迪正准备自己踩单车回家,这时司雨说要送她。

“送我干什么?我自己回就好了,你家又不往这方向,送我你再回家不是很远了?又多走了一半路的。”严小迪觉得很奇怪。

“送女生回家是男士应该做的,何况你长得这么可爱,一个人回家会给坏人拐跑的,我不放心。”

“喔喔,那随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严小迪竟觉得还挺开心的,就这样每天傍晚司雨都会送她们两个女生回家才自己回去。天真的小迪觉得这兄弟真没话说了。

………………………………………………

“严小迪~啪,你这第三者”。林英杰气冲冲的给了严小迪一巴掌。“司雨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你们是不是每天一起回的家?”

舞蹈室所有的声音静止了,严小迪傻傻的捂着发热的脸夹,司雨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她怎么一直都不知道,突然的心痛让严小迪倒在慕婉虹怀里,难道自己喜欢上了司雨?为什么会感到心痛?这半年都不觉得有问题不是吗?不是把他当兄弟吗?怎么会心痛呢?怎么会掉眼泪?怎么就莫名其妙成了第三者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