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降的塔罗学习】圣杯四

圣杯四

水元素和灵数四:

水元素代表的是情感、人际关系、希望和满足感。

灵数四代表稳定稳固,没什么改变,秩序和规则。

水元素是阴性元素,而4也是阴性元素,所以这张牌是很消极,行动力弱,过于保守。

画面联想:

地上三个圣杯:过去的经验、他现在所拥有的。

云中圣杯:联想到圣杯ACE,一个新的机会,感情上新的机会、一个工作的新机会……

表情:对于现在所拥有的不满足,对于新的机会也视而不见,表现出冷淡和拒绝,采取保守的态度。

背靠的树:他是有所依靠,所处的位置是安全的,没有后顾之忧,不管他怎么选择都不会影响他的地位。

红色的衣服说明他内在是有激情的,有很多的渴望。但是灰色的衣服代表他正在收敛自己,反省和深思,给人感觉沉闷、冷淡。

姿势:抱胸、眼神并不看地上和空中的圣杯,表现出拒绝和不感兴趣。

总结(收集很多种意思,选择自己能够接受的)

1、圣杯代表的是快乐和享受。而三个圣杯是曾经带给他满足感的事物(想想圣杯三),他拒绝的是原本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不喜欢的,新的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他也拒绝了。

2、云中递过来的杯子是圣杯ACE,而云中的东西都是虚无的,他在怀念最初带给他快乐的东西,也就是新鲜感,而圣杯四就是新鲜感已经不在了,而主角在怀念。

3、暗示心灵的修行,三个圣杯是他的基础,云中的圣杯是他将要追求的下一个阶段。代表他追求精神生活,刻意远离外界,然后慢慢沉淀。

4、他现在的生活其实是不错的,拥有满足感,人际关系也很不错,当有一个新的机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没有必要去冒险,去改变原有的生活状态。

5、对于现在所拥有的感到不满足,然后对于外界给他的新机会也忽略不见。

具体问题

问桃花。会出现新的桃花,但是他内心有着更高更理想化的对象,所以对出现的桃花并不感兴趣或者说不满足。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他现在的心思并不放在感情上,所以他一样是拒绝的。

对方对自己的心意如何?他对你表现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可能是有更高的更理想化的梦中情人,也可能是他现在并不把心思放在感情上,所以他是表现兴趣缺缺的样子。

问感情,圣杯四出现在障碍的位置,双方的感情进入了疲惫时期,所以都对感情有了退缩消极的情绪,变得冷淡,拒绝更多的付出,可能也有其它感情的介入,但是他的态度是有点回避和拒绝的。

两个人过去是否有真心相爱?从灵数意义上考虑,这是一段稳定的感情,但是稳定的近义词也对应了心里的束缚,在这段感情中,你一直以对方位参照的版本,没有刻意地照顾自己的感受;

这个工作未来的发展?看灵数4的话这是一个很稳定的工作,但是稳定就意味着无趣。关键词都是无聊,冷淡了,能有什么好的发展?要不就是闲得发毛让你觉得很无聊,要不就是很忙,但是忙得很没有意义,让你觉得没有动力。

建议抽到圣杯四。反省、反思,采取圣杯四的态度,先好好反省自我,对于新的机会保持观望,先不要接受,对于现状不要太过于满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