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韵柯学院的心跳音符

伊韵柯学院的心跳音符

简介:三位不同时空不同命运的女孩不甘平凡或因寻找上帝赐给她们的爱情和梦想,在明星的道路上,开始了自己的心跳之旅,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第一章:伊韵柯学院

    美好的日子

    灿烂的阳光,轻柔的风

    鸟儿在树上快乐地唱歌

    枫树下,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繁盛的树枝筛落下来,细细柔柔的舒服极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一个豪华的别墅里,穿着粉色连衣裙面容姣好的北冥雪正在收拾自己行李,她马上就离开这里,开始新的生活。

北冥雪,北冥家族千金 16岁 身高1.63cm,性格温柔可爱,乐于助人.因不愿接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姐生活,所以她决定到伊韵柯学院来历练自己,也同时完成她的梦想,伊韵柯学院是中国A市唯一一个贵族和偶像同时兼备的学院,只要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可以成为这里的候补学生,因为伊韵柯学院要先学习一年才能成为正式的学生,所以在此之前不用经过任何程序就可以免费接受伊韵柯学院的待遇。

“叮......”

“来了,来了,马上!”

“你怎么这么慢呀,小雪!要知道第一天是不可以迟到的。”随着门的打开,穿着蓝色连衣裙的东方幽梦不满的嘟囔着。

“哎呀,小梦,马上就好了,不要急呀,反正开学式是8:00,现在才7:25”北冥雪微笑地回应着。

东方幽梦,东方家族最有天赋的女孩,16岁,身高1.63cm性格开朗,活波,待人热情是小雪最好的朋友,今天一起和北冥雪去伊韵柯学院参加开学式。

“你还说,你要再不快一点,也许我们真的会迟到!”

“好啦,好啦,我收拾好了,我们走吧!”

两人一起进了一辆粉色法拉利的轿车,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姐姐给他们开了门,随后进了驾驶座“我们走吧!”

“是”随着东方幽梦的命令,汽车便飞快地向学院方向驶去。

“小雪,小雪,起来了,我们到了。”

“啊,这么快”北冥雪揉着她那美丽迷人的眼睛,一座宏伟的建筑物也随之映入眼帘。

“我说你今天怎么回事啊,这么重要的日子你竟然还能睡着,而且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可真是服了你了。”东方幽梦不满的嘟囔到,

“还不是因为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所以昨晚就高兴地睡不着觉了。”

东方幽梦顿时无语了。

“好啦、好啦、我们下去吧,现在还有10分钟再不进去的话可真的要迟到了!”接着北冥雪就走向了学院门口。

北冥雪和东方幽梦一起进入了校园。

“哇!这里可真大,简直是梦想的天堂啊!”进入校园之后,北冥雪不由得感叹到,

“那当然,也不看看这是哪,这是整个亚欧大陆独一无二的贵族偶像学院,据说这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说着东方幽梦便喋喋不休地讲了起来,

“行啦,我知道你知识渊博,见识广,但我更想知道中央大厅在哪?

“这个吗?”

“看,那里有个路标”北冥雪指着不远处那个小小的牌子,

“应该在那边”东方幽梦回答,

“我们走吧”

“恩!”

到了大厅,北冥雪和东方幽梦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才发现这里的人实在是多的让人眼花瞭乱,并且看这些人的穿着打扮及长相,就知道她们的身份很不一般。

“小雪,我突然感觉压力好大呀!”

“我也一样啊!上帝一定要保佑我成为伊韵柯学院的正式学生”

北冥雪在那里默默的祷告着.

“快看、快看,是三殿下喔”一名女生呼喊着

随着女生的叫喊,大家齐刷刷地往大门口看,只见三个非常帅气的少年正朝着大厅走来,

“三殿下,那是什么东东?”北冥雪不由得好声的问道,

“哎呀,这你都不知道,三殿下就是夏允浩、唐宇辰、凌熙翔啊!”东方幽梦回答了对于整个学院来说的无知问题。

“那为什么叫三殿下啊?”北冥雪又问到。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他们三个是整个学院最出色、最帅气,整个中国排名第一的偶像组合啊!”东方幽梦回答道。

这时,他们三个已经径直地走到大厅的演讲台前,首先是夏允浩先致辞:

“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伊韵柯学院,它是整个亚欧大陆最大的学院,也是偶像诞生最多的一个学院,也经过了悠久的历史,我希望你们每一个同学经过这一年的历练都能成为正式学员。”

接下来是唐宇辰:“同学们,在这里你们可以享受最好的待遇和最激烈的偶像活动,祝你们好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喔。”

最后是凌熙翔:“同学们,前面都已经提到过了,如果你们不在一年之内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名星的话,你们将会在本院除名,并支取这一年来的费用。”

“好帅、好有气质。”一女生犯花痴道。

“我一定要成为正式学员”

“我一定要成为最红的偶像”别的少女说。

北冥雪和东方幽梦则是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

“接下来是分宿舍和班级时间,大家先回宿舍,然后到班级报道”

“是!”

北冥雪和东方幽梦拿到班级和宿舍号不仅惊呼起来:“哇,太好了,我们在同一班级。”

“嗯,而且还在同一宿舍。”两个人高兴地拥抱起来,到了宿舍,她们俩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宿舍里竟然有三张床。

“难道我们有一个室友?”东方幽梦问道。

“不知道她长什么样,我们先等等看吧。”

宿舍是由简约风设计的,听说还可以装修,她们两个分别把自己的行李放在衣柜里,这时门随着清脆的声音打开了,北冥雪和东方幽梦顿时愣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