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那些年我追过的男孩,都爱上了这样的女孩

2017-03-05 木子 张晓涵venessal

那些年我追过的男孩,都爱上了这样的女孩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拥抱那些年的回忆

亲,别鸡冻哈,先听一曲-------

那些年

胡夏 - 燃点

那些年的你,那些年的故事,留下啦那些年的回忆,然而对于我,那些年的故事,却给了今天的深思------

      我叫叶子,在今天之前我大概觉得我的名字没什么问题,可是今天开始,我还觉得没有什么问题,郁闷啦吧,人们不都常说“绿叶衬红花”,今天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那原因呀就是我一直活在红花的光芒之下,说到底都是名字惹得祸,哈哈,你信吗?我是不信.我是说说而已

     «谁的青春不迷茫»道出了多少青春少年的心思,我的青春和别人也没什么两样,跌跌撞撞头破血流,然而还是一如既往的往前走,说好听点叫坚强,说难听点那叫固执,谁让我青春放荡不羁爱自由------

我是一个在众人眼中的女汉子,就是那种能自己搞定的事情从来都是懒得麻烦。记得上学的那会,经常有女生会因为某事生气,然而我就是根本感触不到,一直到大学毕业我差不多都是那种状态,别人说什么总觉得是就是吧,从来就是一个懒得去想这句话背后的潜台词,人与人之间哪有那么多麻烦啊,说话还得拐弯抹角,揣测深意,后来慢慢走进社会慢慢的发现生活原来是这样,就像一场马拉松赛跑-----

他叫木子,屌丝男一枚,此人长的不算玉树临风,但颜值也不差,偏偏我还跟他有交集,结局确是一言难尽,留下伤心往事,这便是我跟他得校园爱情故事,着实不想再提,大学毕业之后,都到啦自己想去的城市工作,几乎没有再见,再次相见几乎就是跟电视剧里一样的狗血剧情,那是去年我去南京学习,却在工作中再次相遇,几年不见,自然谈话也有啦些拘束,一起吃饭时,谈谈工作,聊聊生活,他也比当年成熟啦很多,因为相识相知,再加上我这种性格,难免会被他打趣,说什么几年不见,风格逆转啊,颜值气质都掩藏不住,当年要是这般,那又得多少吸引多少人,我总会说:当年的我究竟有多丑啊!于是他再次走进那些年,或许是多年不见不知道说什么,也就只剩那些星星点点的回忆可以说,说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我青春年少的疯狂,尤其是个人形象上真的像个女汉子!活的精致的思维那会似乎没有概念,其实我心里知道当年分开也不是我有多么多么不济,而是没有活成姑娘该有的模样。

  那些年在学校的日子很少去打扮自己,所以何来精致,见到最多的就是运动鞋,马尾,背包这大概是我的影子,高跟鞋都不会穿,化妆品从来不用!姑娘们,别天天被女生要注重内外美而忽视那你那外在美!别怪我没提醒你哈,到时候牛奶弄丢了,又多了伤心人了。讲到这里,重点来了

  

 这不, 这几天和一个很久不见的闺蜜逛街,她全程都戴着口罩,光露出两只半眯的眼睛,有种连续几晚没睡的feel。果然,没猜错,她在过年期间经常熬夜,加上最近各种胡吃海喝,脸上已经各种出油长痘,三斤粉底都挡不住!

细想想,我瞬间觉得感同身受。男生使劲作都没影响,女生这种情绪波动大的动物,熬个夜失个恋,甚至每月来个例假,都会统统反应在脸上。

前段时间看韩剧《鬼怪》,扮演女主的金高银,撞脸周冬雨,没有一般韩剧女主角的大双眼皮和高鼻梁。在无所遁形的高清镜头下,她就是凭一脸满满的胶原蛋白、干净弹滑的脸,俘虏了帅气大叔。

因为脸干干净净,恰到好处的美,不经意流露的自信,一下子就烙印在脑海里,越看越让人忘不了。

随着生日蜡烛一年年吹灭,我越发相信,天赐的完美五官,都不如保养好皮肤。

我们所经历的,会沉淀在气质里。但我们没能好好保养自己,都会赤裸裸地留在脸上。

进入春季,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在这不稳定的天气里,肌肤一天都没有好过。稍微不注意,就会出现发红起皮、出油爆痘等现象,几乎让人无法直视。尤其是痘痘瘪下去的印子,真的涂YSL星辰都很难拯救,被肌肤瑕疵破坏的气色。

像国民男神杨洋,素颜的他仍然可以迷倒无数少女,单嘴周下巴的痘印,却是美中不足。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镇静皮肤,去痘印的新神器。性价比超级高。

    我之前就是那个平常懒得化妆的女汉子,甚至连最基本的护肤都没做到位,在这儿就不谈颜值了

   我从去年开始用,到现在为止,皮肤真的明显稳定了,痘印代谢的速度可见地变快。关键是价格很亲民,天天用都不心疼,对痘痘真的很有效。

它就是Teelishar冰岛蓝湖之泉修护水,颜值高还很好用!

每季我都会有3支以上的水类产品,其中必备的就是Teelishar冰岛蓝湖之泉修护水。特别收敛镇静,真的是爽肤水届的奥斯卡,每次肌肤出状况都是百试百灵的。

最开始知道冰岛蓝湖之泉修护水,是一朋友送的一瓶,放在那几乎快忘记了。有次出远门,当时自己的已经用完了,就把他带上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就爱上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几天连续都是吃的火锅,第三天晚上下巴竟然就长了两颗小痘痘,当时没带什么祛痘产品,看到包里的冰岛蓝湖之泉修复水,我立刻就用它浸湿化妆棉,敷在下巴3分钟,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其中一颗痘痘消失了,另一颗也快好了。

其实,它的好处就在:镇静平衡。

做好镇静平衡有什么好处?比如你出油严重,可以用它来调理水油平衡;痘痘闭口比较严重,可以用它来消炎镇静;痘印不消,可以用它加速代谢速度;敏感泛红,可以用它来舒缓。

真的是居家必备的护肤好物,随身带着才安心。

配方很安全,我查过,药监局备案、生产GMPC认证等都是很齐备的。无色素、无酒精,能二次清洁肌肤、镇静肌肤,改善因粉刺痘痘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并有助于痘印愈合,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有男票的姑娘留意,它也是男生剃须的好帮手哦。

没男票的姑娘更的留意,她是你收获爱情的起点哦。

有不明白的,或者想查询订单物流,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在Teelishar的官方公众号微信上咨询。它们家还会不定时地推送新品,还有专业的护肤干货,喜欢teelishar的朋友们别错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