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细选!云南旅游不能错过的二十个地方

1.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这里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看着泸沽湖,看着湖中的船只,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此时的内心是极为平静,又极其放松的。泸沽湖的美令人心旷神怡。

2.洱海

洱海,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我想这是一个极其浪漫的地方,应该带上自己的另一半,背靠背坐在海岸上看着夕阳慢慢落下,此时你与她又是怎样的一番享受呢?

3.硕都湖

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城东北方。这里美带着一中原生态的味道,看着周围的小山包,然后大声呐喊一声,我来了,或是嗅着新鲜绿草的味道。

4.大理三塔

这里最佳还是在早上,在我看来,漫步于林中,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看着枝叶的水珠一点一滴的落下。等到朝阳慢慢射入林中,射到水珠中,你会看到那美丽的七色光在水珠中流动,那可是最小的彩虹了吧!

5.轿子雪山

轿子的雪山的美在于山上的风景,看着下雪的山,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得奇妙起来,这可是最好的赏雪景点喔!山上还有诱人的烤全羊,正散发着浓浓的香味。

6.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是一座神山,在当地人们的心中有着极其高贵的象征。每年冬季的雪景也是美的不行。每当日照金山之时,那一刻令人难以忘怀。

7.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独特的气候,很适合冬季去旅游,尝一尝傣族的风味小吃,还有傣家女孩特别的温柔,总是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惊喜。

8.腾冲

对于这个地方,可充满了浓浓的历史气息,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感受国家的历史,更能随时遇到漂亮妹子前来银杏村拍照喔!

9.哈尼梯田

哈尼梯田的美,就好像一幅变化莫测的风景画,随着时间,阳光的推移,这幅美丽风景画也会随着变化颜色,变化状态,每时每刻都能惊艳到你。

10.罗平油菜花

在这片花海之中,天与地变得极其宽阔无边,呼吸着花香,看着远处的山峰,吹拂着清凉的风,在阳光的照射之下尽情享受此刻的美景。

11.元谋士林

这里有着美国西部地貌的特征,看着那高耸的石柱,光滑无比,触摸着它的表面,在看着四周的泥土,都像是长年累积的沙土,这里似乎有些神秘又让人着迷。

12.普达措国家公园

这里风景总是赏心悦目,让人心旷神怡。在这里你可以一眼望去很远,也可以尽情呼吸这伴着草味的新鲜空气。总之就是那么令人有些兴奋。

13.普者黑

这里就犹如仙境与世外桃源一般,这这里的人与天地悄然的融为了一体,似乎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冲突与不协调。

14.坝美

这里可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取景地喔!美不美这是不必细细回答的问题了。这里的美更是一种仙境般的美,有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15.怒江大峡谷

看着奔流而下的水流,碰撞之际流出的水花,一点一滴都在飞扬开来。远处的山峰巍然屹立着,周围的树木开始有一丝丝泛黄。

16.建水古城

这里的古韵犹存,看着建水古城你是否会想起孔子当年教学时的情景呢!还有犹是江南水乡的风景,小桥流水般的风情。

17.抚仙湖

这里可是夏季避暑的好地方,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到水里享受此刻的天伦之乐,也顺道培养一下感情喔!这可是一举多得的亲子好地点喔!不过也要特别注意孩子们的安全。

18.东川红土地

看着一块又一块的红土地,是否心里异常激动呢!此刻要赶紧拿出手机赶紧来拍上一组照片了。我觉得就那个蜜蜂做的蜂盘子似的。

19.大理樱花谷

这里可是文艺小青年的聚集之地,在雾的环绕之中,无量山的樱花谷显得格外的美丽,这也是一个极其浪漫约会的好地方喔!

20.束河古镇

古镇这里最美了吧!~在夜晚灯光的交相辉映之下,古镇的万家灯火俨然成为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这里有着精美的纹饰,历史悠久的建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来时,本是一盘好棋;我走时,已变作残局。 曾经坐拥車馬炮,发令施号,最后兵败如山倒。 从此失去仕象的将,独自在田...
    飞巢阅读 198评论 0 1
  • 我大概闭眼睛也知道自己的模样 就连胸一大一小画的都很准确,其实我不属于6体型的,我原本是4,现在发展成6了,哭! ...
    多加花园李莹阅读 135评论 0 0
  • 行程:新千岁机场—札幌站—「拉面共和国」 第一天下午时分,飞机准点降落在新千岁机场,刚刚走出海关区,机场的商铺里售...
    Hiroi阅读 266评论 0 0
  • 清晨,被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吵醒,准确的说,是麻雀。那时候脑子云里雾里的的很想再次入睡,无奈叽叽喳喳的声音好...
    南桑子阅读 420评论 0 1
  • 一通电话,很普通,又很特别。每次通电话,都特别珍惜。 今天晚上,手机“叮”“叮”响了两下。打开一看,是妈妈的发的微...
    堇色俞阅读 5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