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别吃我妈咪(2017.8.18)

第一章 晴儿突然流鼻血

“呃!哦!NO!嗷!NO!”

十四寸的笔记本电脑上,一个外国男人与一个外国女人正在解锁高难度姿势。

那一连串儿让人心惊肉跳脸羞红的声音,就是从那个外国女人口中喊出来的。

伊晴儿端坐在椅子上,一双杏眼贼亮的盯着电脑屏幕,巴掌大的小脸儿红扑扑的甚为惑人。虽然已经十八岁了,可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劲爆的……‘电影’。

“唔!”鼻腔内痒痒的,有温热的东西汹涌的流淌出来。

伊晴儿吸吸鼻子,继续双眼死盯着电脑屏幕上纠缠在一起的身体。

突兀的,身侧与伊晴儿一起观看‘电影’的姐妹淘田甜惊声呼道:“啊,晴儿你流鼻血了!”

伊晴儿伸手胡乱抹了把,点头应道:“嗯,没事的。”

田甜愤怒的数落道:“伊晴儿你要不要这么丢人,看个片儿也能流鼻血?”

话落,一盒纸巾递过来。

伊晴儿迟钝的伸手抽出纸巾一张张的擦拭,可是那鼻血来势汹涌,肆意飞溅,止都止不住。

田甜见这情景当下慌了神,“不行不行,晴儿你这血流太多了,根本止不住,快去医院让宁阿姨给看看吧!”

F市第一人民医院,伊晴儿平躺在病床上,俩鼻孔塞着纱布,正安慰自己的姐妹淘别担心。

“安啦安啦,我没事的,心火太旺盛了,流点鼻血很正常的撒!你别担心!”伊晴儿伸手拽着田甜,大咧咧的安慰着。

田甜听到伊晴儿这话,扬手戳了伊晴儿脑门儿一下,怒斥道:“瞧你个熊样儿,以后再也不跟你看那种东西了,能被你吓死!”

伊晴儿笑的很猥琐,“嘿嘿!咱这不是没接触过那么劲爆的的画面么,一回生二回熟,下次肯定不会流鼻血的哈!”

田甜翻白眼儿,直白的讽刺道:“就知道你丫的外表风骚,骨子怂包!”

伊晴儿笑的讪讪,对此讽刺不置可否。谁让她确实就是这样的人呢?

少顷,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女人走进病房。

伊晴儿看到了,忙坐起身打招呼:“宁阿姨,检查结果出来了吗?”

女人姓宁,叫宁晨,是医院的副院长。如果不是伊晴儿和田甜在这家医院当实习护士,还不知道宁晨看起来三十多岁的样子竟然已经五十岁的年纪了呢!

宁晨面色凝重的走到床边,踌躇不语。

伊晴儿见状,心中咯噔一下。

她弱弱的追问道:“宁阿姨,难道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吗?”

这一次,宁晨终于无奈的点了点头,并且做出回应,“晴儿,你流鼻血不止的原因是因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轰!伊晴儿的下巴重重砸在地上。白血病?白血病?作为一个小小的实习护士,伊晴儿对这个词汇还是了解一点的。

“宁阿姨,我是不是要死了?”伊晴儿苍白着脸,死死咬住唇。

白血病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骨髓移植就会死,这是傻子都知道的事情。

宁晨苦笑一声,摇头道:“孩子,别那么悲观,你现在只是白血病早期,病情没有恶化的趋势,只要你好好提高自身免疫力,三年五载不会有问题的!”

第二章 她要生一个孩子

闻言,伊晴儿身旁的田甜惊呼道:“那三年五年之后呢?”

宁晨脸色一僵,不吭声。

但是那表情明显是在告诉伊晴儿,三年五年之后也许会恶化,也许会死亡。

伊晴儿将头埋在双膝间,默默地哭了。

田甜看到,也哽咽了,拉着伊晴儿不停劝解她。

伊晴儿扁着嘴儿,轻声抽泣道:“我不是个惧怕死亡的人,可是我的人生还没开始就要结束,我好不甘心啊!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我的梦想,我……”

说到后面,伊晴儿缩进被子里,只呜呜哭泣。

田甜知道伊晴儿的父母在她三岁时离异,她的母亲带着她姐姐移居国外了。

而她的父亲虽然很有钱,却对她不管不顾,除了丢给她一大堆钞票,就将她委托管家女佣照顾,不闻不问。伊晴儿是个很缺乏亲情的可怜女孩儿!

在医院观察了几天,宁晨说伊晴儿目前状况良好,没有大碍。

这期间,与伊晴儿同病房居住的白血病女患者引起伊晴儿的注意。

那是一个很乐观的女患者,二十来岁。她说她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不久以后就会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伊晴儿很好奇,“你本身有白血病,为什么还要生孩子呢?”

那个女患者说:“我的病情还没有到恶化的地步,所以我想趁着自己尚算健康的时候生一个宝宝。我每天都有记日记,把我的愿望,希翼,梦想写下来。我希望我的宝宝出生后,就算我不在了,也可以有人替我将她养大,然后给她看我的日记,让她帮助我完成我不能完成的梦想,让她做我生命的延续!”

“生命的延续?”伊晴儿拧着眉头,心底某根弦狠狠抽动了一下。

三天后,伊晴儿突然做出一个惊天决定——她要生孩子,她要趁着自己病情没恶化之前生一个孩子!

田甜和宁晨得知这个消息,全都举双手赞成。因为,如果伊晴儿真的怀孕生下孩子,一定会很乐观的为了孩子努力活下去的!

可是,想要生孩子就得先怀孕。伊晴儿如今虽然病情没恶化,但是身体应该承受不了那啥啥的摧残吧?

田甜和宁晨认真研究分析了一番,最终宁晨提议让伊晴儿在医院做人工授精。

宁晨是第一人民医院的副院长,她表示自己可以利用职务之便,为伊晴儿物色一个长相出色,学历出众,世间难寻的绝世好男人。似是怕伊晴儿不相信,宁晨还将对方的资料拿给伊晴儿看。

二寸照片上是一个长相俊逸非凡的男人,资料显示对方是哈佛大学金融系的毕业生。

“哇,这么好的条件还卖精啊?”伊晴儿咂舌。

她其实没有要求那么高,只要对方健健康康,其它说的过去就可以了。

宁晨脸上满是与她年纪不符的贼笑,“呵呵,也许是对方自愿捐的吧!”

于是乎,冰冷的手术室内,伊晴儿将自己保存了十八年的膜,奉献给宁晨手中那超粗的针筒。

而从此时开始,伊晴儿的腹中将会孕育出一个宝宝……

第三章 机场哭泣的男孩

五年后,台湾桃园国际机场。

下午的阳光透过候机厅的落地窗,洒在人来人往厅内地板上。伴随着播音小姐清脆甜美指引声,人们脸上都带着匆忙。

可这样一片慌张急躁的情况下,却见落地窗下,一个模样四五岁大,穿着一身小巧休闲服的小男孩正张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东张西望,面露急色的看着来往的人潮。

他短小的手指抓着身后硕大行李箱的把手,手指紧紧的努力护好行李,像是深怕行李会丢似的。

十分钟过去后,小男孩脸上的急色加剧。

二十分钟过去后,小男孩白皙圆润的小脸已经有些涨红。

终于,三十分钟过去了……

“哇啊啊!”一声惊天动地的哭叫,骤然响彻整个候机厅上空。

形色匆忙,脚下生风的乘客们偏头,只看见一个水晶般精灵可爱的小男孩,正扁着小嘴,眸光氤氲,眼角挂着一串儿长泪。

他扁着小嘴儿,幽怨的哭泣道:“妈咪,妈咪你去哪里了?宝宝要尿尿,宝宝憋不住了啦……”

许多女性乘客看到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哭的稀里哗啦,禁不住母性泛滥,一圈又一圈儿的人围了上来,关切的询问情况。

“小朋友,你要找你妈咪吗?”

小男孩不吭声,只皱着小脸,继续扁着嘴儿大哭不止。

人群中有人开始嘀咕:“这么可爱的小孩子,怎么能随便丢在一边不管呢?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做父母的。”

“就是啊,看着小孩子哭的,我的心都疼了,真不知道他父母怎么想的?”

“哎,你们看,看那边那个男的,是这小男孩的爹地吧?”有人突然指着不远处,惊呼出声,像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众人的目光迅速望过去,果然见不远处,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眸带凌厉的冷傲男子正单手挽着身边衣着曝露,巧笑倩兮的女子纤腰。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男人明显与哭泣的可爱男孩子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眉眼,那轮廓,简直就是放大和缩小的绝对父子关系!

此刻,那男子刚毅的下颚贴在身旁女子的颊边,轻薄的唇瓣抵在女子的耳旁说了句什么,然后就见他怀中的女子登时笑的妖娆冶艳。

见此状况,有伸张正义的好事者火冒三丈冲了过去,一把扒拉开男子和女子。

那好事者冲着男子怒吼道:“你们怎么当人父母的?把孩子丢在一边看管行李,你们在这谈情说爱,太不负责任了!没听到孩子哭吗?”

男子是一个很俊美的男人,那棱角分明的五官,性感魅惑的薄唇,璀璨如星的眸子,让人不敢正面直视。

只见他黑着一张脸瞪了来人一眼,然后冷冷的丢出三个字——“神经病!”

话一落地,就遭到一群旅客的怒骂。

“怎么会有这样的爹地啊?简直枉为人父!”

“哎呦,你们看那个女的,跟没事儿人似的。我怀疑这女的根本不是孩子的妈咪,看样子是孩子的爹地有小三儿了,孩子的妈咪气跑了!”

“这样啊,好可怜的孩子,好可恶的爹地!”

“是啊是啊,虎毒还不食子呢!狼心狗肺的东西!”

第四章 解释孩子的来历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终于将默不作声的冰冷男子惹怒了。这群疯子,唠唠叨叨的说什么东西呢?

只不过,不待他发飙,就听到一个甜美的惊呼声平地而起——

“哎呀,宝宝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呢?天呐天呐,妈咪不是故意的,妈咪吃坏了肚子,多蹲了一会儿而已。告诉妈咪,你哭什么?”一个二十二三岁的女子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她毫无形象的狂奔到小男孩身边,一把将小男孩抱在怀中。

看的出,她很心疼自己的孩子,众人如是想。

但仅仅一秒钟而已——

“哇啊!”一声刺耳的尖叫声响起。

紧接着,众人看到那女子……那女子竟然亲手将自己的儿子丢在地上。

她瞠目结舌的盯着自己的双手,然后颤抖着声音呼喊道:“伊宝宝,你……你竟然尿了裤子?天呐,你竟然尿了裤子?你丫的也不是一岁两岁了,你都五岁了你还能尿裤子?”

女子的名字叫伊晴儿,今年芳龄二十三。被她丢到地上的男孩子,是她年仅四周岁的的儿子——伊宝宝!

此时,地上扁着小嘴儿的伊宝宝满脸不甘的爬起身,愤怒的指责道:“妈咪,你不讲道理!明明是你不让宝宝离开行李箱的,这么重宝宝又拎不动,当然只好站在原地等你。谁知道你拉肚子会这么久啊?宝宝憋不住,难道大活人你想我被尿憋死啊?”

“哎呀,你这个小逆子,还学会顶嘴了是吧?”伊晴儿叉着腰就准备上前教训自己的儿子。

然而,没待伊晴儿抓到自家儿子,一个身材高大的冷傲男子已经先她一步冲过来,一把将伊宝宝拎了起来。请注意,是大手抓着伊宝宝的衣领子,直接拎到半空那种方式。

冷傲男子就是此前旅客们指责枉为人父的那个男人,此刻,他正目光凌厉的盯着眼前这个缩小版的孩子,而伊宝宝也在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回视着放大版的男人。

“唔?帅叔叔,你跟宝宝长的好像哦!”伊宝宝嘟着小嘴儿,惊奇的呼喊出声。

冷傲男子嘴角一抽,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什么叫他跟宝宝长的好像?

那厢,伊晴儿听到自家儿子的惊呼声,立刻迟钝的反应到现在的状况。该死的,这男人竟然敢拎她家宝宝的衣领子?

“喂喂喂,你谁啊你?我教训我家宝宝,关你鸟事儿啊?你放下我的宝宝,快点放下!”伊晴儿很生气,她的宝宝她无论怎么欺负都可以,但是别人休想碰一根汗毛。哼!

冷傲男子恨不得捏死身边不断呱噪的女人,他转过头,目光愤愤的瞪向伊晴儿。然而,当他看清伊晴儿的容貌时,浑身赫然一僵。熟悉的容颜,相似的眸子,唯一不同的是身材和气质,以及性格!

也就是说,这女人只是与他心底的那个女人相像,却并不是那个女人!

意识到这一点,男子声音无比恶狠的冲伊晴儿怒吼道:“女人,你最好解释一下这个孩子的来历!”

在男子转过头的那一瞬间,伊晴儿赫然瞪大双眼,像被雷劈了似的。

乖乖呦,这个男的长的怎么这么熟悉啊?好像在哪见过来着?就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