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德云女孩儿的两个月

        本来在国风美少年看另外一个男孩子,结果被帅气可爱的辫哥哥拖入德云的坑,从此他人皆路人。

        在此之前同事有个女孩很喜欢辫哥哥,不了解只看颜值辫哥哥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一旦喜欢真的很容易陷进去,然后就是德云女孩儿的必经之路啦,搜罗辫哥哥美图,刷有关辫哥哥抖音微博超话,在优酷上bilibili上补课,加群混粉丝圈打榜什么的;看多了b站,弹幕很多人叫大林大小姐,好奇,看大林安利视频,就喜欢上了大林,喜欢他的可爱温柔?当初并不是,是他的娇憨哈哈,就是他跳起来叫郭老师爸爸~那个样子,再就是补课大林的各种啦;忽然记起了打卤馕的岳岳,不,我最喜欢的是岳岳,接下来就是补课岳岳的各种,欢乐喜剧人呀,专场呀,封箱之类的,甚至还有综艺,真的感觉岳岳就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我~好像有点花心,哈哈哈哈,但是德云社真的都是宝藏男孩呀。

        张云雷,最初是被帅气吸引,进一步了解了他的故事,他那次摔,他的成长经历,他对郭老师的感情,他与郭老师的关系,他的探清水河,他的萤火棒,还有他的粉丝,真的对他很多种感情,刚开始喜欢的真的很热烈,被他的探清水河感动,哪怕现在每次听到前奏都会不自禁的泪目,但是他粉丝真的,或许很爱他,但是爱的方式我不认同,他的粉丝又成就了他,所以,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总之后来冷静了许多,欣赏他的美就好了,关于相声,他太好看了,没办法专注他的相声,所以总觉得不是很逗趣,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喜欢他对相声的认真,喜欢他对粉丝说话哄小孩子般的口气,喜欢他的坚持和努力,这样的男孩子怎么都应该被岁月温柔对待,祝好,还是你的小迷妹呀。

        郭麒麟,少班主,少爷,大林,大小姐,我最喜欢的是少爷这个称呼,从来不觉得这个称呼好听,但是用来叫郭麒麟,就那么刚刚好,他的温柔,可爱把少爷这个称呼都变的可爱起来,每次看到他笑的照片,都觉得一瞬间世界都温柔起来了,就是这么神奇的力量,说实话,我很想当他女友粉,但是他少年感太强了,感觉比我小好多,而且他真的是弟弟属性啊,可爱可爱,想让以后的儿子跟他一样可爱哈哈,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谦虚温柔可爱豁达,可能生活中很乖,毕竟好多人都这么说,但是他太好了,好的挑不出来缺点,身为少班主星二代,没有一点任性对每个人都很好,这太让人琢磨不透了,但是他的认真还是有目共睹的,各种地方出现刷存在感,很努力,但是好像效果不太好,天赋也很一般,就是不火,没关系,他会越来越好的,我还是他的姐姐粉,还是被他温柔的岁月。

        岳云鹏,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我发现好久之前就关注他了,为啥没有粉他?大概真的只是他观众,从来没有了解过舞台下的他,了解了他一路走来的艰辛,真的很不容易,吃过的苦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力承受的,以至于在一次节目上他还是对以前欺负他的人耿耿于怀,还哭唧唧,岳岳真的是很爱哭了,嗯,直击我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但是我也没办法做他的粉丝对他说爱他对他表白,毕竟他是有妇之夫,偶尔发私信也都是说喜欢他的相声,但我会一直支持他,好在他只比我大九岁,我还可以听他的相声很久很久,做他很久很久的观众哦,希望他一直身体好好的哦。

        剩下的人了解不是很多,但也知道一点,郭老师相声很搞笑,唱戏很有范;于老师很爱玩,年纪不小了;高老师总教习,基本功好的不得了;孙越养过大象,后来跟了郭老师;壮壮在封箱边缘试探,不过这一点我还没感受到;九馕跟辫哥哥很好;孟鹤堂盘他~~

        德云社一路走来也不容易,早期全靠郭老师养活一大家子,好不容易自己火了,又开始一个一个捧新人,捧红了岳岳,大林,辫哥哥,现在感觉在捧孟鹤堂跟张鹤伦,每一个人都超级崇拜他,还有人诋毁他,我真的不明白,如果郭德纲真的不怎么,那怎么每个人都对他死心塌地?辫哥哥对他崇拜的小眼神可爱死了。而且郭老师真的很厉害,不但业务厉害,更像是一个商人,德云社现在应该就是一个公司了吧,从无人知晓到现在抢不到票,郭老师经历过的苦都赢回来了。

      哈哈,鬼知道我补了多少课,相声的发展史,相声师徒的族谱,超多相声名词,看了多少相声,近来两个月真的是有时间都在看相声,刚开始真的是听相声入睡啊,虽说不能说懂相声,但也是能听得出来相声的好坏了,也不得说毫无收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