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大专题有奖征文活动 | 结果公布啦!

《涅槃四六级|XXXXXX》主题征文活动特辑:四六级专刊

经过两天的统计和整理,本次活动期间共收到四六级相关文章近200篇,其中符合征文投稿要求的共有94篇文章(文章收录于《2017简书四大专题联合征文:涅槃四六级》),通过进一步的筛选和整理最终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奖名单。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征文奖品

一等奖1名   奖品:188元+简书包

1.1 涅槃四六级|谈场恋爱就过了   作者:是海绵啊

四六级考试啊,找个学霸谈恋爱吧。何止是一场英语考试,简直想把自己也修炼成全能学霸。因为想和你旗鼓相当,因为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啊。

点击阅读原文

二等奖2名  奖品:88元+一本简书精致笔记本

2.1 涅槃四六级|不要只过就好,要高分过,毕竟550+也不难  作者:Mindy与桥上彩虹

英语学习是个拉锯战,不是百米冲刺,是因为其实你只要认真准备,过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就学习本身而言,你越早开始学习准备,拿高分一点问题都没有。何必要因为其他人都高举“压线过了就是真理“的旗帜,你就想耍小聪明,要临时抱佛脚呢?你可以不拿高分,但是,下次在面试时,当你看着拿高分的竞争对手一路畅通就不要愤愤不平了。

点击阅读原文

2.2 涅槃四六级|别谈六级,我四级还没过    作者:侧颜如何

当就业时你就体会到证书是“证到用时方恨少”,特别是想进某些好单位的应届生,不仅要过四级,而且要通过六级,否则用人单位真的和你免谈。总之现在没过英语四级找工作是超级麻烦,四级成绩>425分是就业的前提,六级成绩>425分是就业质量的保证。加油吧,英语不过是纸老虎而已!

点击阅读原文

三等奖5名  奖品:20元打赏+一本简书精致笔记本

3.1 磐涅四六级|这样复习,岂会不过?   作者:香附

终于有机会诉说我对四六级的“满腔热情”了!想当年真是英语虐我千百遍,我待英语如初恋。同四六级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终于,十年媳妇熬成婆,再也不用考四六级,而是摇身一变成监考老师。我四级考了三次,六级一次就过,现在就请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为你传授一下以后逢四六级必过的考试心得。

点击阅读原文

3.2 涅槃四六级|从考生到监考,这条路我走了四年   作者:三尺晴

这条我走过的路,也许也是你走过的路,也许是你正在走或即将要走的路。不要去问四六级重要与否,再重要,考不过依旧没用;再不重要,考过了照样高兴!既然选择了考四六级,便只顾脚踏实地、风雨兼程。

点击阅读原文

3.3 涅槃四六级|我陪你考了两次四级   作者:懒猫YJ

我们是专科生。大三第一学期,妙妙的任务还是很重的。健身,减肥,毕业照,考证,四级。不像我,不用考证,不用减肥,只需要陪她去健身,同时拍毕业照,然后陪她再考一次四级。

点击阅读原文

3.4 涅槃四六级|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四六级考上600分!你信不信?   作者:颖子Mandy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读了那么多的鸡汤,却仍然是营养不良,看了那么多的干货,却还是脑袋空空。扪心自问,这些东西真的变成自己的了么?再好的老师,交给你再好的方法,你不去理解、内化,然后练习,并且坚持,都等于0。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如果你和我一样并不是一个智商爆表的人,请你踏踏实实的去做吧!

点击阅读原文

3.5 涅槃四六级|学渣如何在一个月之内逆袭四六级   作者:长路漫漫丶

是不是想说,这么低的分也好意思晒出来。但我想说的是,我是一个大专生,高考英语50分。第一次裸考,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考了251分,感觉萌萌怪怪的。但第二次备考我用了以下方法,从一个对英语狗屁不通的渣渣成功飘过四级,成为我们班唯一一个通过的人,满满的成就感。

点击阅读原文

优秀奖10名  奖品:10元打赏

4.1  涅槃四六级|不只告诉你如何学四六级,还有大学如何不迷茫   作者:任里昂

有时候一件小事就能影响你做出改变,我的第一次六级的失败其实帮助了我。当我们面对一些失败时,正视自己的过往其实非常重要。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才是最快速的前进与进步的捷径。从本质上说,其实没什么捷径。慢即是快。当你踏踏实实的沉下心找原因,想办法,向别人学习的时候,那就是最快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点击阅读原文

4.2 涅槃四六级‖全国英语六级注定成了永远   作者:从前慢者

那年冬天格外的冷。我们宿舍8人一起进的四级考试考场,大家尽管没说紧张不紧张,但有的人是有着必死的信念,也便多了一些洒脱。经过高考后,这也算一次“恶仗”,毕竟它决定着能不能拿到学位证。对我来说,更是心里没底,别人上辅导班的时候,我却无所事事地看着小说、写着心情。特别是整个校园布满紧张的肃杀,更是对自己信心的一种创伤。

点击阅读原文

4.3 涅槃四六级|别傻了,你并不能裸考通过四六级    作者:米厘

大家都很默契地没有再提起这次的成绩,什么红色革命,白色婚纱,黄色庄稼。统统见鬼去吧。每一个四级的网络段子里似乎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每一个笑容背后都是流着泪的灵魂。而造成这一切惨痛后果的,就是我们对四级的不重视和不努力,以及对自己英语水平的迷之自信:我高中英语就怎么怎么样了,我裸考也一定能过!

点击阅读原文

4.4 涅槃四六级丨那年,我这样过了英语四级   作者:守旺致静

上大学,想要拿到学位证,英語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就必須得过。说实话,这些东西如果你不是在某个特定的领域工作,恐怕从过了的那一刻起,这辈子都难以用上,可为了那张可怜的学位证书,没办法,就得过,并且是想尽一切办法的过,不过还好,上初中高中那会英語成績还算不错,所以考試的时候一次性通过。

点击阅读原文

4.5 涅槃四六级|实验室336里的六级机器   作者:数学游戏

我认为真正的写作能力从来没有权威可以判定。你要相信自己的真挚,对文字的虔诚,自己的学术理论和实践基础。总言之,在心中将自我与一门语言交融,是你用其抒发自我的最好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

4.6 涅槃四六级|考试的终极奥义   作者:鄙人陋室

第一次考四六级没怎么好好重视,于是四级压根没上500,但好歹过线了,然而到了六级就悲伤了,424...真是一个尴尬地分数。虽然把这种尴尬地事情说出来有点丢脸,但想想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学霸,或许学渣的经历会给你们一些感触。

点击阅读原文

4.7 涅槃四六级|一名专科生眼中的英语四六级   作者:东雨夏晨

对于一名普通高校专科生来说,英语三级是一门必修课程,也是毕业前必须拿到手的证书,而对于四六级(除英语专业学生),它显然没有那么多的苛刻要求。在我周围的很多人看来,英语要通过四六级简直难比登天,除非后天努力或者天赋异禀,要么全凭运气瞎猜,不过,哪里会有那么多运气恰好砸在自己身上,不是吗?

点击阅读原文

4.8 涅槃四六级|四六级的那些坑,你可千万别跳   作者:江北禾公子

作为一名已毕业几年的过来人,我已经记不清当初考四六级时的心情,印象中比较清晰的只有我挤在黑压压的一群考生中间等待进考场的情景。但同样因为我是一名过来人,我想告诉你那些关于四六级的坑,希望你别跳进去。

点击阅读原文

4.9 涅槃四六级|进入大学以后,第一次接触英语,用一年的时间通过了英语四级   作者:巴彦

对于初次相识的我和英语,将会有一年的长跑,但是结果是什么,感觉不是未知,更多的是渺茫。很庆幸,在辛苦一年的时间后,我通过了英语四级。

点击阅读原文

4.10 涅槃四六级|总是看上去很认真   作者:怡南

于是,每天的晚自习我都背着那套真题穿过大半个校园,在自习室里听着听力思绪游离,一篇阅读往往要做好久。再加上刚入大学的新鲜劲,参加了一些社团活动,于是那些事情成了自己首位要做的事。我一直跟室友说,我总是本末倒置地活着,却总是乐在其中。

点击阅读原文

结语

经过20天的征文,2天的统计整理,征文活动已完满结束啦~针对获奖的相关问题,作出以下回答:

(1)如何评选出获奖文章?

本次征稿获奖文章评选首先依据阅读量、评论、点赞从候选池筛选出28篇文章,《大学生活》专题主编、《语言·翻译》专题主编、《散文》专题主编、《青春》专题主编对此28篇文章进行投票,由票数高低决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之所以用了两天的时间统计和整理,就是因为很多文章写得都很棒,主编们大多是忍痛割爱进行选择的。如果你没有获奖,也不要灰心,码字本来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更好的文章永远是下一篇。

(2)现金奖品如何发放?

现金统一打赏到简书钱包,打赏工作将于当日(1月24日)完成。

(3)实物奖品如何发放?

实物奖品获得者请在1月25日-2月5日及时添加小四微信【HYDSSY】,并将联系人、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私信给沈小四,实物奖励将于年后统一发货。

备注:本次征文投稿活动链接《我的大学,我的简书丨2017简书四大专题联合征文:涅槃四六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