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们创过的业

创业是神圣的!

直到有一天,我为给自己打上“创业者”的标签而感到羞耻的时候,我依旧执着地这么认为。

借用一句过气的流行语,这是最好的时代


感谢那些靠着政府补贴、疯狂拿地起来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不惜倒闭也要给予创业者最好的硬件支持,我们不用再担心被黑中介坑到一个犄角旮旯、没水没电、交通不便的小破楼作为办公室,加个班还要在瑟瑟寒冬里发抖,虽然每天像模特赶场一样去参加各种活动,像选秀一般被各路人品评,也是很值的了,在创业圈混熟了脸,也许你就真的牛逼了

而这些倒霉的黑中介挂上个投资经理的牌子,瞬间西装革履,咖啡美酒,小秘美妞,继续坑我们的钱,好吧,逃不出这个圈了,果然,最赚钱的还是第三产业,古人诚不欺我

其实只是坑钱也没什么的,创业总要交点学费的嘛,但是你作为一个行业小白拿着那些租房卖房的经验对着我指点江山吆五喝六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说的就跟投出去的是你自己的钱似的,真丢人!

感谢那些打着找合伙人的名号做着猎头生意的创业者社区,总能找到一帮志同道合的傻X和我一起拼搏,当“我一分钱没花拉起了一个团队”成为一种谈资的时候,又为创业者这个名头羞耻了一会,看看人家HiStarter,虽然倒闭了,依旧被无数创业者惦念,这才是认真做创业招聘的典范,真是应了那句话,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

感谢那些紧抓融资信息和大佬动态不放的创投媒体,您们拉我们入行,还继续给我们希望,让我们相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总有一天我也可以问鼎各大头条,那么今天的辛酸与眼泪就是我的吹牛逼的资本,即使是我跪地磕头求来的钱,也是在卧薪尝胆等待雄起的一天

太多的感谢,永远也说不完,留着慢慢分享

百度一下“想创业”


再来看看“想找工作”


好嘛,人生在于拼搏,人生在于奋斗,失败了没什么,有资本的重头再来,没资本的去找工作,反正那么那么多创业者,随便找一家初创公司,依旧能够高大上,这不,前人的经验在那摆着呢


我组建过团队,我运营过千万粉丝级的产品,我融过资,我和XX投资人每天一起喝下午茶......来吧,都过来吧,我们是创业公司,就缺你这种人才,要钱没有,股份随便给

又能继续吹牛逼了,我是创业者,真丢人

前几天被拉近了一个拉投资的创业服务群,没有看到投资人,一群创业者在讨论信用卡


瞬间眼泪哗哗的,谁说银行大面积发放信用卡不人道,你创业失败靠着人家的钱勉强度日,人家赚取那么一丁点的利息怎么就不人道了?

信用卡刷爆了也没事,还有小贷呢,我给你口子,相信牛逼的你总有一天会东山再起,到时候来做我的LP,就是给我最大的回报了

扯远了,无论如何,创业还在继续,人生仍要拼搏,这是一场豪赌,你却不一定是赌徒

极创正式开始运营,关于创业,关于人生,一些不明所以的扯淡,一些被滂沱过后的干货,关注极创驿站,给你吹不一样的牛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为何要取这题。也许是朋友圈一圈日日笙歌,亦或者是新闻里那一群真正的行者,有或者是对于现状的迷惑。 不抽烟,不喝...
    神经良阅读 181评论 0 0
  • 比起一身破旧的衣服,不合脚的鞋子更让人难以忍受。(绘图功力不行,加上故事配图,应该会有个更好的效果)
    在线小时光阅读 185评论 0 0
  • 七点起来,不算很早,也不能算很迟,一切还能安排的妥当,昨晚睡眠还行,至少没有那种痛的半夜嗷嗷叫,只是入眠难以迅速...
    律人阅读 109评论 0 0
  • 这两天《北京,2000万人在假装生活》文章刷屏了,原文还没来得及看,已经就被屏蔽了,可惜了。 不去说原文内容是什么...
    新匠者阅读 2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