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小白如何逆袭

今天的课题是微商小白如何快速逆袭。这是大咖老师三三今天讲的课。真的非常精彩!

主要是讲怎么样让我们的新代理完成逆袭。让他们能够跟我们一样从没有微商的专业知识成为一个微商营销高手!

你知道做好微商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做微商一般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钱呢,你可能正在为这些原因头疼,对吧。第一,没有任何的网络基础,对自己没有信心。第二微信好友太少,不知道怎么去找更多的客源。第三,你不知道怎么去招代理。或许你的担心还不止这些,但是今天我要跟大家说几句实在话。你想要做好微商。和大多数人一样。天天刷朋友圈天天群发那就注定了你也会和她们一样,永远都做不好,微商。原因很简单,很多人忽略了一个最基本的问题。那就是你无法让对方对你做的事情产生兴趣。

成功始于一个梦想,始于一个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正式进入主题,今天我将为大家分享。一下。五定人生,在蓓俪芙事业的应用。什么叫五定人生啊,就是定心定位定型定目标和定计划。

亲爱的伙伴们蓓俪芙这份事业是真的是你想从事的事业吗,你真的是下定了决心吗,有没有确定下来定下心来,那就叫定心。心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加入蓓俪芙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但是成功是需要条件的。不管今天我们做什么都是需要自己全力以赴的去做。你给自己找到了全力以赴的理由了吗,你相信公司相信团队吗?你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伙伴们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独,蓓俪芙这份事业值得我们全力以赴去奋斗。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你必须要做一个承诺,那么在实现梦想的时候,你必须学会付出,那要付出什么呢,付出你的行动,付出你的时间付出你的爱心。很多伙伴以为从使用者变为代理后就置之不理了,这样的想法是完全不正确的。对于一个只听只是停留在使用者或者代理的用户而已,这样的行为并不代表启动,因为这种行为通常称之为定位,并非定心。

假如今天我们的新代理加入后没有老代理的帮助。那么新代理的推广起来就会无从下手,没有方向。当然也有一些代理从一开始很顺利的推销了几盒出去。但并不代表有正确的启动思路。就如同一颗长歪的树,依然照常生长,那么久而久之就会越长越歪最终难成气候。所以树立正确的经营价值观,吸收成功老大在长期实践中摸索出来的经验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首先我们需要树立学习的观念。蓓俪芙事业,没有天生就会,但是通过学习就一定会。

我们有代理加入以后,首先要他们学习,自己学会了再去讲。先发展熟悉的市场,然后再去发展陌生的市场,告诉他们在推广的过程中,不要夸大其词,要实事求是,天上不会掉免费的午餐,让新代理学会讲老大的故事,要学会借力。

成为代理以后一般限定一到两个月规划分解,那么这些时间内,要得到相应的发展,这样我们的代理才会有动力,发展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但是发展之前要打好基础,也就是学习。有的上级领导会非常的着急,有新代理加入以后就开始让新代理去推广产品。如果推广成功了就会增强他们的信心。可是如果没有成功呢,反而会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对不对。那么这个阶段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加强新代理的学习,学习产品的相关知识、社会的技巧,公司的制度。然后教会他们列名单。分析名单分析市场鼓励信心。那伙伴们如何去列名单呢,第一点,不要事先判断,也不要这个人能做那个人不能做。把你手上所有的名字都列在名单上。就像昨天我们在群里有没有听过那个芹芹的分享。一个小学文化程度单身的宝妈零资源。他所有的顾客和代理都是从街上扫码扫来的。第二点就是你的名单,越多越好。因为名单多,这就是你的财富,第三点。就是要不断的去补充名单,有了名单,以后就开始邀约跟进。那么在你跟进的时候,你就会碰到以下四种人。

一种人叫做放弃者他不需要这个机会,他不认为这是个生意。第二种人呢,叫做载体,那么这种人,他可能真的想做但是他暂时做不了。这种人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为你不知道他身边的哥哥姐姐或者朋友或者邻居或者同事不可以做呢,所以很多人做了载体后。再去推广一些人组建自己的队伍自己的团队。第三种人就是领导人,真正的创造者,真正的推广者,这种人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最后一种人呢,只要我们一给他谈我们的产品,它就会给你反抗。我们给她说产品,他说贵。给他说产品的效果好,他说是骗人的,不可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反正是我们怎么说。他就说怎么不好,你给他说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创业的平台,他不但不把蓓俪芙当成一个机会,他会非常无情的攻击我们,并且会不断的诽谤我们偷走我们的梦想。那么这种人,我们称之为激励者。因为当我们去找他介绍蓓俪芙这份事业的时候,我们没有把他当作仇人,是不是。所以你不能因为他。自己的不认同他就不是你的好朋友了,那么他依然是你的好朋友,请用你自己的业绩去征服它。请大家用一颗平常的心去经营这份事业。要把它当成世界上最好的个人创业平台寻找有梦想,有需求,愿意。改变自己当前生活的状态,并且未来的生活和命运。愿意付出的人。那这一类就是我们需要找的那一类人。

那么接下来第三点,我们来谈谈定型。定型,首先要有老板的心态要有独立的能力,要想成为赢家,首先要成为行家,好的心态造就好的新状态。好的状态才会有好的结果,如果你愿意承担那么就会成长,如果你成长了,就会成熟。那么你成熟了,当然就会有结果,当你有了成果,你就会成功,我们一定要多去学习多跟我们的老大沟通。边学边做边教尽快勿动用积极的心态去影响我们周围。周边的人。如果我们今天没有老板的心态,总是以为我们是在替别人打工,总是觉得我们是在帮我们的老大做业绩。觉得我们老大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是在帮老大做业绩,不让他赚我的钱,然后耍小心眼,斤斤计较,只顾自己的利益。我们千万不要有这样一种心态。

然后还有一些小伙伴儿们就是没有投资的心态,不做计划也不发展。因为蓓俪芙是小生意,不用着急,慢慢来,找各种理由,然后爱说各种大话,爱争论,不善于倾听。害怕失败,待困难出现,可能困难还没有出现的时候,自己就后退了,困难永远比别人多,那么这样的人。最后他自己将会成为那个最痛苦的人。还有一些伙伴是惧怕行动,问题很多顾虑很多属于研究型的假积极,光说不做,没有一个归零的心态,盲目自大。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做这样的人,古话说得好,成功,始于足下。可是你连迈开脚步的勇气都没有,怎么样会走向成功呢。有位哲学家说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在这里在座的伙伴们,我们今天的目标,你制定了吗。目标分为长期目标,中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那么怎么制定目标呢,我个人认为定的目标要切合实际,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努力可以实现的。切记,不要盲目自大。不然的话,你定出来的目标是对自己毫无意义的。一旦确定目标以后请不要随意改动脚踏实地,用我们的勤奋,用我们的工作量来换取我们的业绩。你应该是自己的思想,明确,可见明确。自己想达到的具体目标。把她清楚地描述出来,并写下来,然后专心一致的去实现它。

如果你今天已经为自己的人生,为自己的理想写下了这一切。那么恭喜你,在蓓俪芙的平台里,你一定会成就所有的梦想。

最后一点来定计划。

第一点必须要有一个计划,并将这个计划与更多的伙伴去分享。团结更多的新人来实施这个计划

第二点。制定实现目标的计划。并定出最后的期限为你的计划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步骤及详细的时间表。第三点。对于希望要取得。你的人生成就。你应该保持真诚的心态,真诚的心态是人类一切活动的源动力。成功的欲望会给你植入成功的意识成功的意识,反过来培养出越来越强大的成功的习惯。

第四点你应该无限信任自己的能力。你无论做什么,内心要有绝对成功的信息。你应该随时想着自己的长处,而不是自己的短处,想着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困难。

第五点你要有把计划进行到底的决心,今天的决心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

老板们!我相信你们,如果悟懂了以上几点今天就要下定决心了!是不是要承诺自己立下誓言,无论如何都要在蓓俪芙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成功实现自己的事业。

   

   

   

 

   

作者:玫瑰公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是P2P监管元年,监管落地的步伐正日趋加速。当下,正值《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ee6980a78cf阅读 189评论 0 0
  • 科比在上海接受了一次采访, 发布于TEDx上海(http://www.tedxshanghai.com/power...
    算法时空阅读 409评论 0 2
  • 往昔的潮涌,波荡的岁月。 经历着世间的劫,阅读着世间的欲望。 从嗷嗷出生,到蜕变成人。 躯壳在丰满,内心也在成长。...
    只懂你的我阅读 294评论 0 1
  • 考虑事情更深一步。 每天锻炼自己的思想,这样才能成长。 先说自信吧。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思想,把自己的思想...
    言未醒阅读 1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