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左教授过造价第3天

第16条招标人应当按照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发售期限不得少于五日。

招标人发售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收取的费用应当仅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质基质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第17条招标人应当以合理确定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自资格预审文件停止发售之日起不得少于五日。

第18条资格预审应当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载明的标准和方法。进行

国有资金正空谷和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资格预审中的申请文件。资格预审委员会应当遵守有关评标委员会及其成员的规定。

第19条资格预审结束后,招标人应当及时向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出资格预审通知书。为通过这个预审的申请人不具有投标资格。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三个的,应当重新招标。

第20条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对招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的,应当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要是一条资格预审文件涉及实质内容的修改期限至少在申请截止时间3日之前提出。招标文件设置实质内容的修改期限至少在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提出不满足,实现要求的截止时间顺延。

第22条一期心情对资格预审文件有异议的,至少在申请截止时间,两日前提出。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至少在投标截止时间十日前提出。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三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应暂停招标活动。

第25条对技术复杂或者无法精确规定技术规定规格的项目,招标人可以两阶段进行投标。

第一阶段投标人按照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函的要求提出不带报价的技术建议,招标人根据建议确定技术标准和要求。编制招标文件

第二节的招标人向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包括最终技术方案和投标报价投标文件

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应当在第二阶段提出。

第31条招标人终止招标的,应及时发布终止招标的公告或以书面形式通知被邀请的会议金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已经发售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和已收已经收取投标保证金的。投,招标人应当及时退还所获得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费用,以及所收取的投标保证金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第32条招标人不得以不合你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

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不合理条件。e提供有差别的信息二采取不同的资格审查和评标标准三非法限定所有制形式和组织形式。

四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招标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不相适应和。与合同履行无关

我限定或指定特定的专利,商标,品牌,原产地和供应商。

六以特定行政区域或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中标条件。

简称差别不同定定定

330号领

第八条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项目,应当。具备下列条件才能进行。施工招标

一舟招标人已依法成立

二初步设计及概算应当履行审批手续的,已经批准。

三有相应资金或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是有招标所需的设计图纸及技术资料。

第11条依法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的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邀请招标。

e胸激素复杂或有特殊要求或受地域条件限制,只有少量潜在投标人可供选择。

二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费用与占项目合同金额的比例过大。

三涉及国家秘密,国家安全和抢险救灾时,以招标但不宜公开招标。

第二次调招标文件一般包括。公告邀请三,投标社和技术,平均单。

第25条照片人可以要求投标人在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以外,提交备选投标方案,但应当在招标文件中做出说明,并提出相应的评审和比较办法。

第54条对于投标人提交的,优于招标文件的技术标准的备选标所产生的附加收益,不得考虑进评标价中,符合招标文件的基本技术要求,且评标价最低和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人。其所提交的备选方案可与一考虑。

第50条投标文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去投标。

是同一投标人提交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投标文件和投标报价,但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备备选标的除外。

第29条招标人应当规定一个适当的投标有效期。以保证招标人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评标和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投票易秀期从投标截止时间起算起。

这原图片与秀区结束前出现特殊情况的招标。招标应以书面形式要求所投标人延长特别的校区,投标人同意延长到不得要求休,修改投标文件的实质内容。招标人也不能允许投标人修改实质性内容,但应当相应延长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投标人拒绝延长的去投标无效。但投标人有权收回去,投标保证金应延长投标有效期造成投标人损失的,招标人应当给予补偿。但因不可抗力需要延长投标一笑期的除外。

考点三投标

e法律

调是g调就是小米施工招投标的投标文件的内容应当包括你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技术人员的简历,业绩和机械设备。

二,法规

第34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意标段和未发分标段的同意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第37条招标人应当在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或招标邀请书中。载明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并进行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应当在提交资格申请文件前组成。资格审查后联合体增加更换成员,其投标无效。

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第39条禁止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

e投标人之间协商投标报价等技术文件的实质性内容。

二投标人之间约定中标人。

三投标人之间约定部分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者中标。

四投标人之间为谋取中标或排斥特定疼的人。而采取的其他联合行动。

五属于同一集团,协会,商会等组织成员的投标按照该组织要求协同投标。

第40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投标人串通投标。

e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和个人编制。

二,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以后个人办理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事宜

三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载明的项目管理成员为同一人。

是不同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从同一单位或个人的账户转出。

五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的关系。

六,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相互混装。

简称:混装规律四同一

第41条禁止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

一、招标人在开标前开启投标文件并将有关信息泄露给其他投标人。

二、招标人直接或间接向投标人泄露标底,评标为会的成员等信息。

三、招标人明示或暗示投标人压低或抬高报价。

四、招标人授意投标人撤换,修改投标文件。

我招标人明示或暗示投标人以特定投标人中标提供方便。

六七他串通行为

简称泄密操作六串标

第36条投标文件一般包括以下列内容。投标函投标报价施工组织设计。商务,技术偏差表

嗯你是傻屌尤其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授,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律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第45条联合体投标的,应当在联合体各方和联合及中。以牵头人的名义提交图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民一起交投标保证金的,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角角标

依法律

第41条中标人的投标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各项综合评价标准。

二能够满足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经评审的投标报价格最低,但投标价格低于成本的除外。

前款第二项中中标条件设备均具有通用技术,性能标准或招标人对技术,性能没有特殊要求的招标项目。

第47条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自订立书面合同之日起15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交周。招投标和合同订立情况的书面报告及合同副本。

二,法规

第44条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招标人应当当场作出答复,并制作记录。

评标过程中,评委有回避世,尤擅离职守,或用。健康等原因不能继续评标的,应当及时更换,被更换的评委作出的评审结论无效。有个换货的评委重新进行评审。

第51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文件未经。投标单位盖章和单位负责人签字。

二零合体投标没有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三,同意投标人提交两个。以上的不同。投标文件和投标报价,但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备选掉的除外。

四投标人不符合国家和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投标报价低于成本或高于最高投标限价。

六投标文件没有对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作出响应。

七投标人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

简称千年两头高低价资格时至三,违法

第51条投标文件中有含义不明确的内容,明显文字和计算错误,评标委员会认为需要投标人作出必要澄清,说明的,应当书面通知该投标人。投标人的澄清,说明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并不得超越投标文件的范围或改变投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

评标委员会不得暗示或诱导投标人作出澄清说明。不得接受投标人主动提出的澄清,说明。

第53条评标完成后,评标委员会应向招标人提交书面评标报告。和中标候选人名单。中标候选人应不得超过三个,并标明排序。

评标报告由评标委员会全体成员签字。评委拒绝在评标报告上签字又不书面说明其不同意见和理由的视为同意评标结果。

第54条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自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三日内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不得少于三日。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起三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投标活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践行的第一天,;吃了2个番茄,吃了2个青蛙。今天考了语文和数学,做了凉拌豆腐丝,真是美好的一天。
    China_first阅读 248评论 0 0
  • 在哪呢
    taotaoqqq阅读 215评论 11 1
  • 感谢市政对图书馆的投入,4月出版的书7月就上架24小时自助图书馆,让我在看完午夜场等车的空隙随手翻阅时时...
    明杭苍阅读 582评论 1 2
  • 最近三天經歷了一繫列的事件以後,有幾點感悟全部在今晚爆發出來! 第一:原來,我的生命有價值! 這句話看上去特別像廢...
    粟莎阅读 202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