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女与疑心男!发生了什么事故?

暴力女与疑心男,虐恋四部曲。

剧中人物简介:

暴力女,我死面子活受罪,把示弱等同叛变;

疑心男,我前男友,爱最深也伤最深的那个人,外表洒脱,内心敏感。

第一部:愿打与愿挨!

喝水测试:

当暴力女指责:怎么就想着自己喝水,也不晓得给我喝?

他的反应不是:我怎么知道你要喝水呀,你自己不晓得喝呀的镇压打击方式;

也不是:那你喝吧,我不喝就是然后很委屈生闷气的厌恶方式;

而是:亲爱的,我就是正准备打开给你喝的呀的享受方式。

扇耳光测试:

甚至在暴力女测试他底线是做出很过激的举动,当着很多朋友面扇了他耳光时:

他的反应也不是当场跟我对打的镇压方式;

也不是嗤之以鼻的厌恶方式;

仍然还是“我老婆就是爱我这么深,大家别见笑啊”再加几个应景笑话把现场气氛

反而推向高潮。

表现太好,结果被认有病:

当时我心想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可谁知后来回去后他也从没跟我提我这事。我当时只能一直在心中揣测,这人要么是个奇才,要么就是有病。

当然我还在其他方面发现了他有病,就是疑病,疑我要么想出轨要么正在出轨,请看下文分解。

第二部:怀疑与烦躁!

1侦察案发现场:

一方面,去我住的地方,查验每一样东西。比如发现香皂有两块,其实有一块是白色的肥皂洗小的;发现垃圾桶中有“华23号归”这个字条暗号,“华”其实是我嫂子名字中的一个字。

2监控移动数据:

另一方面,分析我的行踪,比如:突然问,前天你来找我的时间怎么比平常晚了30分钟?我想了半天想起:是因为那天来的路上经过一家店进去买了一条裙子。他又说:买裙子不是前天,是昨天。后来买裙子的收据找到就是前天,结果他又说:反正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时间,谁知道你干什么去了!

还比如:我如出去跟女同伴逛街,他会分别问我和我女同伴具体什么时候见面什么时候分开?还问几点几分进的其中一家店。结果往往会让他发现有20分钟的出入。暴力女,简单粗暴回应:你是男人吗?你真不是个男人!迟早跟你过不下去!还赌咒发誓:没有人跟你过的下去!

第三部:测试与抓狂!

1用生命做测试:

疑心男发信息:"亲,在老家骑摩托车被车子撞伤了"!我心想被车撞这样的急事大事告诉我应是采取打电话的方式,用发信息方式不合理,分析多半是假的,才不上你的当,故连电话都没回,只是回了个信息过去。弄得疑心男只得打电话来,还假装说话不利索地说:"我摔断了手臂,快来给我喂饭"。结果暴力女我且故意说:"手摔断了啊,你老妈会给你喂的,不会让你饿死的,我放心"。

搞得这事情过去很久之后,他都在说:"你不爱我,见我受伤都无动于衷,见死不救!太让我寒心啦!"并说:我前女友,在我骗他说自己受伤时,人家是马上从中山赶到了东莞。显然测试结果很不让他满意。可能是他觉得拿出性命来测试都不管用,只能升级他对我的测试了。他后来就开始了系列我当时认为匪夷所思的行为。

2自毁形象测试:

(1)口头测试:

比如,时不时的在我面前提,说有两个妹子都喜欢他。我当时听着很是不安,但暴力我逞强装作不在乎地说:这种事你不用跟我汇报!

(2)实景测试:

1)事先埋雷

看我不为所动,他后来的测试剧情就更生动形象了,说:一个艺术系的超级漂亮妹子约她一起散步,说陪我吃完晚饭就不陪我了。亲爱的老婆,请个假,等下千万不要打我电话啊!我心想:这人有病,就说:别啰嗦,快滚!结果他在边滚时还边跟我说:亲爱的,人家妹子真的约了我,请个假啊,记得啊,不要打我电话呀!

2)挂电话

虽然我一方面觉得这种主动报告的行为不符合一个花心渣男的行事规律,但一方面被他撩拨出来的不安全感又让我在分开半个小时后,忍不住拨打了他的号码,结果他挂掉然后关机。当时,一股火只往脑门冲,只想:马上把他抓到面前,就地正法就好。但又不知人在哪,我整个人火急火燎的,在他可能去的地方发疯一样的到处找。结果在大概一个小时后,他又发信息给我:说他正在跟妹子散步,叫我不要吵。

3)真人秀

我说:那你现在带着妹子到堕落街的街头来,从我身边走过,让我看下,结果他还真带来了个妹子过来!我当时很愤怒很震惊,一个耳光扇过去,认定这人是个变态加渣男。无可救药啦!心想,我会被他搞死去!对他更是态度恶劣,显然是疑心男更没安全感了。所以测试又只得加码了。

4)进入虐恋

后来发展到我多次在校园到处找他,他有时候一晚上电话也不通。我也是常常整晚未能入睡。一方面觉的他就是个变态,一方面又离不开他,天天咬牙切齿要分手,但又做不到。因为他在我扇耳光时不会一个耳光扇回来。我这本暴力女加上天天被测试,扇耳光扇出惯性了,也没信心跟其他正常雄性友好相处了。

第四部:认定与放手!

自我认定:

疑心男在电脑里发现:我在外拍的单人照,他认定我是跟别人一起去的,认定我出轨了。他在家绝食两天后又跑去我老家找我,结果我不在家。第二天一清早跟我打电话说要来找我,当我说不用来时,后来据我妈说他是当时在我家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当时,他反应如此痛苦,我就想着,那痛就这一次吧!因为我从以往经历判断,这都是他万不能接受的事情,也就断了自己的念想。这样自己也再不用在到处去找人,也不用整晚想他到底在哪干嘛,可以睡个好觉啦!

放手:

后来剧情发生逆转,他说:离不开我,愿意原谅我,要跟我第二天就去领证结婚。我当时确实有心软心动,因为没有安全感的他在之前一直是下不了结婚的决心的。

但由于当时我没有找到我们问题的原因和出路。

心想:等他回过神在婚姻里折磨我的时候,我不更惨吗?

心想:爱情,甚至婚姻,跟睡个好觉相比,还是睡觉更重要

就这样,暴力女放开疑心男的手!

我们就这样玩完了!事故到此也暂告一段落啦!

13年后事故认定:

暴力女我,研习心理学十多年,在三甲医院临床心理科练手个案数以万记,并拜得名师,终于开始明白疑心男的心与痛。

忏悔:我为何就没有看懂那是求救信号,没有看懂你疑心测试背后求爱的心,没有看透你是要我关注你,紧张你。

“而只是一味觉得你烦躁,觉得你渣,有病”!总一味的暴力呢?

迟来的忏悔:

我亲爱的前男友,你在我暴力时温柔待我,而我在你本就没安全感的伤口上撒盐!

我想对你说:

宝贝,对不起,请原谅我没能懂你!

请原谅我当时也有病,没能治好你的病!

谢谢你的爱!

如果时光可以到流,我希望能早点学习!

早点懂你,能好好爱!

已逝去的青春:

天冷的时候,别忘记加件衣服;天黑的时候,别在夜路行走;疲倦的时候,记得要多休息;挫折的时候,你一定要振作;空闲的时候,多想想我!

你是我时间的维度!

没有你,我不相信黎明真的会到来!

这是我们曾经的短信

谨以此文致我曾经的爱人,我未能拯救的爱人,致我们的青春!

后记:

本故事,采用了文字和语音两种呈现方式,

还运用了两种不同叙述方式。

愿能为亲们提供点菜服务哟。

暴力女与疑心男!发生了什么事故?》

与前男友失败的四部曲

记得还有演讲现场录音奉上哟。

录音在微信公众号“心理爱你”中寻,

也可加个人微信13873308666问哟。

亲们,您的点菜!

留言告诉我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生对陆澄的问题:“主一之功”,利用举例子的方式向陆澄解释“主一之功”非所逐一物,是专注于一个天理。如读书则一心在...
    晴朗的天空1阅读 32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