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免费帮助数百万成年人过渡到科技行业的学习网站

1.png

哈喽,大家好,我是指北君。

看到这篇文章,恭喜你发现了一个宝藏开源项目!大家是不是也很羡慕程序员的高工资,对编程世界有着一些好奇,可自己却不知道如何开始?那今天指北君给大家推荐一个学习网站,圆了你的的编程梦!唉,等等, 你是程序员啊,别走,别走,这里肯定也有你需要的面试知识。

这是一个友好的社区,您可以在其中免费学习编码。由一个非盈利组织运营,旨在帮助数百万忙碌的成年人过渡到科技行业。目前已经帮助超过 40,000 人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份开发人员工作。它就是---freeCodeCamp

简介

该组织以 帮助人们免费学习编码 为使命。为此创建了数以千计的视频、文章和交互式编码课程来实现这一目标,所有课程都完全免费提供给公众。学员在世界各地自发成立数千个 freeCodeCamp 学习小组。

该社区的全栈 Web 开发和机器学习课程完全免费且可自定进度。用交互式编码挑战的方式来帮助您扩展您的技能。

GitHub

此项目在gitHub拥有高达342k 的star 可见其在国外的影响力之大。高达4000+贡献者,30万次提交记录,在指北君截图9分钟前还有同学在提交代码,无愧是一个优秀的学习资源网站。

2.png

中文站

有同学说:“哎呀,都是英文,看不懂怎么办?”

没关系,作为一个国外的学习网站还很友好地建了中文网 ,是不是瞬间好感倍增,拥有数万小时的学习资源及项目代码。

涵盖前端、后端、数据库、python、算法、质量、信息安全及面试。

中文站目前尚有部分内容未翻译完,如果有热衷于公益事业,且有志于帮助更多人学会编程的翻译大拿,在这里也能找到自己的舞台!

你可以在里面练习算法和数据结构 也可以学习H5和数据库知识,还有相当完善的社群,可以和全球数万同学共同学习,心动了吗?

4.png

学习模式

哇,有这么多资源,学起来会不会很难呢?我们该如何学习呢?

前端

咱们这就来看看,选择一个感兴趣的大类,这里咱们用第一个 响应式编程 举个栗子:
这是HTML 训练营第一课的内容

3.png

界面简洁明了:左侧是课程内容和示例,中间是编程输入区,右侧是页面实时展示。是不是超级简单。

如果遇到困难 下方获得帮助按钮也有三个选项可以获得帮助,很贴心吧。

5.png

还可以在学习之后享受面试指导一条龙服务。众所周知外企和国内大厂更看重逻辑思维,算法训练少不了。

面试攻略

面试攻略里你可以进行算法练习,项目实战等等。

6.png

官方认证

这个网站就和玩游戏一样,在学习,完成任务之后,还能获得社区官方认证证书,此认证还可以丰富简历呢!是不是感觉很棒,成就满满!

指北君有话说

相对于其他平台而言,freeCodeCamp有以下几点特别赞!

  • 公益性质,完全免费!完全免费!完全免费!
  •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学习网站内容更加全面丰富(英文网主站资料更多哦)
  • 有详细的视频教程
  • 内容比较前沿,能够紧跟国内外的学习潮流
  • 学习模式深受人们喜爱,学习就像玩游戏
  • 还有国外大佬颁发官方认证证书,逼格瞬间提高。

如果你是萌新,这个网站能很好的帮你入门,如果你是编程老鸟,这里也能帮你开疆拓土,增加技术栈。

指北君觉得不管你是萌新,还是编程老鸟,相信这个网站都有能帮到你的地方。

以上就是本次推荐的全部内容啦,这里是指北君,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你觉得内容还不错,欢迎点赞、转发和评论。

关注”开源指北”公众号,这里不仅仅有各种有趣,实用与最前沿的开源项目分享,还有各种互联网干货等待着你来获取,绝对会给你一份惊喜。

这里是“开源指北” 我们做开源 不只是开源。

关注公众号[开源指北]回复[Camp] 即可获取freeCodeCamp的相关资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