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断爱(2)

照片上是她的裙子被解开了前面的扣子,她微闭着双眼,面色发红、长发凌乱……三张照片,三个角度,清晰度看出来,她林紫这样的不堪。

林紫冲过去,狠狠的打了他一个耳光,王铭摸摸嘴角,“林紫,够火辣的,不过我喜欢……” 说罢,双手钳住了她的双臂,直接把她按倒在沙发上。

林紫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她的眼睛冒着火:王铭,我恨你,我林紫是个睚眦必报的人,就算现在没办法,此后余生我都会想办法。

“随你!”王铭放开她,从抽屉掏出一本文件,扔到林紫面前:“初步拟好的合同条款,回去交给陈然看一看有没有什么问题,一个CEO没本事,让女人出来抛头露面,无能……”

那本合同就躺在王铭的桌子上,林紫终于还是拿了起来:“王总,谢了。该给您的一分不会少!”

林紫心事重重的回到DK公司,不知道陈然最近在不在。她已经许久不和陈然在一起了,每次她都凝望着他匆匆离去的背影,质问自己他是否还记得生命里还有个自己。她经常他看见投资人和他谈的热火朝天,可过后却都没有音信了。

她知道,公司再没融资,第一轮的协议马上就到期,他陈然就输了。

王铭那份合同她握在手里几天了,如果他签了这份合同,就意味着她再也无法和王铭撇清关系,可能被他捏弄于股掌之间。

她爱了这么多年的陈然,虽然她什么也没得到,可是她控制不住自己爱他,她控制不住为他心疼,控制不住为他拼命,哪怕为了他流再多的眼泪。

她不忍心看到他低迷,不忍心留他一个人。终于她拨通了王铭的电话:“王总,合同我准备在DK公司走流程了,以后……以后还请您多关照!”说完,林紫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

“林紫,陈然逼得你吗,这么快就想好了。不过,我要再想想这件事,这样吧,你加入我们ST集团,做我的助理。以你的学历和能力,到我们公司有你更大的舞台!”王铭显然得意洋洋。

“王总,你您玩够了就收手吧!如果你诚心戏弄我们,请您高台贵手,我认输了,请您以后放过我。”林紫压住委屈和怒火,那一刻,她才感觉到原来一个人的无助是这样的绝望。

DK公司的早晨,看上去锦绣繁华。林紫远远透过会客室的门缝,看见陈然和南欣在那里津津有味的聊着,这对旁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可够感情好的,在公司也是形影不离。林紫苦笑了一下,自己做着高管的位置,拿着看似不错的工资,可到底是个外人。

离开DK公司吧,林紫也冒过这个念头。可是始终不敢下决心,她习惯了,活在期待和默默的守候中,哪怕生活总是隐隐刺痛她。如果不是ST集团的项目,她本可以安心做他的副总,退居到二线。

“来我办公室!”微信显示陈然发来消息。林紫调整了一下表情和心情,毕竟她不想给他压抑的感觉。谁知道陈然却满脸阴郁。

他示意林紫坐下,“你要去ST公司吗?”林紫出于报复的心理,没说话。

“王铭说合同给我,条件是你。”陈然皱着眉头。他不吸烟,所以低落的时候不过靠在椅子上不声不响。林紫见他遮住双眼,心便揪了起来。

“我准备去。”林紫咬咬牙。“我在公司这么多年了,也没挣几个钱。我也要更好的生活,也想结婚过日子,DK公司给不了我想要的。”

陈然突然从椅子上弹起来,眼睛红红的。半晌他说:“我虽然希望公司上市,我也说过什么也比不过我的事业,可是,只要你留下,上市我可以再想办法。”

林紫笑笑,哪里有什么办法。从陈然办公室回来,王铭的微信就来了:小紫,想好了吗?她记得陈然说过:“只要你留下。”她犹豫了好久,终于没有回复任何话语。

第二天一早,陈然突然有急匆匆叫她过去,谁知南欣和他在一左一右坐在会客室。南欣手里还拿着一摞资料,面无表情。她慢思条理的说道:林紫,你来解释下这几笔款项是怎么回事?

林紫动也没动那几张纸:“没什么解释的,给客户的回扣。”

“林紫,公司不是有规定,利润低于30%的项目,给客户的回扣不能超过限制,你这超的太多了”。陈然看似也不满意的问了一句。

南欣嘴角斜了一下,继续说道:你是公司的副总,这个付款额度在你审批权限,但你这样做明显违背了原则,公司的现金流已经很差了,如果每个人都不管公司效益这么走特例,那公司就快关门了。

“你们该问的问完了吗?问完了我还有事,抱歉,南总。”林紫径自起身就走了。她听见南欣把纸摔在桌子上。是的她这样在公司傲娇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