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那种不好的感觉忽然又来了,源于今天做错的一件事。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当时就是看不出来错了,然后等到事后才看出来错了。我在严重的怀疑自己,到底怎么了,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份工作了?

有时候觉得好像是没有用心去做,也似乎是觉得好像自己沟通不行,又似乎是思维出了问题,脑袋反应太慢了,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儿有问题了,就是感觉自己特别差,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这种想法真可怕~

我问自己,到底适合干什么工作?难道是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家里把自己呆傻了吗?脑袋秀逗了吗?是因为没有新的输入,以前的东西又用完了,所以一直难受吗?

唉,我自己啊,真的是让人发愁啊,不仅仅是自己焦虑发愁,也许人家也很烦恼吧!到底日子要怎么过才好啊~

状态不好的状况,总是阶段性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啊,啊,啊,人生好无聊啊~

想着很久没有去超市,一些日常用品已经没有了,就想着要不要去超市采购一番,但是这几天天气不好也懒得动,所以一直没有出去。春天来了,天气好的时候,温度可以达到10度,真的好想出去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透透气,让人轻松一下。因为我宅在家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了~

不出去,就懒得洗头,刷牙还是坚持一天两次,每天晚上洗了脸,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会洗脸,觉得洗脸少的日子,皮肤似乎反而比原来更好了,油少了,也可能与以前到处跑有关系吧~

这几天吃饭也少了很多,有时候会跟网上追一下孙俪的电视剧《安家》,看着同样的年龄,她的体重一直保持在90斤,真的是特别羡慕,因为比她矮了很多,体重还远远的比她重呢~,看着她在剧里轻盈精干的样子,特别是穿小西装衬衣的形象,自己也不由得心动了很多,自己也应该更瘦更精干一些。

是不是要从睡眠、饮食以及锻炼开始做起呢?人生不应该是给自己设定一些目标吗?

所以就现在的体重来说,还是至少减掉5-10斤才行吧,让肥肉逐步变成肌肉更好吧,毕竟已经有了年级,还是要好好锻炼,让皮肤更紧致一些才好吧~

人,有时候真的好奇怪,原本可能是浑浑噩噩的、没有目标的,但是忽然间看到一些人,自己似乎也就有了方向,那就先从一个小目标开始吧~

下周似乎还是要在家办公,对于我来说真的如煎熬一样,一点都不喜欢,我在想,为什么有时候想起我的直接领导我会有一种很强烈的焦躁感,很烦很无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可能真的是和大家说的那种她事儿多、问的问题刁钻有关吧

有时候那种烦躁,跟随着她的问题莫名的就产生了,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奇怪的问题,几乎都是我想不到的,或者大家根本不去关注的,但是等到平静的时候也会自己反思,也许有些问题是自己想的不够周全,还是要全面一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真的是特别烦躁~,好烦~

也许我应该自己改正一下,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要这么压抑的坚持下去,是不是在合适的时候换一个其他的岗位

不过反思的过程中,还是要好好的提升自我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