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周

翔周

预警:

我流楷受

ooc,不喜略过[装死]


下拉↓

翔周恋爱日常

1.

孙翔喜欢周泽楷,喜欢很久了。

喜欢他笑的表情,喜欢他哭的表情,喜欢他生气皱着眉头时的表情。喜欢他所有表情。

——中了周泽楷的毒

2.

孙翔每次看到周泽楷每晚总是会累的趴在电脑桌前睡觉总会给周泽楷盖上被子。

3.

孙翔喜欢周泽楷刚睡醒时候的表情,迷迷糊糊嘟着嘴一眼茫然的望着来人。

可爱,想太阳。

4.

孙翔和周泽楷表白了。

周泽楷同意了。

轮回产生了第一对基佬。

5.

“叶修发来贺电”

“王杰希发来贺电”

“喻文州发来贺电”

“张佳乐发来贺电”

“黄少天发来贺电”

“韩文清发来贺电”

“唐昊发来贺电”

“……”

……

6.

孙翔很讨厌周泽楷和叶修走在一起。

因为他觉得周泽楷对叶修是有些崇拜的。

——如同他以前一样

所以每次看到两人并肩走时候,离孙翔近的人总会听见磨牙声。

7.

孙翔发现了一件可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事【除了周队亲人和江波涛】

周泽楷睡觉喜欢踹被子,这时候会自动寻找身边热源。

所以在一起后孙翔很喜欢睡在他身边。

每晚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蹭在自己胸前,双手抱住自己,心里软成一片

——真是中了周泽楷的毒

8.

孙翔喜欢吃饭时候盯着周泽楷看,因为周泽楷吃饭时的样子真的是特别可爱——腮帮子鼓鼓的,一边嚼一边小口小口的塞东西到嘴里,塞得满满的才放下筷子慢慢嚼烂咽下。

——啊,真可爱。

9.

孙翔讨厌江波涛,没有原因。

就是讨厌。

讨厌周语过十级的江波涛。

孙翔:凭什么江波涛要比我明白楷楷的意思:)

10.(玩梗)

孙翔发现一件事。

周泽楷不会画画。

职业选手群玩你画我猜。

他的答案是“黄少天”

但是他什么都不画,就写一个字:“树”

你们会说这个可以不画啊。

然后接下来周泽楷的题目是“城堡”

……鬼画符

——楷楷我是爱你的(真挚的眼神)

11.

周泽楷约孙翔去咖啡厅喝咖啡。

以为是两人约会的孙翔兴高采烈的应约而去。

——结果陪周泽楷和他五岁表妹去游乐园玩了一圈。

12.

周泽楷除了荣耀爱玩的游戏,是消消乐。

13.

黄少天发现后笑周泽楷为“周三岁”

周泽楷:……

孙翔:……

孙翔:黄少天,jjc来pk

14.

黄少天惨败。

一叶之秋身后操作者——周泽楷

周泽楷:……我来,你走

江波涛十级翻译:我来和黄少天pk,孙翔你走开

15.

黄少天:……

黄少天:这肯定不是孙二翔那货这个操作者是周泽楷吧核桃翔怎么可能这么厉害balabalabala……

孙翔:……你再叫我外号我就要在现实打你了

周泽楷:是我。

16.

周泽楷沉迷消消乐,习惯性忽略孙翔。

“楷楷——”

“泽楷——”

“媳妇——”

“周泽楷——”

“我要生气了!”

“啊?你在讲什么?”周泽楷一脸茫然抬头看了看孙翔,摘了耳机。

孙翔,KO

17.

孙翔恨不得在周泽楷身上打上自己的印记,所以每次亲吻都想在脖子上种“草莓” 。

但——

每次还没亲上去就被推开什么鬼!

正常时候不应该是身体软成一摊春水吗!

过分!

骗人!

孙翔狠狠的将戴妍琦给的《男男恋爱指南》扔在地上。

18.

孙翔最近有点郁闷。

亲也亲了摸也摸了,几乎什么都做了。

可当他想要深♂入交流的时候却被拒绝了。

还被周泽楷一句“训练”,堵住了嘴。

好的,我根本就不受宠,在你心里训练比我重要是吧。孙翔小声道。

19.国王游戏

“耶!我终于是王了”张佳乐一下蹦了起来。

张佳乐兴奋道:“一号亲八号!舌吻!”

“……”

“……”

“……”

现场一片寂静。

因为全场都是男的。

而且一对对情侣。

“我是八号”江波涛亮牌

“一号。”周泽楷道。

众人看向孙翔,脸色铁青。

20.国王游戏(二)

“愿赌服输。”周泽楷起身。

张佳乐看孙翔一脸要杀了自己的表情,急忙道:“不用舌吻了,亲一下脸就好了。”

周泽楷点头。

21.国王游戏(三)

“我是国王。”喻文州微笑道。

“七号穿上女仆装直到游戏结束”

说着从沙发下拖出了一个盒子,明显已经预谋好久了。

“……”

周泽楷拿起盒子进入了洗手间。

所有人看着摊开的牌心想:这也太衰了吧。

22.国王游戏(四)

“这次国王是我。”王杰希亮牌,“六号用一个动作勾引七号。”

“……”

周泽楷觉得他真的不适合这个游戏。

“六号 ”

“我是七号!”孙翔开心极了。

女仆装楷楷的勾引(/ω\)。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

“开始吧”

周泽楷吐了口气,讲女仆装的链子下拉,露出白皙的左肩,低下头一副求糟♂蹋的样子。

“……”

“……”

“……”

“孙翔,擦一下鼻血!”

“啊……哦!”

23.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我只是觉得我们不合适!”

“不!我们本来就是天作之合!”

“……”

“……”

孙翔看着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分手情节差点没笑死。

周泽楷打开门看着孙翔笑趴在沙发上的场景,再看看电视里正在播放的电视剧。默一脸。

嗯……孙翔喜欢这种电视剧吗。

24.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全联盟公开的第二对基佬产生了。

25.

“叶修发来贺电”

“江波涛发来贺电”

“孙翔发来贺电”

“周泽楷发来贺电”

“张佳乐发来贺电”

“黄少天发来贺电”

“韩文清发来贺电”

“唐昊发来贺电”

“……”

……

26.

喻文州将众人拉到ktv喊麦。

27.喊麦(一)

“一个一个人来!”

“我先我先!”包荣兴一把抓住麦,唱起来《七月的狮子》。

间隔

“黄少天!”

“啊?!”

“一起唱吗——!”

“哎呀,江副队我和你不一样啊——”

“……”

“所以就不一起辣!”

“……”

江波涛:……我他妈一杆杆捅死你。

28.喊麦(二)

叶修十分不正经,唱了一首《我的小可爱》

29.喊麦(三)

周泽楷安静的坐在角落看他们群魔乱舞。

小口小口的嘬着水杯里的白开水。

“哎呀小周,喝什么白开水,是男人就喝酒啊!”叶修蹭到周泽楷旁边道。

而另一边的孙翔则是早已去和其他人喝酒玩国王游戏。(不要问周泽楷为什么不玩,周泽楷已经开始恐惧这个游戏了)

“不了,前辈你好意我心领了。我喝不了酒,会发酒疯 ”周泽楷微笑着推开了叶修递来的酒。

叶修在周泽楷不注意的时候眼珠子转了一下,看着像是在打什么坏主意:“好吧”

30.酒疯(一)

叶修一下子蹭到正玩国王游戏的人群中。

“喂,我跟你们说,小周说他酒量不好,发酒疯。”

“嗯???”

众人表示:请开始你的表演!

孙翔:警觉!

“所以要不要试试把他灌醉”叶修笑了起来小声道。

“可以,附议”

“odk”

“没问题”

“你们要干什么!”孙翔惊讶道,“不可以!他他他……”

“哎呀,知道二翔你心疼小周,可是你看江波涛也没意见啊。”

“……我不参与,我去上厕所了。”

江波涛抬起脸,默默走出了门。

“……副队等我!”轮回的一窝蜂全跑了出去。

31.酒疯(二)

所有人终于明白为什么轮回的所有人都跑了。

喝醉的周泽楷真是太恐怖了啊啊啊!

简直与平时截然相反啊啊啊!

又是飙歌玩国王游戏赢了指示的事情简直就是十八禁大尺度啊啊啊!!!

32.酒疯(三)

可能是酒疯发完了,周泽楷再次回到角落安安静静的闭上眼睛坐着。

门外的轮回众人听到室内安静后互相看了看,推门而入。

——简直如大风过境。

所有人脸上画着乌龟,还是用红笔画的。

地上洒满了酒水,有几个人衣服都脱光了只剩下裤衩。

而他们亲爱的周队脸上什么事都没有,看起来安然无事,眼尖的孙翔却在周泽楷脖颈看到了一个口红印。

“你们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怎么看你都应该问你队长对我们做了什么吧!我们不过是在他的脖子上花了一朵花!”

孙翔凑近一看:嘿,果然是。

33.酒疯(四)

联盟众人决定,让周泽楷再也碰不到酒!绝对!

EN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