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西兰北岛三日游

2017年的第二天,和朋友一起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北岛三日游。虽然来新西兰也已经两年半的了,但是最北边确还是没有去过的。因此这次还是比较期待的。尤其是两个小朋友,一路上说说笑笑,你也不知道六岁的孩子究竟在聊什么,反正两个多小时没停过,一直在唱歌,说话,做游戏,有了孩子们的陪伴,旅途也不觉得那么无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从一号高速向北,来到whangarei小城!这是一个典型的海边小镇,港口看到的部分就是整个小城的精华所在,帆船,沿海步道构成小镇独特的风景,身在其中,美不胜收!可惜太小太短暂,匆匆浏览,然后前往whangrarei falls.下午五点多到达90里海滩所在的小镇Ahipara,期待明天阳光灿烂,感受它的广袤无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 终于到了有信号的地方啦!![Smirk][Smirk]早晨九点半出发,坐着特殊改造动力十足的大巴,沿着海滩一路狂飙,也就是这里可以无所顾忌的开车没有红绿灯不管车速,沿途会碰到几个徒步的人,或者骑着自行车穿越九十里海滩的人,除此之外,都是开着四驱的越野车在沙滩狂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地点是滑沙,从没有见过如此洁白细腻像面粉一样细软的沙子,踩在脚下非常舒适,当然从高处滑下来也相当的刺激…因为太高,有人没有掌握好节奏,导致身体某个部分骨折,后来直升机过来带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个点是一个海滩,名字太长记不住,简直美哭了,我们在海滩边的树下进行了午餐,食物不怎么滴,但是看风景确把人看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站来到心心念念很久新西兰最北边的灯塔!讲真,灯塔本身可能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但是站在海边,望着对面的塔斯曼海,那样的一望无际,即便不是诗人,诗人的情怀也能在那一刻升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机会,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照片再美,也不能和亲身经历相媲美!!

DAY3, 早晨9点钟从Ahipara出发,沿着十号高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Paihia小城。在海边的一个据说挺有名的餐厅用过午饭后,整个小午的行程就是乖坐Fullers游船出海观海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船的第一站到达Russell小城,这是一个有点历史性的小城,这是欧洲殖民者在新西兰的第一个居住地和港口,也是第一个首都。整个小镇环山而建,按照中国的兵法来看,这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估计因为也躲过了历史中的很多战乱吧!在海边有一条别有风情的街道,目测一百米的样子,集中了酒吧餐厅和记念品商店。实际上我们是返程在这里停留的,由于时间的关系,只在这里逗留了半个多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站去的是bay of island 有名的 hole in the rock.游船在海里行驶了有四十分钟的路程,渐渐的,眼前出现了在海里的一个山峰。开到眼前的时候,你能看到这座山峰完全是90度直立在海面上,其巍峨壮观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在侧面有一个岩洞,游船从中间通过,引起一阵惊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站,在海中寻找海豚。看海豚是一个看运气的事情,如果天气不好或者风太大,可能并不能如愿。事实上,我在最初上抱着侥幸的心理。只是没想到后来真的看到了,海豚随着游船在侧面一会跳出水面,一会儿潜入水底,引起大家的惊呼。尤其是小宝,在见到海豚后才表示今天真的太开心啦,看着孩子的满足表情,这才觉得这一趟不虚此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豚看完,也预示着今天活动的结束。整个行程大概三个半小时,第一次坐游船在海里这么长时间,对我们来讲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晚上七点半从开车从Paihia开往奥克兰,10点半整点到家里。已是累的不像话,洗漱完毕躺在床上觉得这也是极幸福的事情,床上世界上和你最亲密的物件啦!!

三天的旅程已结束,接下来好好的迎接2017,该学习,该工作,该生活,一切都可以进入正轨啦。这是对2016年的一次告别,也是对2017年的期盼,希望一切安好,便永远是晴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