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Wang和左小辉的爱情生活《转》





我觉得我跟我家哥哥在一起,每次让我特别感动的都是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儿。这种小事多了慢慢累积起来就变成了大大的感动。

1.跟我家哥哥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发现他的手机屏幕和桌面设置的都是我的照片

2.有一天他跟我说说,你一直觉得你爱我多一些,其实是错的,其实是我爱你多一些。那天他特别认真跟我说这个的时候,我真的挺感动的。

3.有一天他跟我说,他有个女同事非要看我照片,她看了另一个程序猿的女朋友想看看我的照片比比谁女朋友更好看。他说他没推辞过去就把他手机屏幕给她看了,她看了以后说,我不想评论了。那个男同事也看了我照片也说,我不想说什么了。我说为啥啊?他说,还不是因为你太好看了呗!然后我就笑了。他说,哈哈,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你开心一下。

4.他最近看了胡歌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跟我说,我觉得我媳妇儿真是太好了!我说, 我哪儿好了?他说,胡歌那女朋友太作了。她身上的那些特点,哎呀,反正我特别不喜欢。我觉得我媳妇儿特别好。我听完笑了半天,我觉得现在的电视台就应该多播点儿这种片儿,多提高提高男朋友们的觉悟。哈哈...

5.我前几天发现我俩在一起时间长了,他没有原来那么爱夸我了。我就跟他说,老公,我觉得你不懂得怎么欣赏我,咱俩在一起时间长了,你夸我都少了。咱俩不会已经变成传说中的老夫老妻了吧?我可还想跟你一直热恋呢啊!然后自打跟他说了这个以后,我再给他发我做饭的照片,他就说:你做的东西拍出来太漂亮啦,老婆!我给同事看你做的东西,他们都表示我有福了。然后还发了害羞的表情。跟我说话都是:么么哒!爱你老婆!你最乖!你最棒!还是老婆最好啦!亲你10000下!老婆棒棒哒!...

6.他有一点我觉得特别好,做什么事都会告诉我,跟我商量,愿意听听我的意见。我觉得他特别重视我。比如他会跟我说:老婆,我想买摩托车。老婆,我要不要搬家?老婆,跟你汇报个事儿,我明天跟同学吃饭,是个妹子。老婆,我们吃面吧!老婆,我想吃辣的!老婆,我们买吧买吧!老婆,你喜欢吗?婚纱照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听你的!...

7.我有一天看他艾特我的微博,然后下面有一个提示是他22天前赞过的微博,我看了一下,让我特别感动,都是给我状态点赞的,还有一个是在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给一条状态点了赞,上面写着:心底原有一根定海神针,它让我心底的湖水好平静,自从遇见你,湖水底下波澜万丈,绿浪翻天

8.有一天他睡醒了,对我张开双臂要抱抱的姿势,特别委屈地叫我:老婆老婆,我要抱抱!然后撅着嘴说,老婆,我刚才做了不好的梦,我梦到我回国了,你不在身边,我特别难过。然后我立刻跑到他身边,趴在他身旁,亲了一下他,说,老公乖,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9.有一次我们逛街走进一家珠宝店,我盯着一条项链看了半天,被吸引住了。他问我,老婆,你觉得漂亮吗?我说,恩恩,好漂亮啊。他说,那我们买吧买吧。我说真的假的。他说,真的啊。我说,你确定?他说,买吧买吧。你先用你的卡付,我回国把钱转到你的支付宝上。然后我就真买了那条美丽的项链。

10.我总是笨笨的,但他老说:我老婆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每次我犯二,他都说老婆笨笨的我也爱你。有一次他跟我说了一句对我而言比较复杂的话,是拐着弯的夸我的那种话。他说完,我傻傻的反映了几秒,然后跟他说,谢谢啊!然后他就嘲笑我,他说,老婆,你好笨哦,夸你你还反应这么半天。我说,反正我一直就是这么笨笨的啊,你不是知道的嘛。他说,老婆你好可爱啊。

11.他有一天给我看他拍的我睡着时候的照片。他说,看,你睡着的时候也这么好看。我当时真的特别感动,我就觉得我睡着的时候他也能静静的盯着我看,然后偷偷把我睡着的样子拍下来,一定是真的特别爱我。

12.我俩逛Outlets,他跟我说,老婆,以后我们所有东西都买情侣的吧!我说,好呀!以后有了孩子就都买家庭装!他说,要是孩子不乖就不给他买家庭装!就让他跟我们不一样!他乖才给他穿家庭装。然后我笑了半天。

13.有天他早上醒来对我说: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一点。

14.他总是牵着我的手。

15.我们在Laguna海滩看日落,我问他,你爱我吗?他说,爱。又过了一会,他说:特别爱。

16.早上我还在睡觉,他抱着我亲了半天说,老婆我好爱你啊!亲亲宝宝。然后左亲亲右亲亲左亲亲右亲亲...

17.有天我跟我家哥哥说,明天我学习,你做饭吧。他说,老婆你想吃什么?我什么都会做,老婆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啊!我说我想吃酱爆三丁。左小辉说,没问题!转天我早早起来,做了他爱吃的红烧肉,他醒了问我老婆咱们吃什么?我说你不是说今天你做吗?他说,那我做个炒鸡蛋吧。我说,你昨天不是说给我做酱爆三丁的吗?他说,我懒得做。我说,没事,那你就炒鸡蛋好了,我做了红烧肉。他说,老婆,我太懒了,你很难见到比我还懒的人了。你不会嫌弃我吧?我说,不会的。你懒,我就勤快一些呀!他说,老婆,你说的话我好感动,我奖励你50个亲亲好了。然后我就把嘴巴凑到他脸上亲了半天。后来,他还是起床打着哈欠去厨房给我做了酱爆三丁!谁说他懒来着???哈哈

18.我家哥哥早上说想吃我做的红烧排骨,我就起来给他做。吃饭的时候我问他,我做的好吃吗?他说:超级好吃!然后就大口大口的吃饭。我每次看他大口吃我做的饭,吃的特别香,我就特别开心。

19.有天我妈给他打电话,我看到他手机里给我妈的备注是:丈母娘

20.我妈让我给她买了好多东西,然后她让我把买的东西给她照一张照片发过去,我家哥哥说,让她大儿子来当模特,然后就趴在床上笑咪咪的,我把照片发给我妈,我妈笑了半天说,谢谢我大儿子。

21.我睡觉喜欢说梦话。有天早上他跟我说,他早上醒了我还在熟睡,他就紧紧地抱着我。然后我说了句梦话:你有病吧!他说当时他就不想抱我了。不过还是一直抱着我等我醒来。后来我想想这个就觉得特别好笑。我怎么这么搞笑!

22.他有天发疯了一样,抱着我叫我“我的小心肝,小宝贝儿,小可爱,小东西,我的命根子,我的小贴心,我的小棉袄,我的小爱爱,小宝宝…”叫了我好几十个名字…我听着都麻了…忍不住笑了好久好久…

23.有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你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我偷偷亲了你好几下!我当时心里觉得暖暖的

24.有天早上醒来,他对我说,你没睡醒的时候,我好寂寞。于是我立刻冲过去在他身上左鼓秋右鼓左蹭蹭右蹭蹭,弄得他哈哈大笑。我钻进他被窝说,我们一起分享暖和的被窝好吗?好的!他笑了半天,说你怎么自己回答好的!我说,才不给你拒绝我的机会,哈哈

25.我们在迪士尼乐园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吃这个棒棒,我就特别想吃,跟他说了一路,想吃棒棒,他说回家给你吃棒棒。我→_→然后快到迪士尼乐园出口的时候,他说,老婆,那有卖的,然后我俩一人买了一个,开森地吃了起来

26.我们在加州的时候,在他同学家玩德州扑克,中途他切了一个西瓜,我吃了一块特别甜,左小辉说,老婆,好吃吗?我说,超级好吃!左小辉跟他同学说,我家媳妇儿就是特别好养活。

27.我俩晚上经常玩打打闹闹丢枕头的游戏,有天睡觉的时候,他突然从我身后抱住我,亲了我一下,跟我说,虽然左小辉经常欺负你,但是有一件事是永远不会变的,左小辉特别特别爱你。我说,我也特别特别爱左小辉。

28.我们在LA去找他同学吃饭,去之前我问他一共几个人呀?他说,管他几个人呢,只要老婆吃饱了就行。

29.他来美国找我的时候一直在看一个小说,有空就抱着手机看。有天早上他又在看了,我跑过去趴在他身上对他说,小说都快成你大老婆了,一直看,眼睛都离不开了。他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对我说,小说只是看几天的,你是看一辈子的。

30.晚上逛街我买了件白毛衣,我和他吃完饭出来,天气变冷了,我就把毛衣穿上了,他说,你穿这件毛衣真好看,就是一个高贵冷艳的小女神。我说,我没穿这件毛衣是什么?他说,光穿裙子是个可爱美丽的小精灵!我说,我没见过比你更会说话的人了。

31.在飞机上,左小辉想吃薯片,我们就买了两桶,左小辉打开薯片盖的时候,我也突然馋了。只见他拿起一片薯片径直塞在我的嘴里,眼睛一直在看手机里的小说,眼皮都没抬一下。他凡事先想着我已经成为习惯了。

32.晚上刚下课就收到了左小辉的语音,他说,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想你!我说已经下课了,现在就回去。出了地铁又接到了他的视频,他说老婆快回来快回来!我自己在家好孤单!等我回到家看到他做好了香喷喷的饭等着我,心里暖暖的,好感动。

33.晚上有课,睡午觉被左小辉打屁股叫醒,他说,老婆亲亲你,快醒醒。他亲了我好几下,我迷迷糊糊的,他拉着我的手,自己编起歌儿来:亲亲可爱的老婆~快点醒过来~…你最乖~然后一直晃我的脑袋…给他这一顿折腾,我彻底醒了。我不仅醒了,我感觉我都快傻了

34.左小辉问我,老婆,你饿了吗?我给你做饭去啊,你等着!然后颠颠地去做饭了。吃饭的时候他说,要是我自己的话,我才不做饭那,都是因为老婆在,我才想做!他边吃边说,我做饭太好吃了吧!你觉得辣吗老婆?我说有点辣。他说,那下次给你做菜我就不放辣椒了!

35.我跟左小辉亲亲,他突然用手按住我的鼻头,说:哈哈哈,猪八戒!我→_→早上醒来,左小辉把我搂在怀里亲了我半天,然后突然说:哈哈哈,我没刷牙!我→_→

36.我俩吃完饭,他在看电视剧,我正洗碗呢,他看到一个公主沐浴的镜头大喊:老婆快来快来看美女洗澡。我就过去了,我说,挺好看的。他说,不过没我老婆好看,我老婆最好看了

37.我前一天晚上睡太晚,转天上午写了会paper就困了,他抱着我,我就睡着了。等我醒了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香味,看到他在厨房忙里忙外。他是个特别懒的人,但是总愿意为了我勤快一点。

38.他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发弹幕跟我表白,特别违和,哈哈

39.有天半夜突然醒了,看见他偷偷钻进我的被窝,然后紧紧抱着我,还不停地捧着我的脑袋亲啊亲的,亲完摸摸我的头说,接着睡吧,然后就把我眼睛轻轻闭起来。

40.我跟左小辉在床上打闹,他说,:让我录一下你打我,然后给你妈妈发过去。然后我说好。我拿好准备扔他的衣服,我说,你说123开始,我就开始。他说:1,2,3,开始!我就把衣服丢到他身上。录完我俩一看都笑喷了,他把我说的话,和他说的1.2.3.开始也录进去了

41.左小辉说,老婆,这几天我都没怎么跟你发微信,真是的。我说咱俩一直呆在一起,为啥要发微信,他说,不行不行,要发要发。然后我就收到了他的微信消息:老婆,爱你哦!

42.昨天我做了牛角面包三明治,我说我超级喜欢吃。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看见左小辉就给我做了一模一样的香喷喷的牛角面包三明治。超级感动

43.他肩膀疼,我给他按了按,捏了捏,我说我指甲太长了,我剪了再给你按,他说,你指甲这么好看不要剪了。我说没事,我剪了指甲也好看。他说那我来给你剪把。就认真给我剪了半天指甲。

44.我脚丫总是冰凉,他就把我脚丫放他胸口一直给我捂着

45.我家住主卧室友其中有一个男生,他说,你家左小辉太护妻。他跟我说,我洗澡的时候,左小辉一直用手把着厕所的门,还跟他说“厕所有人…。”

46.有天左小辉跟我说了好多肉麻的话,我听了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浑身都酥了…后来说得我都不要不要的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听。虽然记不得他说过了什么,我就记得他对我说:“U r the only exception. ”

47.我跟左小辉去Cosco,他知道我喜欢花,看见就给我买了一束。

48.我喜欢做梦,所以经常说梦话。本科的时候我的室友每天早上都讨论我前一天说了什么梦话。跟我家哥哥在一起以后,每次我做梦说梦话,他都以为我做噩梦了,然后会赶紧靠过来双手把我紧紧抱在怀里,一边不停地抚摸我,一边不停地安慰我说:“老婆别害怕,老公一直在你身边呢,别担心,不要怕,不要怕…”

49.我要回美国上学了,我家哥哥为了去机场送我,一直在赶工作,一个礼拜没好好睡觉,每天熬夜加班到很晚,但是他都没跟我提一个字,每次在我睡觉前他都会抽空跟我视频,我能看到他疲惫的红红的眼睛,但是他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眼睛炯炯有神的跟我视频。送我前一天他公司产品上线,他熬了一整宿没睡觉,他单位同事跟我说他说一定要今天全部弄完,明天一定要去送我。他同事给我发他熬夜的照片,我特别特别心疼。我给我妈看这张照片,我妈妈说,小左左(男票)是用生命在跟你谈恋爱啊。

最后他终于忙完了然后赶紧飞奔来机场送我,他眼睛红红的,但是眼睛还是很精神很精神很温柔很温柔地看着我,我说,老公辛苦了,很累对不对?他说,没事,我所有的疲倦在看到你的一刹那就都消失不见了。


50.有天晚上洗完澡,我在吹头发,他从身后抱着我,然后说,我帮你吹吧,他一绺一绺的给我吹头发,像极了小时候我的爸爸,那感觉很幸福很幸福。吹完头发他又给我梳头,很小心很小心,轻轻的,怕给我梳疼了。梳完我的头发变得顺顺的,他说,老婆,你头发好美啊。我给你编辫子吧,我会的,小时候看妈妈编过。然后他就特别特别认真的给我编辫子。开始他编了两股辫,怎么也辫不起来,我说哥哥,应该是三股的吧。他说,奥,我想起来了,你再等一下哦。然后他又继续认真地给我编起辫子来。他说,老婆以后我每天都给你梳头发好不好?

51.有一天他给我发信息说老婆,你想我没有?我说想呀。他说,你想不想老公抱抱,我说当然想啦。然后他说:开门。我打开门看见他捧着一束花站在我的门口,然后超级开心地冲我笑。

52.有天晚上刚敷完面膜,我室友说门口有个男的找你,我心想谁啊...他公司和家离我家老远了,我一开门,看见他拿了一捧小雏菊站在我面前。进屋以后,他说,老婆快过来让我抱抱,我今天好累啊。然后我就过去抱抱他。他认真地对我说,老婆,我完了。我说老公你咋啦?他说,我被你套牢了!我今天工作特别累,下班以后特别特别想你,我就来找你了,你不会嫌我烦吧。我说当然不会啦,我也想你。他说,你想我你今天一整天都没联系我?我说,我怕你工作忙的时候打扰你呀,而且,哥哥你今天没带手机啊,我是给你发了微信的。他说,今天下班的时候,我跟我同事说我好想我老婆啊。他同事说,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他说,我认真的跟他说:不能。

53.他有天给我发微信说,老婆老婆。

我说,老公老公。

他说,老婆,我要说一句话。

我说,说吧。

他说,你听好了哦

我说,好

他说,要一直记得

我说,好

他说,不能忘了

我说,嗯呐

他说,全世界的女生加起来都没有我老婆可爱!

54.我家哥哥有天买了瓶可乐,然后开心害羞地看着我,他把瓶子递给我看,上面写着:你是万里挑一的。

55.我的timeline看到他给一个问题的回答点了赞,问题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是种什么体验,回答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看着她开心自己就会觉得很幸福。看到这个当时心里暖暖的。

56.每天很多知乎小伙伴邀请我回答分手是种怎样的体验,分手如何快速走出来这类问题,我跟我家哥哥说了以后,他认真地跟我说,你告诉他们,别再邀请你回答这种问题了!你以后再也不会分手了!

57.左小辉经常说,老婆,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我要好好写代码,赚很多很多钱,不让你跟我吃苦!

58.左小辉说,老婆,我努力了27年长成了你喜欢的样子,就是为了跟你在一起。

59.有天他说:“有的时候有些话不敢跟你说,怕你不开心,我真的太在乎你太喜欢你了。以前我才不在乎呢!老婆,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只要你不抛弃我,我就爱你一辈子!

60.有天早上他朋友给他打电话,我还迷迷糊糊在睡觉,听到他在电话里说:(你干嘛呢?)我跟我媳妇儿在一起呢。(第几个女朋友了?)最后一个。

61.有天早上我去见一个在美国认识的阿姨,六点就起床了,走之前亲了他一口,他还在熟睡。八点他给我打电话,语气里带着委屈和不开心地说:老婆,你在哪儿呢,我早上醒来你都不在身边,然后我叫了你好半天都没人理我,我不开心!我生气啦!我说,我早上走之前有亲亲你啦,你睡觉呢怕把你吵醒,老公乖啦,不要生气。他说,反正我早上醒了没看见你非常的不!开!心!

62.有天晚上我家哥哥跟我说,老婆,我给你看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东西,我说好,他说这是一个最好最好的东西。你一定要记住。我说好。紧接着,他给了我一个特别特别饱满的大大的笑脸。我永远都记得这个笑脸。

63.我有天身体不舒服,我家哥哥早上醒来一直紧紧抱着我。他说,Baby今天请假吧,不要上班了。他早上起床把我用被子裹了起来,然后把我的小脚丫掏出来,先按了按,然后左亲亲右亲亲左亲亲右亲亲…

64.晚上睡觉前,我家哥哥会亲我一下说,老婆我好爱你啊,又亲了我一下说,老婆我好爱你啊,又亲了我一下说,老婆,我好爱你啊…如此循环往复已至无穷。

65.早上我家哥哥醒了以后会使劲抱抱我,然后给我飞速连环吻。他起床的时候会把我用两个被子裹成蚕蛹一样,认真的把被子周围给我掖掖好,像小时候我的爸爸一样。

66.有天早上我还在睡觉,我家哥哥过来抱着我说,老婆我好喜欢你啊。然后我就迷迷糊糊醒了。他问我: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亲了你好久,你还回应我了,你知道吗?我说:真的假的?我不知道,我都睡着了。他说:我也觉得你不知道,我感觉你可能也稀里糊涂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不过你真的回应我了。真的。

67.睡觉前,他都会跑上楼来抱抱我,双手端着我的脸亲亲我好多好多次,然后对我说baby, love u,然后温柔的把我的眼睛闭起来。

68.有天早上他要去上班了,对我说,娘娘,小的要离你而去了。我说,不许离我而去。他说,小的晚上再回来服侍您。 他出门以后过了一会又返回来亲了我半天才走。

69.收拾行李的时候,我跟我家哥哥说,这是你最喜欢(看我穿)的裙子。我家哥哥说,你是我最喜欢的妹子。

70..我家哥哥问我你知道什么是旁若无人吗?我说是什么?他说: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再也看不到别人了。我说,你说的是瞎了。他说:瞎了是谁也看不见,但我却能看到你,我的眼里只有你,这就是旁若无人。

71.我跟他视频的时候说,我今天看了一个知乎回答,觉得能跟你在一起特别幸运。他说:我能跟你在一起不是幸运,我从出生就开始为了让你爱上我而努力,爱上你之前的事情是不可预测的,但是爱上你之后的事情就只有两个字:幸~福~

72.每次我们吃西瓜,我家哥哥都喂我吃西瓜最中间的那个大圆心.喂我的时候会特别温柔地对我说:”老婆,来,吃西瓜,啊..“.

73.我喜欢舞蹈,跳了快20年。我家哥哥知道,有一次我在知乎timeline上看到他关注了一个问题是“适合男生练习的舞蹈有哪些?”我心里觉得暖暖的。一个人愿意向你不断不断靠近,他熟悉的亦或是不熟悉的,了解的亦或是不了解的。

74.我问他,你当时怎么决定要跟我结婚的啊?他说:“跟你在一起就想安定下来了,心里很踏实,整个人都很放松。”

75.他见我妈妈的时候,认真地对我妈说:阿姨,我知道WJ是个特别漂亮特别优秀的姑娘,喜欢她的人特别多,能遇到她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特别幸运。阿姨你放心,我跟她在一起就是奔着结婚去的。他这么说我很感动,让我和妈妈心里都很踏实。

76.我们每次出去吃东西,那种需要动手的他都会帮我弄好,我们去吃麻小,他会给我剥好,我们吃烤鸭,他会帮我卷好。


77.他经常带我去吃他觉得很好吃的地方,但我不怎么吃油大和特别辣的东西,所以我经常会点一盘沙拉。然后他就记住了,以为我爱吃沙拉。后来每次只要吃饭他都会给我点一大盆沙拉。他管沙拉叫草,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他都会先点一盘草,然后说我媳妇就爱吃草。

78.有一天左小辉下班很晚,我问他,老公今天工作累不累?他说,还好啦,就是看不到老婆,心里慌慌的。

79.有天左小辉回答了一个知乎问题“异地恋如何让女朋友感觉到有安全感”,

异地恋,做什么能让女朋友感觉到安全感? - 左永辉的回答

我看完了很感动,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80.他之前上班的时候给我发了张他的侧面照,我说“这谁给你照的?”他说“新来的设计小妹妹”。我说,“别被勾搭了啊”他说,“小妹子太胖了”。我说,“瘦的也不行!”。他说,“我现在眼里除了你,没好看的。”

81.左小辉说,别人爱上一个人要结婚,都是特别喜欢女生身上某一个点或者几个点,你身上太多太多点吸引我了。我一定要娶你!!!!

82.我回美国上学我俩就异国了,后来,他刚好休假就立刻来美国找我了。一个人爱你,距离再远也会来找你。

83.其实我跟他在一起让我很感动的是,他会认真听我说话,把我的感受放在心上。我跟他说我们最近好像交流的时间比以前少了,他转天就会多跟我说一会话。我说你最近夸我少了,他就会夸我多起来。我提到照婚纱照的事,他转天就会给我发一些婚纱照的照片。我跟他商量买房子的事,他就会去查房价。我会直接告诉他我的想法和感受,他会及时作出反馈和调整。

84.还有我很感动的是,他做什么会认真询问我的意见,有什么想法或者决定会告诉我,让我觉得他心里有我,他规划的未来里,我都在。跟我商量换工作的事情、买车买房的事情、结婚的事情,各种事情都会跟我分享跟我商量。

85.有了误会会及时澄清和解释。每天我俩都会互相道早安晚安。有一天我晚上睡觉写完论文太困了,忘了跟他说晚安,转天他说我不乖。然后那天碰巧他也没有跟我说晚安。我就想他是不是故意用相同的方法对我告诉我以后不要这么做。我就给他留言说,你是故意没跟我说晚安吗?如果我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你不能用相同的方式对我告诉我这么做是不对的,对吗?转天他给我发信息说充电器在单位忘带回家了,晚上手机没电了,刚在邻居家充好电立刻给我发微信,他说他永远都不会这么对我的,让我放心,不要多想。还有,比如他去找邻居玩,可能玩high了,就没注意到我的信息。我给他发完信息看他不回复,我估计他就是去玩了。过了一会,他就会给我发个小视频,要么是他在跟邻居聊天,要么他在吃饭什么的。就是总是让我很放心,我们会及时交流和沟通,不会去相互猜疑,自己瞎想什么的。

有一本书我其实挺推荐给大家读的,叫《我们为什么会分手》,里面是15对分手的情侣,描述自己曾经的感情经历,特别有意思的是,这15对情侣俩俩一对,虽然谈的事同一场恋爱,但是他们口中描述的感觉就是两场完全不一样的恋爱经历。我觉得谈恋爱最忌讳的就是“我以为ta....”你以为的永远都是你以为,恋爱双方彼此交流沟通最重要,你以为的不一定就是人家想的那样。很多情侣分手都是很小的事情,很小的误会,缺乏沟通就bye bye了,事后会觉得惋惜什么的,我觉得把自己的想法及时和爱人沟通,大家彼此交流后相互理解很多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说多了就跑偏了,反正祝福正在恋爱的情侣们都好好的呀,也希望每一个认真走在感情道路上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等我毕业回国我们就结婚了。


最后:

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忆静静地, 像盐汽水, 像五彩的泡沫。 天空蓝的白的灰的, 一划而过的是一只飞鸽。 孤独的落地窗, 落在孤独的人...
    安以简阅读 326评论 4 5
  • 好想一个人 谁也不让谁陪 安静的夜晚 有轻微的蛙叫声 你说说出来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 没有收回的余地 我说我想一个人...
    夏日拂晓阅读 83评论 0 0
  • “心如莲花,人生就会一路芬芳。我们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不如别人时,会心生嫉妒,失去从容;发生意外时,会心生慌张...
    自然地绽放阅读 171评论 0 1
  • 还有几人在写这亲子日记? 我这第20篇马上出炉,虽然字数不多,但是也记录了两个宝宝的成长。怎么也要写到500字啊!...
    夏秋爱画阅读 150评论 0 0
  • 闺女果然一觉天亮,4:05哼唧两声,吃奶接着睡 7:50 闹钟响 7:57 开始喊开心,完全不动,妈妈起身喝鸡蛋汤...
    Min_Xu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