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炼体之练级新世界 48 无风起浪

“嘿嘿,兰天兄弟果然厉害,能想出这种妙法,我老胡是服了!”胡来拍胸脯称赞。游戏所在的世界里对于个体能力的推崇到了极端的地步,当然,这也是由于特定环境决定的,由于《森林保护法》的存在,大规模的杀伤性的战斗几乎不可能发生。
  战阵,阵法这种东西其实也是存在的,不过一般只有实力低微的战士才会在这个上面下功夫,企图来个三个凑皮匠顶上一个诸葛亮,效果有好有坏。
  很显然这七人不属于实力低微的战士行列,所以这七个人看到配合如此精妙的阵法才会大为震惊。这也是为什么,超人族一点准备都没有就着了壁族的道,实在是太久没有如此大规模的行动,所以才会被打个措手不及,处处受制。
  “那是,那是,这个阵法厉害,若是摆在谷口,那可真是我七人当关,万夫莫开啊!”刘半农摸了摸下吧,感叹道。胡闹略有些不高兴,应该是他说话的时候,没想到被刘半农给抢了。
  “兰大哥,你这个阵叫什么名字?有多少种变化?”胡闹插开话题。
  “这是变种鸳鸯阵!至于有多少变化,就要靠你们自己开发了!”兰天回答“你们觉得适合你们么?”
  “此阵大妙,只是我等都没有合适的武器,如何摆出此阵?”肖瑞安略有迟疑的问,他觉得自己有些多此一举,想来队长应该有对策。
  兰天没有接话,而是看了看郭思茹。
  郭思茹无奈的笑了笑:“队长真是百事通,看来我的身份是瞒不住队长了。大家应该听过西亭甘氏吧,我母亲出自那里!”
  听到甘氏这几个字,其他人的脸上明显多了几分敬重,连白筱都转头看了一眼郭思茹。郭思茹继续说:“只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特种火焰没有原料,我也无能为力!”郭思茹无奈的摊着手。
  “短兵就不用制造了,大家用自己的兵器就好,迫于阵型需要,可能稍作改动,这个就麻烦郭姑娘了!”兰天接口道。
  “应该的,我等遇难于此,本就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之时,小女子战斗力一般,承蒙不弃,委以重任,心里也极是高兴。只是实力有限,有力所不逮之处,还请各位包含。”郭思茹不卑不亢缓声回答。
  “郭姑娘客气,小老儿我才是汗颜,没有什么拿出手的,这块矿石,姑娘看看是否合用?”
  刘半农从储物袋中拿出一块巨大的石头,轻巧的扔到郭思茹身前,这一手漂亮至极,刘半农心中有一些激动,危险的刺激让他的实力有了一点点突破的迹象。
  有人牵头,其他人纷纷慷慨解囊,拿出自己的珍藏,说起来最惨的就是白云,封老,白筱三人。封老这个人太牛,需要什么趁人家不注意就去借来,根本没有材料这个概念,白云是真没有,白筱是不需要。
  郭思茹看着眼前这一堆矿石,表情凝重,不用问也知道,这点东西相对于兰天提出的那些伞矛﹑剑盾﹑狼筅,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变种鸳鸯阵的精髓就在这些长兵,没有长兵,他们可没有信心面对汹涌而来的野兽。
  “其他材料我自由办法,你们先熟悉熟悉阵法!明天一早,我保证给你找到材料。”兰天眼睛炯炯有神,瞪着滚圆。说实话,兰天信心完全不足,只是封老再三保证,兰天也只好强做镇定。
  大家又商量了一些细节,郭思茹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对这六个人自身的兵器提出一些修改建议,另外六人根据郭思茹的建议,又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甚是热闹。
  兰天并不清楚郭思茹炼器的实力,不过听她仔细询问其余六人的特点,仅凭这一点就知道肯定实力不熟,能搞私人订制的,肯定不会水平太差。
  白云和白筱兰天不用担心,白云的迷人眼,白筱的硬实力,都是极强的战力,兰天最终放弃了让她两人加入阵法的打算,白云的火焰温度太高,谁站她边上都不好受,白筱一个人的战斗力比这组其他9个人加起来还强,让她进入阵法不但没有好处,反而束缚了她的个人实力,这两个还是单干来的好。
  唯一让兰天郁闷的就是他自己,作为小队长,他是队伍中最大的软肋。估计战斗的时候他只能看着其他九个人拼死沙场,而他能干的事情可能只有摇旗呐喊。滥竽充数的东郭先生要现原形了,兰天自我解嘲。
  对于兰天完全没有攻击力这个事封老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爱情这根线兰天用出来就像弹棉花一般,软软塌塌,别说杀人了,自己绕绕就绕乱了,爱情就像一团乱麻,怎么解都解不开。兰天决定老老实实的进行基础训练,其他的等白云练好敏捷属性丹再说。
  兰天等人进入兽王巢穴这个事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没多久唐昊就将兰天提供的放映水晶公开播放。金风谷一时人心思动,风云迭起。
  这个风云很快席卷到兰天他们这里,胡来胡闹领命去应付这些人。这两个人也真对得起他们的名字,每个人都是手握旋风大斧,也不管来人说什么,在巢穴门口就开始自嗨自练。胡来胡闹,两个人恶名远播,来人看到这架势还哪敢说话,灰溜溜的跑开了。
  这些人是拉拢兰天他们的,他们准备突围。兰天并没有去劝阻这些人的意思,兰天自己也想知道念白思聪和胡美人到底厉害到何种强度,正好有人愿意去尝试,何乐而不为呢?要突围的这些人里不乏好手,也对,淹死的一般都是会水的。
  刘半农跌跌撞撞的走回了洞穴,他脸色苍白,神色慌张。嘴里念念叨叨,好像在嘟囔着什么,他是负责去打探谷内风声的。
  “全死了,全死了!”刘半农嘟囔的声音响彻兽王巢穴。
  “看你拿熊样,吓成这样?怎么死的,死了多少!?”胡闹一脸鄙夷的看着刘半农,嘴里大喝道。刘半农全身一个激灵,身体颤抖,喉咙一紧,他捂着嘴往外跑,总算是吐到了外面。
  隔了半响,刘半农终于缓过来了,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
  “老刘,你这是怎么了,你也算有一号,怎么吓成这样!”胡来调侃的问。
  “你们两个就不能委婉点?”刘半农抬起头,脸仍然白的吓人。“不是害怕,是恶心!一百多号人,出了谷口就中招了,一动不动的傻站着,接着一个一个开始自爆,活生生的自爆。肉沫血沫喷的到处都是,连一块巴掌大小的肉块都没留下,太血腥了。”
  “你们不知道,我看的清清楚楚,有个反应稍快的似乎感受到了危险,已经转身准备往回走了,刚转过身,腿还没迈开然后就不动了,脸上的诡异的一笑,然后我就看到那个人开始爆炸,从脚往上,一寸一寸,一点一点的,那个人仍然在笑,诡异的笑,最终变成了一堆碎末。那个人我认识,我们刘家的,平时还说过话,他比我厉害,没想到……没想到……”
  刘半农像开了阀门的高压水管,这些话毫无停顿,竟像不分向后一样喷薄而出。荡国兵在刘半农的脖子上轻轻一切,刘半农昏迷过去,其他人陷入了安静。
  下午的时候白云完成了敏捷属性丹的制造,兰天为了表示感谢特意送了白云几百个,被白筱拦下来,说什么也不让白云要。白云对于白筱的坚持也无计可施,其实她根本不知道这是敏捷属性丹,这种特殊的配方出来的东西更像大力丸,她根本不认识。
  最终白云听从了白筱的建议,一个也没拿。兰天心里也很纳闷,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白筱就是不让白云要这东西呢,这可是属性丹,古怪,有古怪。
  “你们休息吧!”兰天留下一句话,人就出了巢穴,天黑了,他还有事要做。
  谷内安静的过分,兰天看着漆黑的四周,暗自感叹,谁能想到这么安静的地方,有两千来个绝世高手。
  空气中的血腥味仍未消去,仿若提醒每个人,不要轻举妄动。兰天猜测之所以做的这么血腥,是念白思聪他们故意而为,极端的恐惧镇压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念白思聪需要这样的威慑力,他们不希望有人突围,当然他们也不会进攻山谷。
  兰天不知道在远处唐昊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唐昊对目前的结果很满意,死了二百来人,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他看重的是这些人死的价值。
  死人也是会说话的,而且能说出很多活人不知道的东西,首先他们证明了兰天说的是真的,胡美人来了,除了她没有人能做的那么彻底,念白思聪也来了,可怕的能力,将人转化成炸弹,攻击的方式几乎无迹可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