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挑衣服的策略

购买的折扣衣服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季即将离去,服装店里的秋装上市正在热卖之中,夏款纷纷给出了最低折扣价,此时,正是我买心仪裙子的最佳时期,正季买一件的衣服或裙子的价格,现在能用同样的价格买两至三件衣服或者裙子,何乐而不为。

喜欢穿漂亮的衣服,与不带头脑的购买各种心仪的衣服,似乎成为大多数女人们的共同特点,尤其是夏季,女人永远低不住那一条条漂亮裙子的诱惑,当那条条新颖的裙子买回家时,心里总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快乐感,仿佛那一件件穿上身的漂亮衣裙,就像施有魔法似的,不仅整个人看上去焕然一新,凉爽的心情也总能伴随整个炎热的夏季。

人们常说,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会感觉,少那么一件心仪的衣服;蓦然回首!好像也很有道理,就如我家,需要独立用一整个大衣柜,来装春夏秋冬衣服的就只有我的衣物,女儿与爱人的衣服只需要用衣柜的一小半空间,剩下的用来装床上用品与棉被的物件,可每次需要参加特殊宴会时,又总感觉从众多的衣物中挑不出最满意的衣服来,顿时让自己烦恼不也,要是立马上街购买,不仅会因为仓促的时间挑不出来心仪的衣服,还会因为那没有商量余地惊人价格,让作为普通人的我望而却步,经过数次挫折与磨难后,终于总结出了一些小经验,在此分享于大家。

除了喜欢看书与写文字与旅游外,买漂亮的衣服应该也是我最大的爱好了,只要上街,逛各种服装店是我最大的兴趣,当然喜欢逛各种服装店的我,基本都是独自前往,一个人逛服装店有一个好处,就是能拥有一颗淡定的心,可以随意的试穿各种心仪的衣服,既不用担心同行人漫长的等待,也不用因为不买而顾及到面子的问题,更不用因为商家的洗脑术,与朋友的赞赏而一时冲动犯傻购买,反正一个人逛服装店,就抱着一个不买的心理,除非是撤店处理,遇上心仪又价格实惠的衣服,该出手时就出手准没错,就是多买几件也无妨,当然这种机遇毕竟是少数,还是得耐心等到换季的时候出手购买。

常言道,人到中年身体是发胖的最佳时期,尤其是女人,那里都不胖,偏让肚子胖起来,原本穿S号的衣服,非得要L或一个加号才能让衣服完整的遮挡肚子,因此很多品牌店里的服装小号基本上卖不出去,作为中年女人,只要能管住嘴迈开腿,苗条身材永相随,中年女人与小姑娘有着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小姑娘可以任性的穿各种流行又便宜的漂亮衣服,而作为中年女人,更多的则会注重衣服的质量与品味,中年女人是既要穿着比实际年龄要年轻的衣服,还得兼顾得体大方的风格,就像那洞洞牛仔裤,小姑娘穿总给人一个可爱俏皮的愉悦感,而穿在一个普通的中年女人身上,总给人一种逃难的感受,当然这也是听同事们开玩笑说的趣事,不过细心观察倒真如此,因为中年女人早已经过了,皮肤紧致与不惧怕风寒的年龄,老老实实穿衣服,才是中年女人所具备的关紧因素。

每年的新装上市,我是最积极试穿新装的人,但我却未买过任何一件不打折的新装,因为那惊人的价格,确实不是作为普通人消费得起的范围,试好看好,就耐心等待,当快进入下一个季节时,当季的衣服商家们都开始争先恐后的打折了,趁此机会,就可以大买特买了,多买几件都没关系,毕竟打折时买几件的衣服的价格,与平常买一件的衣服相等,就是没有当初自己看好的款式了,也可以多买几条漂亮的半身裙,自由搭配自己衣柜里的单件衣服,尤其是牛仔系列的半身裙,永远不会过时,怎么千变万化都会是万变不离其宗,反正牛仔系列的款式都是以简约为主,不管是什么年龄都能驾驭,衣服的款式与颜色,也最好多以简约的单色为主,白色不仅是百搭颜色,而且还很衬托肤色,简单的款式怎么穿,都不会走在过时的边缘,当去逛心仪的服装店时,总会加店里的微信公众号,只要平台发折扣价时,我立马出发购买。

这不,晚上我特意上街买几套自己心仪的裙子,因为是3.9的折扣价,不惜晚上出发购买到家,要是等到周未去买,那可就真的没有我要买的裙子,当我发现,像我这种等待换季买品牌衣服的中年女人,还真是不少,不由自主的将自己买衣服的,心得体会分享其中,希望能受益于与我同样平凡,又想时刻让自己焕然一新的中年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