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01)

图片来源网络

他对于我而言是闪闪发光的钻石,他应该生活在阳光下,而我不想成为遮挡阳光的那片乌云。

可你不知道的是,你对于他而言,却是那难得一见的彩虹,只要有你的出现,阴晴雨雪都不重要。

                                                                                                   ——是为题记

星期六,方天白一如平日的习惯,起床,打开电视,开大音量,进卫生间一边洗漱,一边听新闻。

这习惯并非是因为她有多关心天下大事,而只不过是为了随机的给这个偌大的空间中增加一点点声响。

今天是周末,这个时段正好是娱乐播报的时间。当方天白开始往脸上招呼抗氧化精华时,她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近日,宝瑞旗下男艺人许若年被爆出违反公司规定同经纪人私签广告合同,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伴随广告方向法院提交诉讼请求,宝瑞高层目前已经停止了许若年的一切演出拍摄活动,后续处理我们将进行追踪报道。现在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几年许若年在国内的发展历程……

方天白,一边往脸上拍着爽肤水,一边慢慢走到电视机前面,她手里的动作渐渐停了下来,呆呆的望着屏幕里那张定格的被黑棒球帽遮住双眼的脸庞。

电视里还在说什么,她完全都没有再听见,呆立了几秒钟的方天白,转身拿起沙发上的遥控器,关掉了电视。

随后她走到床边拿起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喂,二达,是我啊,起床没有,你个懒虫,清醒一下,我问你点事情,许若年那事儿你知道吧,什么情况啊?多大的单子能让艺人蠢到这份上啊?”

电话那边传来爽朗的笑声,继而说“方姐,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心娱乐圈了?难道最近互联网不景气了?”

方天白意识到自己刚才显得过于急切了,她略微顿一顿说:“拉倒吧,你们娱乐圈的事情,我避之不及,只不过我们客户原本想找许若年代言呢,不瞒你说,我们方案都写了一半了,一出这事儿,我这case要黄啊,我能不急吗?快把你知道的都跟我说说,我好想想怎么挽救我即将到手的钱啊!”

对方听完方天白的话没有再继续调侃她,而是压低声音和她说:“这事儿我也是听说,你一定别和别人说,其实对外这个理由是个幌子,好像是因为许若年和高管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起了冲突,公司打算雪藏他了。”

“冲突?什么冲突?难不成他睡了老高的媳妇吗?”

“哈哈,方姐,你今天脑洞是不是有点太大了,那老妖精愿意我们小年也得能看上她啊。这个原因版本有点多,我只跟你八我听说的啊,一种说法是许若年想解约单飞,还有一种说法是公司想用绯闻给他制造话题,但我们许神是谁啊,怎么能接受这种方式,所以就……,但不知道到底真相是什么,你就随便听听得了。”

“唉,瞧你们圈子里这破事儿,真是够无聊。好了,我知道了,你继续睡吧,回头请你吃饭。”

“方姐,这你就见外了,你有机会别忘了我手下那几个小姑娘,多给她们接点广告,我请你吃饭。”

又客气了两句,方天白挂断了电话。她走到窗前,今天天气非常好,远山的轮廓清晰可见。却又在阳光的映射下虚幻的像画一般不够真实。

可这世间又有什么算是真正真实的呢?利来利往,尔虞我诈。就连别人眼中的她,又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恐怕连她自己都快要分辨不清楚了。

方天白深深吸了一口气,再次举起手机,拨通电话:“林岳,是我,我决定了,你去通知创慧吧,但我有一个要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天白是在媒体沟通会后和美方一起被宝瑞接到会场的,看得出宝瑞为这次合作是非常肯花钱的,酒会定在了五星级酒店的32层...
    米来Mina阅读 379评论 9 2
  • 人算不如天算,没等许若年开始执行他的计划,第二天清早,一件措不及防的事情打了许若年和韩雅辰在内所有人重重的一闷棍。...
    米来Mina阅读 393评论 10 5
  • 九月永远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时节,贺岁档期的影视签约发布,明年全年一线品牌的代言合作,各类节目的意向签约,媒体的封面和...
    米来Mina阅读 385评论 0 2
  • 方天白想了想,只能豁出去赌一把了,她转过身,望了一眼靠在沙发上的许若年,便把目光转到窗边说道:“许先生大概是误会了...
    米来Mina阅读 326评论 10 3
  • 抑示求诸其心一念之良知,权轻重之宜,不得已而为此邪,使舜之心而非诚于为无后,武之心而非诚于为救民,则其不告而娶与不...
    宁静__致远_阅读 3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