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轻松让自己变美的神奇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漂亮一些,女人如此,男人也如此。

我相信相由心生,是个外貌协会者。很多时候也会用外貌来筛选下交友之人。长相慈善的心一般都很善良,心善的人样貌都长得友好些。比如能给人带来阳光,给人带来温暖。

大多数具有这些特征的人在举手投足间都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温文儒雅,这些人说话轻声细语,走路带风,给人的感觉神清气爽。

这些人还有个通性,就是爱健康,爱给予。

她们注重饮食健康,在生活节奏这么快的社会中也不忘好好犒劳自己,她们会为自己的菜单精挑细选,为求吃得健康吃营养。

我觉得吃饭不能只是填胃似的进行,试想那样吃饭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吃之无味,如同嚼蜡。现在很多人都想提高品质生活,以为物质贵重,豪华的消费就是高品质生活,但是我认为品质生活不是体现在物质有多昂贵,而是体现在你的心是否在喧器的城市中找到那么一点点的安宁。

今天,大家分享的书叫《美女举手投足间》分享书中的三个美学理念:

分别是:美女举手投足间、美在一日三餐里、美在善待他人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女举手投足间

从小我就教导女儿,做女孩子要优雅,教会她餐桌礼仪,不要边走边吃,不要大声说话,举止不可粗鲁,谈吐不可粗俗。

教导女儿多看书,书会把你变成由内到外优雅而芬芳。起初女儿很反感,叫我“事妈”一些小事说个不停,在一次亲子活动中,我看到她班上一个女同学被班上的同学排斥。我私下问她:为什么你们都不愿意和那女同学玩?

女儿说:她哪是女生,张口就是粗话,校服也老是脏兮兮的,跟她一宿舍的都说她,一星期不洗头,鬼才跟她玩

女儿用很不耐烦的语气说完后,眼里的嫌弃也是一览无遗。就是没理我了。

我说:女儿,看到别人的缺点的同时,要懂得看看自己,妈妈叫你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也是为了让你不会成为你自己唾弃的那种人吗?

女儿说了句“事妈”还是没理我,可是我发现在生活,女儿更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去注重自己的卫生礼仪,看到女儿的进步,我很是欣慰。

毕竟谁都不愿去做一个不讨人喜欢的人,不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在一日三餐里

现在的白领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连过红绿灯都是跑着的,想给自己美美的做上一顿早餐,都是很难的。大多数上班族都是在马路上买的,或者干脆选择不吃。吃的粗糙、乱七八糟又没规律,人的心情很难愉悦起来,更谈不上享受生活了。

现在人们开始注意起养生,知道早餐的重要性,我办公室的美女们都是晚上泡好五谷杂粮,第二天早上一煮好,就带到办公室来吃,既省钱又健康。

而我个人喜好面包、咖啡。每天早上早一点点到达办公室,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配上面包的松软,如果问我一天的美好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是从嘴中的香甜开始走向美好的。

我的午饭都是自己一个人吃,所以我会更重视与家人享受晚餐。

我喜欢一家三口,坐在饭桌前,吃着饭菜,分享各自一天的美好,分担一天的忧愁。

总的说,饮食之美的关键是吃得好,慢下来,美化生活,学会去享受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在善待他人时

善待他人,可以让我们散发出心境从容的气场,营造出融洽的生活气氛。善待他人就是一种君子成人之美。

我们善待他人更要善待家人,多倾听家人的心事,给予家人最大的包容和理解,不能理解的,多试着换位思考一下对方的立场,而不能一味去指责、抱怨,要在家庭成员的生日、特别纪念日里表达一种满满的爱意。

对待朋友也是如此,做人讲真诚,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我们可以在特殊的日子里给朋友送一份美好的祝愿或一份礼物,附上祝福语,哪怕只是寥寥几句话,却足以表达你的诚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觉得生活要善待他人的同时,也要善待动物和植物,常念感恩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中的美好,就是从这些过程中享受你的生命,去爱你的生活。

今天分享到这,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启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0812,上海,睛) 朋友这几天正好在上海,于是相约上丽思卡尔顿的58层FLAIR,三人在这美轮美奂的天...
    南宁唐方阅读 322评论 1 2
  • 你骗了我,我仍然相信你, 这是智慧。 你为我捧场,我为你捧场, 这是好朋友。 今天说你笨,明天说你傻, 这是爱你的...
    敢悟人生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