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你所不知道的世界(9)雨刺

寒轩这里并不知道他们将会有灭顶之灾…而宇涛还在为自己成为清理者而大发兴奋之情,杨墨则在看着宇涛冷冷的进行着语言上的抨击。两人舌战的不亦乐乎。寒轩看着两人,也加进了讨论之中。但谈着谈着主论点便转移到当了清理者之后的种种。

“寒轩,你不觉得当了清理者很拽么?”宇涛笑着问

“有什么可拽的,我总觉得咱们那天遇到的事情有些蹊跷,为什么那个破坏传送的人非要在那个时候来捣乱我们呢?”

“也是啊!”

“也就是说我们在现世的这么长时间,为什么要在那个时候破坏来杀我们,而早不杀呢?这样不就惊动了天干界吗?”杨墨看着寒轩

“对!看来我们被人盯上了,而且还不是好人!”寒轩笑着搂过杨墨的肩膀。

杨墨一个转身,摆脱了寒轩的魔掌骂道“你这个玻璃,怪不的你么荡!”

“切,也不知道谁荡,还有那个‘强健第三条腿’运动!”

“哎哎哎!你们是讨论什么呢?我刚听到激动之处呢!”宇涛打着圆场。

“呵呵!”寒轩干笑着“我们如今被地支界盯上,处境很危险!他们也许是在天干界看选定我们之后才发现的,那天他们袭击了我们之后,也许以为我们死了,就没有做出什么行动,但是如果当他们发现我们没有死你们说我们会怎么样?”

宇涛和杨墨的表情顿时就凝固了,他们以为那次只是个意外,虽然杨墨想到了那个地支界会对他们不怀好意,但是也没有这么绝吧!“或许那次是不想对我们怎么样。是对那个没有脑袋的人有敌意呢?“杨墨反问寒轩

寒轩点了点头“恩,但是我当时清楚的看到,是那家伙把那些带光的能量平均分给了我们三个,他自己死了,而我们活下来就是因为我们有了那个能量保护才得以幸存,但这也不怪你们,那时只有我清醒的,你们都没有看到。是他把我们传送来安全的地方的。所以,地支界对我们只有杀的意图,而没有惜才的可能。”

杨墨和宇涛都点了点头,宇涛略有所思“我想,他们也许都不是那么随便的就能进入到我们的世界的,对吧?那么我们只有准比下,同时也许他们知道我们是没有多少能力的清理者,所以不会派多么强大的人来杀我们,所以我们只有现在努力了,那样我们才有一丝抗之力!”杨墨、寒轩听了宇涛的话,点头举手表示同意。

寒轩三人,都猜的八九准了,地支界确实对他们有杀心,当天干界把‘阵之链桥’植入现世的时候,地支界还没有的到消息说天干界要传送清理者,当‘阵之链桥’透过结界的稀薄的不能再稀薄的能量被地支界发现后,才知道天干界有大事要做,所以发动了攻势,但那个能量在攻击路程的一半是遭到了袭击,寒轩结界的破除并不是地支界干的,而是另有其人,那人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地支界并没有放弃,当他们知道自己的破除能量被劫之后,并没有查到到底是谁干的这件事,但是知道神秘的能量在破除‘阵之链桥’时并没有杀掉清理者,所以他们派出了一个人。


“咯吱”树枝的破碎的声音响起。一个一身白衣的女子向前走去,当她的脸印在泛起微波的水面上时,一切时间都停住了,这是一个美丽的女子。亮丽的眼睛,透着让人一股怜惜的柔情,白皙的面庞肌肤弹吹可破,樱粉的嘴唇微微抿起仿佛透着几分悲伤,但是这样美丽的女子有谁舍得让她如此悲伤呢?她继续向前走着,前方是一座偌大的城堡,透着丝丝寒意和死亡的气息,像是中世纪的伯爵城堡,城堡前的树,干枯而无叶,站着数只乌鸦,叫着凄凉的声调。白衣女子此时与城堡显出了强烈的对比,单纯和死亡…但就是这样的女子,她的名字让人听见就会产生出强烈的死亡感,闻者都会颤抖的说,死亡之花,雨刺。

雨刺地支界首刺八星之一,地支界和天干界不同,崇尚全体制的武力,而天干界有政治也有军事的分配,但相比之下地支界在强者上就高于天干界,因为地支界的强者一共有八个,而天干界才有六个,千万不要小看才缺少两个人。强者就像是一颗子弹,当你对面有八个人的时候,而你就只有六发子弹,你用枪里的六发子弹打死了六个人,还剩下两个人你凭你自身的实力杀了一个人,已经是没有多少力气了,对方的一个人还精力充沛,你就必定死在对方的手里。而一个人就相当于你枪中的一发子弹,多一个子弹就多一份对自己生命的保障。而在这里面还不包括你的枪法是否准确,就是说你的六人的强弱和对方八个人的强弱,当然就一个人就会加一分力量,都说是最后一根草压死了骆驼,能加一份力量是一份力量。当然天干界也不是白痴,要不怎么会屹立这么多年而不倒呢?一个国家作战,当然是靠士兵的能力,八个人也不可能做到抵抗千军万马吧!同时你指挥的士兵和没指挥的士兵是绝对不一样的,但是就凭这样天干界也不敢直接对地支界发动攻击,如果地支界那天排个首刺八星的一个刺杀个高级将领,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地支界的首刺八星有着可比天干界清理者、收灵者的实力。


雨刺站在城堡的门外,城堡是暗络上主的封印之地,圣王城堡!


此时雨刺的身边忽然闪过一个黑色的身影,一只猫出现在她的身边,一眨眼的功夫,雨刺的便多了一个女人,那人正是那只猫所化,女人的后方正是圣王城堡的大门,她是圣王城堡的看守者,实力只次于首刺八星。那女人什么都没有问,伸出手来。雨刺默不作声,从白衣中抽出一片长黑色的薄玉,玉做的极为细致,四角是镂空的花纹,中间有一个圆形的网状,仔细看就会发现由其网状的粗细,便构成了一个雨字。这便是地支界首刺八星的明络,是身份的象征,每个人的都会不同。看守者看完后底下头伸出奉上明络,期间没有说一句话就像哑巴一样。雨刺从看守者身边掠过,明络以在其身上。门以打开,雨刺看了月亮一眼轻叹一声“今晚的月亮真刺眼。”便直奔楼上。而后者还是做着那个动作,手上以空空如也…

雨刺登上了城堡的顶端,她的眼前便有一个人,这时一个全身缠满红色布条的人,这就是暗络上主,雨刺嘴唇轻颤“师傅…”便向前轻步走去,像是怕吵醒了他。布条人一动不动的盘坐在棺材的顶部,棺材竖立着,上面布有五行八卦阵,中间是个双鱼图,两仪不停地变换转动,雨刺依旧不动,双眼轻合,随后她感到嘴里咸咸的,仰起头看着这个布条人。黑暗中的他有着和布条一样颜色的发色,头发随意的散在肩上,脸上带着刚毅不屈的表情。“师傅…我来看你了,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师傅…雨儿做到了…”说着雨刺原本冷漠的表情瞬间崩溃,泪不停了往下流,并摸出了刚刚出示的明络。


“小雨你可要努力啊!虽然你并不如那些继族,天生下来就具有传承。但这并不代表你就落后于他们,因为你有不屈的精神和一颗对力量渴求的心,这可比那些自认为比别人领先一步的家伙更不容易骄傲,不容易言弃!之要本着一个向强字追求的目标,就可以不断的前进。师傅给你的第一个目标就是王者十星其中的一员,打破那些陈规烂俗!王者不是十星吗?你就成为第十一颗新星!”说完这句话暗络上主的眼光亮了一瞬,他看着面前这个被他在雨灵城收养的孩子,给她起名叫小雨的原因就因为她出生于雨灵城。一个被赋予以柔克刚,山水秀丽,有着坚强不摧的性格的城市,虽然这个城市早已被踢出亲系传承的圈子,但骨子里还是有亲系那一脉相承的性格。坚强不和不弃。小雨抬起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好多的男人,眼里充满了信心和信任,不光是因为他养育了自己,也是因为这个男人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一个有机会将自己生命和城市绽放出更美丽花朵的一个男人!

不久之后的十年内战爆发了。失衡神界因派别的内部问题发生了斗争,分裂成了天干界和地支界,两界原来是失衡神界的两个派别,前者是正统一派后者是明一派。那时天干神界也叫失衡神界。

这场战役中暗络上主被封印,但对方同样也没讨好,一个王者被他击杀,另一个王者为了封印他,但结果是以生命为代价!内战持续了五年,五年中小雨没有放弃一切修炼的机会与磨练的机会,在战场上发挥出了她超人实力,就这样一步步踏上了走向强者的道路,因为她从没有忘记师傅对她的希望。虽然没有了王者十星,但地支界经过战役后封了首次八星,她完成了师傅的第一个期望,但是师傅你的第二个期望呢?

想起这些小雨又是泪如雨下…但哭了一半她又笑了,笑声打断了她的回忆“呵呵,师傅,这次我可以为您出口气了,弑一主上让我办一个任务,杀掉天干界选在现世的三个清理者。清理者是天干界的主心骨,只要杀掉他们,我们明一派将会统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