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你能和任素汐互换一下人生么?

文 I 鸢落   图  I  源自网络

01

前几天看《我就是演员》,被任素汐圈粉了。

最开始知道她,是娱乐大号写她的故事,一个颜值不高,但演技非常好的女演员,因为没有艳丽的外表,没有什么人脉,她在娱乐圈过得非常辛苦。

任素汐最著名的角色是话剧《驴得水》,我没看过,但很多专业人士都非常推崇,那应该是很不错的。

在《我就是演员》里,她和左小青搭档,出演《1942》。看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尤其是她摔碗割脉,给孩子喂血的画面。

和左小青的对决,她以绝对优势获胜,观众投票和导师投票都胜过左小青。

左小青可是公认的实力派,足以见得任素汐的实力。连章子怡那种对专业水准要求很高、对演员非常严厉的人也对她大加赞赏。

但任素汐的脸上并没有喜悦之情,而是心酸、委屈、倔强,说得眼眶泛红。

我看到过很多好的剧本,但是他们都不来找我演,我来这就是想告诉他们,我能演得非常好,你们可以信任我。

徐峥也说,他非常理解任素汐的心情,你很有才华,但因为先天的条件,总是得不到认可,是一件多么憋屈和不甘的事。

好在观众会越来越挑剔,那些没有演技的盛世美颜,靠着炒作翻红的流量明星们,已越来越不受欢迎。像任素汐这样的演技派才是观众期待的,好演员的春天来了。

02

看了任素汐的故事,我突然想起另外一个女演员:杨蓉,有演技、颜值、机遇,比女主戏还好的演技派,但死活都不红,千年女配。

任素汐不红,让人惋惜,而杨蓉不红,你只会觉得可惜。

杨蓉不红的原因是:懒,不是没机会,和任素汐相反,杨蓉有大把的机会大红大紫,但她一直过得比较佛系,所以总是错失好时机。

杨蓉错失的好机遇

张艺谋的《幸福时光》找她,她有其他事,让大导演干等了4个小时,后来机会是董洁的。

赵宝刚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找她,她放人家鸽子,后来角色给了按时见面的罗海琼。

海岩的《玉观音》,她是云南籍,本来最合适的人选,但杨蓉接到电话后,觉得自己在上戏读书,北京太远,不想折腾,孙俪出演了女主。

筹拍《延禧攻略》的时候,于正说,杨蓉不想接。

董洁、罗海琼、孙俪、吴谨言,她们的知名度和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杨蓉十多年时间的演艺名声,还不如别人一部剧的 知名度高,虽然也有水花,但离大红大紫还是差得远。

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尽的杨蓉,就因为自己的佛系性格和随心所欲的态度,一再错失贵人和好机会,一直都半红不紫的。

看完《我就是演员》的任素汐,她和杨蓉比,估计只有演技能PK,机遇、颜值、贵人她都没有。

好想替任素汐说一句,杨蓉啊,你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咱两来互换一下人生,好么?


图片源自网络,感谢创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