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着希望,体味着爱情,寻找着梦想,记忆下笑容。

每天我都要面对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每天我都会选择逃避。

每一天希望都与绝望相互纠缠,

每一天幸福都与不幸交替并行,

每一天都会有喜欢和讨厌的东西反复出现。

光明与黑暗,幸福与不幸,每个白天都是幻想,每个夜晚都是现实……

因为不能将这些混淆,因为认定这样的想法,因为愿意相信信念,所以一切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要如此,就不要放弃希望,

不要错过爱情,

不要抛弃梦想,

不要失去笑容。

若是没有放弃希望,你就能在温暖的阳光中漫步,

若是没有错过爱情,你的身边就会一直有那个人的陪伴,

若是没有抛弃梦想,总有一天你会梦想成真,

若是没有失去笑容,你的人生将充满快乐。

如果生活将一直这样延续,

就不算停下了旅行的脚步。

来吧!从此刻起,让我和你,一起开始这段漫长的旅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停止希望

在你的旅途中,肯定会发生很多让人感到疲惫的事情,

可能还会碰到,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即便如此也请不要失去希望,

不,是不要放开希望……

无论何时选择权都在你的手中,

在你没有放手之前,

希望是不会消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所说的,和你在召唤的

“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变幸福……”

如果你也刚好这样想,并且还在说话之间微微地摇头,

那就说明你正在欺骗自己。

因为你了解的太多,所以才会变得如此不安,

因为你太过确定,所以才不敢承认一些事实。

“不可能这么简单啊!”

因为存在这样的心理,所以才会变得不安起来,

虽然看起来真的滑稽可笑,

但我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喊出了这样的话。

“不能变得这样幸福”

这样并不算幸福!

不安会在一瞬间将一切覆灭,包括灵魂。

在一瞬间,将幸福与不幸转换,

在一瞬间,将希望引向绝望的深渊。

不安会颠覆所有想法和价值并将一切吞噬……

为了从不安中逃脱出来,

我们会倾其所有。

为了挣脱这种不安感和恐惧感,我们将目标放在意想不到的角落,终日为寻找逃生的出口而彷徨不知所措,

最终这个叫时间的家伙,会一点点地将我们人生吞灭。

如此一来,我的幸福灰飞烟灭,

如此一来,我的幸福渐行渐远。

我无法排遣内心所有的不安,

但当我非常想要从不安中释放出来时

就会去寻找希望来冲淡这份不安的情绪。

不要让不安将自己吞噬,

不要让恐惧的情绪充斥着自己

不要让绝望的话语萦绕耳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希望膨胀之时,恐惧也会随之膨胀。

若是想用希望来躲雨,就理应承受阳光也会变少的代价,

虽然培养希望很重要,

但不让希望坠落也同样重要。

不要让你与希望,渐行渐远……

更不要让它坠落在地,学会呵护你的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ed命令 # sed [参数] ‘<条件>’ <文件名> [参数] -n 不再显示模式空间里的内容(默认是显示...
    古寒飞阅读 221评论 0 0
  • 输入这个标题时,我脑海里浮现的不是那些能与我高谈阔论的人,而是那些拼命的想和我聊天,却总能一瞬间把天聊死的那几个人...
    檬君不萌阅读 310评论 0 0
  • 昨晚带瑶瑶去游泳,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小家伙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要求念书,强撑到我念完然后秒睡!书本的魅力太大了![偷...
    daisy0707阅读 84评论 0 0
  • 有一个民谣青年曾说:最单纯的喜欢就是,就算你拒绝了我,我对你也永远没有埋怨。但我不会再靠近了。如果你有求于我,我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