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上了你妹妹,我弟弟看上了你

我有一个女闺蜜,我从来也不骑

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了她的妹妹

一眼万年一见钟情,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我弟弟竟然也看上了我闺蜜呀......

妈哒!

可是总有情敌们来打搅我们........




好吧,这就是这部泰剧的剧情




感谢今天的剧情赞助——泰剧《爱不单行》


DAWNER 简称 DAW

弟弟,心机boy,从小时候就对哥哥的闺蜜一见钟情

长大后变帅了开始追不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姐姐




BONG

哥哥,是个摄影师,花心渣男

不过见到了长大的妹妹之后,一心追求妹妹




GOOK

姐姐,控制欲比较强,什么都管着妹妹,妹控

从美国回来后和哥哥BONG一起摄影




KAIWAN

妹妹,还在上学中




CHEN

妹妹在学校的追求者,一个帅富的小鲜肉





八年前——


弟弟DAW还是一个丑丑的眼镜仔,其他的眼镜仔们被学长欺负了




这些眼镜仔们回去和DAW一说,DAW就撸起袖子去准备去干架




其实就是哥哥BONG和弟弟DAW打了一架




然后两个人还要一起回家,估计只是想散发一下少年时期的荷尔蒙

哥哥BONG就约了GOOK一起回家做作业

弟弟拿了好吃的下来,看见姐姐GOOK

直接就觉得这辈子就应该嫁给她,啊不是,是娶了她




还无意中摸了自己女神姐姐的咪咪




GOOK被气跑了,哥哥BONG就追出去道歉

顺道送她回家,在GOOK家门口看见了还是萝莉的16岁妹妹

可爱的KAIWAN,BONG简直眼冒狼光




兄弟两个在家商量了一下

弟弟觉得自己还没长开,GOOK不会喜欢他的

哥哥觉得去泡一个16岁的未成年,不好,两人就决定八年后再说




然后就8年后了……

摄影师BONG和自己的模特总是有一腿




DAW变成了爱好游泳的好身材帅哥



这时候在美国游玩多时的姐姐GOOK回来了

BONG和GOOK还有一个朋友三个人出去喝酒

GOOK还能走,那个朋友却喝醉了,于是BONG把他送了回去




还没等GOOK打到车,就也醉倒在路边了

还被一个男人捡到了家里




第二天GOOK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穿了一件男士衬衫躺在一张陌生人床上

很是羞愤慌张

这时候DAW就开始介绍自己是谁,昨天怎么回事




姐姐GOOK夸DAW眼睛很漂亮




这让DAW想起了小时候的GOOK也这么说过

回忆起了对GOOK的情愫

打算追GOOK,就算姐姐不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弟弟


GOOK回国在家里开了个party

DAW就偷偷溜过来,给在场所有人丢了一个重磅炸弹




虽然最后被丢了出来

不过却是装醉说出那一番宣示主权的话

真是一个心机boy




哥哥BONG也去参加了party,他是奔着妹妹KAIWAN去的

露出了痴汉笑




BONG本来是有女票的,为了妹妹当晚正好要分手

简直是渣男




不过那个女票想来个分手炮

BONG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居然去了妹妹的房间打炮

还被纯纯的妹妹看见了




第二天一早KAIWAN出门,正好学校里的鲜肉CHEN来接

BONG看见了还幼稚的出来显示存在感




在家的姐姐GOOK发现自己五个手机少了一个水果6

尼玛真有钱……




因为要找手机,所以拜托BONG去接自己的妹妹

简直是羊入虎口




然后GOOK就去弟弟DAW家找手机

不过DAW没在家,GOOK就顺道参加了一个泳池party

DAW回来之后开始找,不过穿着泳衣还是冷的

DAW暖男模式启动了




在找手机的时候,一个突然的停电,把GOOK吓坏了

DAW抱了个满怀



气氛恰到好处,啵啵啵



两人基本火速进入到甜蜜期

不过GOOK并没有承认关系,只是享受有人疼的感觉




这边因为哥哥每天都去接妹妹放学

就能天天缠着妹妹,对妹妹好了

不过KAIWAN因为那天晚上看见了啪啪啪,觉得BONG花心




CHEN也在追妹妹

BONG就和CHEN打起了擂台

CHEN请吃饭,BONG非得插一脚




还打架……都多大了,真是血气方刚




为了争夺送佳人回家的机会

把车堵在了CHEN的车头

在CHEN去找车库管理员的时候,把KAIWAN送回家




KAIWAN问BONG到底和姐姐是不是情侣

问这些问题,KAIWAN看起来也动了心思




BONG给妹妹戴上了自己送的项链




回到家的KAIWAN开始害怕姐姐盘问自己晚上去哪了项链又是咋回事

她想解开项链却拿不下来难道项链上挂了锁?……

果然姐姐开始质问,我并不能理解,妹妹都这么大了还不能谈恋爱吗

要知道年少就要谈恋爱!




不过还好姐姐困了没有多问


上班的姐姐看见了一个有料的外国模特




就想着今天拍完照可以勾搭一下

在DAW约她的时候拒绝了,没想到DAW找来了

三人对视,这个尴尬




DAW很生气,你不是说要考虑我吗?怎么还能勾搭别人

不过GOOK不以为意,讽刺了DAW一句,和老外走了




老外这个角色,绝壁是编剧想要改变GOOK想法的道具类人物

说了很多开解的话




老外还在GOOK上厕所的时候,留个小纸条

说自己有爱人就先走了

GOOK很是火大又委屈,我只是不太能接受比我小的人作对象

和你接触也只是欣赏啊,于是就给闺蜜BONG打电话求来接



感觉姐姐有点绿茶婊啊,编剧到底要什么设定……


在家门口BONG对姐姐说着贴心的话

这一切妹妹都看在眼里,因为已经喜欢上BONG

心情很是复杂,不是说和姐姐不是情侣吗?




BONG的妈妈过生日,DAW先到饭店陪着

这时候GOOK给他打电话要他出来陪自己




DAW简直觉得这女人无理取闹,根本不听自己解释就直接下命令

就没管GOOK



做的好!


哥哥BONG正好去接妹妹KAIWAN放学,就变相的带来见家长……

正好GOOK这时候打电话过来,一个没看住调皮的弟弟DAW就给不能吃芥末的妹妹吃了芥末




GOOK过来之后看见其乐融融的一家子

才知道DAW竟然是那个摸了自己咪咪的眼镜仔

GOOK觉得自己被欺骗了,发了一通大火




回家后还开始质问妹妹到底怎么回事

妹妹把一切解释清楚之后

姐姐却什么都不解释,还说自己妹妹还小什么都不懂,两个人开始小规模撕逼




BONG晚上去GOOK家向GOOK解释,表示并不知道GOOK和自己弟弟正在交往

两人打打闹闹,在妹妹眼里这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情侣




妹妹表示很不开心

所以就决定接受CHEN的追求,当面说给BONG看

BONG还在诋毁着CHEN(字幕组好调皮)




妹妹毕竟不想和姐姐彻底撕逼

觉得BONG还是放弃吧,就逼着自己选择了CHEN




BONG发出了内心的咆哮

我还会回来的!……




嗯,这就是狗血的前四集的剧情,因为是新剧,能看的就这几集


之所以叫《爱不单行》是因为里面有两对情侣,还是兄弟和姐妹的关系

所以爱就双行了哟

其实立意还不错啦,傻白甜爱情,还不断有小冲突

可是编剧硬是把妹妹变成了白莲花,把姐姐写成轻微绿茶婊

而哥哥呢,前期是渣男,弟弟这个心机boy倒是没有太多的负面性格

所以之后的剧情还是让人有点期待的

我个人比较想知道主角的形象怎么扭转,感情戏怎么发展……

虽然我头发丝和脚趾头都知道最后肯定哥哥妹妹在一起,弟弟姐姐是CP


还有,我真的好喜欢哥哥的脸呀,虽然并没帅得惨绝人寰……啊哈哈,我就是不太会用形容词





礼物时间




能听音乐的龙猫午睡枕
联上你的手机就好
小声点放音乐,只有你听得见
别人全都听不见哦
请在文章末尾留下你的观后感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剧名可以查看内容预告和汁源:爱不单行

 

另外,昨天拿到树叶便签的盆友是:

认真留下观后感的 qi神马ོ 💥,感谢你在几乎挑不出留言的情形下让我们眼前一亮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319&idx=1&sn=222e62570f40320982feb30c32d49d7d#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