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养肤|九款口碑最好的面霜,做光彩照人的小仙女!

秋冬气候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干!除了水乳这种必需品,很多小仙女似乎对面霜不是特别了解,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唠唠关于面霜的一二三。

一、为什么要用面霜?

首先咱们来看面霜跟乳液的区别,面霜和乳液都含有多种营养因子,具有锁水功能,用来滋润、营养肌肤。但是,乳液中水份大于油份,适合于夏天,特别是油性肌肤;面霜中油份大于水份,适合中、干性肌肤。与乳液相比,面霜的一大优势就在封闭剂的使用上。石蜡类(如矿脂)是非常好的封闭剂,在皮肤表面形成屏障,有效降低经表皮水分流失。甘油和尿素都是经典的保湿剂,可以高效与水分子结合,提高皮肤含水量。

二、面霜的分类

面霜又分为日霜和晚霜:

日霜防护、隔离

日霜分不同的产品而言,除有修护、保湿、抗皱、紧肤外,最大特色还是在于可以防御环境(如紫外线,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伤害。日霜中大多含有SPF防晒系数,或紫外线过滤剂,适合在白天出门前使用。

晚霜修护、滋养

由于是针对夜晚睡眠时的肌肤状态所设计的,所以滋养度比日霜更“营养”、更精细,更易于肌肤充分吸收,能在夜间集中修护疲惫肌肤、消除倦容。

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一句话,正确持续地使用面霜,对护肤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面霜种草

这样一说,各位仙女应该都有个基本的认识了。食疗养内在,面霜就是养外在的脸蛋。以下九款面霜,让你养在秋冬,出彩直到春夏。

(为了方便大噶看,我按价格排的序哈~)

1、百雀羚润肤霜

参考价格:8.5元

百雀羚润肤霜

我对国货有种莫名的钟爱,才不是仅仅因为便宜!百雀羚被称为‘国产小黄油’,适合任何肌肤,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胆地用!它有一股非常清淡的香味,刚涂上的时候有点油,不过过会儿就吸收了,特别滋润!还有咱这价格,使劲造都不心疼。

2、Nivea妮维雅 蓝罐面霜

参考价格:60元

Nivea妮维雅 蓝罐面霜

妮维雅的这款,我前前段时间就买了一罐。讲实话,膏体质地稍微有点稠厚了,要很认真的揉上一会,才会完全吸收,吸收之后就变得滋润水嫩了。这款有满满一大罐,味道也香香的,但是不喜欢稠厚感觉的妹子,可以用它当身体乳,抹在手肘和膝盖,保证一个月后,皮肤就嫩嫩的。

3、澳佳宝VE面霜

参考价格:¥65元

澳佳宝VE面霜

澳佳宝VE面霜用起来超舒服,不同于一般面霜的罐装,它类似牙膏管状,小小的一支,保湿效果却相当好用完它再上妆就会非常服帖质地滋润细腻不油腻,延展性很好,肌肤吸收也很快,属于平价中的小可爱了!缺点是除了视黄醇棕榈酸脂外,还含有不少防腐剂!妹子们看个人情况用喽~

4、珂润面霜

参考价格:¥136元

珂润面霜

珂润是花王旗下专为干敏肌设计的牌子,水乳面霜都大受欢迎。除了抗敏感、修复肌肤屏障外,保湿能力特别值得夸,20+的妹子冬天用,完全足够。质地是霜状,比较细腻厚重,不过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比较适合干皮,油皮如果觉得太油可以薄涂一层。

5、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参考价格:160元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的这款润肤霜是很水的乳状,肉粉色半透明,像果冻一样,质地不算厚重,所以很容易吸收,干性妹子如果秋冬要用,可以当做睡眠面膜使用。

6、BELIF补水炸弹面霜

参考价:220元

BELIF补水炸弹面霜

这款是浅蓝色凝胶质地,清爽不黏腻,即使混油皮也不会觉得油腻呢~补水的同时还能形成水分保护膜,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面霜!保湿效果真的超赞!我是干性肌肤,用起来巨滋润,长效保湿,而且具有维持肌肤水油平衡的效果

7、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参考价格:300元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我是科颜氏的粉儿!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救了我干燥引起的眼角细纹!它这款面霜适合任何肤质,敏感肌也绝对可以放心使用,保湿效果很赞,产品不添加香料还稍微可以闻到一点点植物腥味,省顿火锅就能拿下它!

8、雪肌精 凝露

参考价格:420元

雪肌精 凝露

凝露是雪肌精家的明星产品了,非常高配版的薏仁水,除了添加当归薏仁水以外,还添加了冬虫夏草和高丽参提取物。古方感十足,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它们家的沐浴露和水,真的让我白了2个度!黑皮星人感激涕零!这款面霜是果冻啫喱质地,肥肠好推开,水润保湿不黏腻,美白功效也是不错的。

9、SK2-肌源修护精华霜

参考价格:670元

SK2-肌源修护精华霜

SK2-肌源修护精华霜俗称大红瓶,质地轻薄极易吸收,几乎是所有精华中最好吸收的,液体流动性比较好,超级保湿!当然暂时年轻的我还没有感受到它的抗氧化的效果,但是使用几个月下来肌肤的细腻度是会有显著提升的,摸上去会细嫩很多,缺点是不怎么好闻。

10、海蓝之谜 凝霜

参考价格:760元

海蓝之谜 凝霜

海蓝之谜贼贵!贼贵!原谅贫民窟女孩的心酸!但是我还是研究了下这款凝霜,也是啫喱质地的,对于油皮、痘痘肌、混油皮、红血丝人群相当很友好。海蓝之谜的产品都具有非常强大的修复力,对于已经有了小皱纹或者初老症状的女孩纸,非常受用,还能说啥么?果然贵也贵的道理。

不知道我今天的分享有没有帮到苦恼于秋冬护肤的妹子呐?希望小仙铝们都能找到对自己有用的护肤品。护肤做得好,变美少不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7评论 0 5
  • 物理世界是连续的,人的认知是有限的,所以处理的数据都是有限的小数。 基于这个特点,绝大部分数字系统中的处理都是定点...
    ww4u阅读 222评论 0 0
  • 小编有次想用点种子来种花,在网上看到有个方法叫“种子拌油法”,说能让种子提前发芽,而且提高种子的出苗率,仿佛看到了...
    南国小花匠阅读 291评论 0 1
  • 我们是如此不同 你和我的世界有着泾渭分明的界线 我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安然生活 你却已经开始慢慢靠近我 带着你那里...
    温筱留阅读 209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