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500块钱以内提高出租屋的逼格

毕业季临近,大波应届生被赶出宿舍开始租房子。出租屋一方面没有家的愉悦感,另一方面没有大学宿舍的热闹氛围,初入职场的提心吊胆混杂着居住出租屋的不悦,生活质量大打折扣。但是,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房子是别人的,生活还是自己的!!!在物价与房价比翼齐飞的大上海,500块钱,教你活出出租屋的逼格满满!

刚刚租到的房子,比我的脑袋还要空,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典型出租屋衣柜,没有找到刚刚租来房子的照片,不过,我住了两天的的房间是这样子的。晚上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想想工作的压力,分分钟可以泪奔。

推开房间门——睡了两天的房间

终于在一个不算晴朗的周末,我拿出干瘪的钱包,发誓要把生活的品质提升一个level!没有公主命,那就拿出自己的女王心吧!一个女王的keypoint:舒适!整洁!情怀!!!

舒适——床头柜,桌子,椅子等基本物件的置办

作为一个爱读书爱写字(星星嘴T^T)的好青年,床头柜和桌子还是需要的,要不我剁手买买买的东西怎么堆呀!

整洁——收纳整理房间,镜子整理自个儿

杂七杂八的小玩意儿轻轻松松就能毁了生活的舒适度,所以收纳是必须的功课。收纳筐和收纳盒作为神级的存在,必须置办。每天出门不用镜子看下自己的搭配,这一天绝对要哭瞎过去,所以随时照镜子还是蛮有必要的。

情怀——小钱钱也有大情怀!!!

面对女王柔软的内心(从某家单手扛桌子回来的时候也米有看到你的柔软),偶尔喝茶聊天45°角仰望天空的需求还是必须要满足的。

思绪清理完毕,就开始着手了,二手市场大件普遍需要自提,加上来回路费,并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综合比较,某家和淘宝还不错。

来自某家的可拆装收纳抽屉,本来想买个收纳袋挂到墙上,在看到了这个组装的收纳抽屉之后,就爱不释手了,再加上刚好缺了一个床头柜,这个大小刚刚合适,一举两得,果断收了!来自某家,软妹币69块。

三层抽屉柜


没错,它是这样组装来的

抽屉柜上面的藤条框是在某家顺带一起买的,19.9大中小三件,那种藤条的清新弥漫整个房间的时候,会有种童年躺在床上,奶奶摇着蒲扇的感觉,大小都有,收纳方便。

作为一个骚情的需要读书写日记的人,桌子是必须的,网上看了下,木质的桌子都400➕了。然而终于众里寻他千百度,那桌子就在淘宝最深处,看到了这样的桌子,简洁明了,足够我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女子读书写字,130全新包邮,小女子我欣然下单。根据卧室空间的大小,我买的是120*60*75的尺寸(淘宝:徐州鑫双商贸有限公司)

当然,拆封组装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神勇无敌。


为桌子配一个椅子总是必要的吧,看了几个白色的椅子总觉得太贵,直到我在某家发现了这个桌子,39软妹币,对的,你没看错,是这个无敌轻便又好看的桌子!虽然,上网查了它质量不怎么样……


可以放在地上,盘腿在地上歪着躺着配这个桌子都是极好的,关键是,它的高度作一个椅子也刚刚好呢!

说好的逼格呢!!!因为卧室有飘窗,而我又是一个及其热爱阳光的女王心爆棚患者,渴望着能在飘窗上歪着看书喝茶唠嗑,所以飘窗改造势在必行,因为这两个原因,淘宝买了地毯,一个用于地板,一个用于飘窗!这是改造后的!

飘窗改造计划

小桌子23,两个水杯9.8,飘窗地毯和铺地地毯两个合计79块

当然,镜子是不可缺少的,从某家搞回来了最经典的四联拼的镜子,粘到墙上,不占用太多的地方,挂钩的话,用的是淘宝的可随意挂的挂钩,挂到了门上和衣柜上。镜子39块,挂钩14.9

挂在门上的挂钩


粘在墙上的镜子

噔噔噔噔,改造完毕!


推门进来看到的


歪在床上看过去的

所有花费加起来,飘窗桌子23,水杯9.8,地毯79,大桌子130,抽屉柜69,桌子椅子39,藤条收纳框19.9,挂钩15,镜子39,总计423.7,出租屋改造计划完成!

——盘在地毯上写下的这篇改造计划!

PS:感谢大家的喜欢,第一天就破万的阅读量太出乎意外了。

我不确定简书的规则,把淘宝链接PO在下面,不知都会不会封我的好,非广告,仅供参考!!!

大书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JkfV2e&id=527851597814&_u=ah70848abd0

地毯: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JkfV2e&id=520335473515&_u=ah7084850d3

飘窗茶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JkfV2e&id=528109134625&_u=ah70848f406

床头柜,抽屉柜:http://www.ikea.com/cn/zh/catalog/products/10326178/

方桌:http://www.ikea.com/cn/zh/catalog/products/90324279/(找白色款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