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要生孩子

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深刻地思考过这个问题。更多的人可能只是因为想要孩子,所以才生孩子。(你是猪脑袋么)

我们先来看下人类以外地其他生物为什么要生下下一代?很简单,就是为了繁衍,你想多了吧,其他生物还能知道繁衍,它们顶多不过就是长到一定的个头,发情期到了之后,然后进行XXOO,就生下了下一代而已。所以,人类以外的其他生物繁衍下一代只是因为它们一定得这么做,没有其他方式使它们能停止这么做。

而人类呢?人类不一定,人类具有一定的思考能力,人类有权利决定是否繁殖下一代。那肯定是要繁衍啊,不繁衍的话,人类不是要灭绝了。但是,人类灭不灭绝关你屁事,你至多只能管好自己的事。

生孩子一点意义都没有!你养孩子,不就是希望你孩子以后有出息了之后反养你,或是让你更有面子,可以外出炫耀么,或者你只是单纯地想养只宠物,等他长大自己离开。但是,孩子是最具风险的投资物品,没有之一。

我们来算算孩子从还没出生到长大给你带来的痛苦吧。
1、还没出生,当然是指在女人肚子里的时候,男人只能默默地接受女人从某宝买来的充气范爷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而女人(女人并不比男人更不好色,自己慢慢理解),挺个大肚子也是醉了,十月怀胎,对女人来说很辛苦吧。
2、好不容易熬到了生孩子,要么从肚子生,要么从屁股生,两种情况都好不到哪去。生孩子伴随的各种风险就不用说了,有的是孩子身亡,有的是母亲身亡,有的则是母子双亡。生下的丑孩子,我就不懂为什么每个母亲在孩子出生都要晒照片到洗脑圈,或是某脑残空间,贵孩子真的很丑,而我不想爆粗口。
3、女人生孩子这是一个消耗大量查克拉(加速衰老)的过程,而且还有后遗症,当然我所指的后遗症不是真的后遗症,而是由于生孩子之后导致的身体病变,它直接影响到夫妻间的性生活。我想你对剖腹产后有伤疤或者某部位松弛得不能再松弛的女人提不起兴趣吧,而女人,那美丽的沙滩将不会再向你招手,你的爱人也将永垂不举。不过,注册一下婚外恋网站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4、孩子好不容易生下来了,如果都健康那是再好不过了,如果不是,各种病症等着你治,一大堆的医疗费等着你。网上不是有帖子说了,现在百万级别的人在中国都只能算是穷人,因为只要医院走一趟,不仅钱都花光,甚至还要搭上你的肾。
5、重头戏要上了,最痛苦的莫过于照看烦人的孩子,各种晚上吵你,各种尿布,各种牛奶,各种生病,各种七七八八,烦都要烦死你,白发都要出来了。为什么那么多公公婆婆喜欢你们生孩子,一来他们自己太无聊了没事做;二来他们估计也想让你们尝尝当年照看小孩的辛苦。他们无不无聊关你屁事,叫他们自己去打打麻将,看看电视去。上有老下有小,加上天朝的生活压力,整天都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还有心情照看孩子?整天都想着有个出气筒能发泄发泄自己的怨气,巴不得孩子的事情都推给别人,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之后就是各种花天酒地,卡拉OK,美其名曰缓解压力。夫妻关系在这个时候也是相当脆弱,虽然还没到离婚的程度,但是也快了。
6、终于这小家伙长大了一些,各种调皮捣蛋有木有,各种惹是生非有木有,各种让你又爱又恨有木有,你还要充当保姆的角色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一个没有输出,只会让别人给桃的猪队友,简直就是累赘有木有,救了半天,3张牌还是对家的,气死你有木有。养了半天,发现被人拐走了有木有;养了半天,发现发生事故有木有;养了半天,发现不是亲生的有木有!
7、这小家伙终于滚去上学了,不用再花更多的时间烦你,真是太好了。但是,班主任打电话给你,你孩子跟别人打架了,你孩子上课睡觉,你孩子成绩又是倒数第一,你孩子……要崩溃了,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工作了,老子这么聪明,为什么偏偏生下你这猪脑袋的孩子。这时候你终于对“别人家的”这个词的理解更加透彻。叛逆期的出现,各种管都管不住,欺骗父母,天天往网吧跑,挡都挡不住。在国民运动渣渣的中国,电子竞技成了唯一的出路。国外的孩子都是在踢球中长大,中国的孩子都是在玩足球经理长大。
8、你的孩子好不容易熬到大学,一到学校,发现都是俊男靓女,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用的都是iPhone,吃的都是大饭店,而自己却一副穷酸样。心里一不平衡,就打电话给你们,不给买苹果手机、不给买电脑就撕逼。这时,你会发现,养了20几年的孩子,比养一条狗还不如,狗还能帮助人发现癌症呢。而你的孩子只是各种的敲诈勒索,20几年的恩情都被狗给吃了。然后大学花了你们好几万,混了个文凭,出来工作还是个渣渣。
9、不容易啊,孩子出去工作,要开始享受了,希望孩子每个月寄些生活费过来就好了。电话一响,“爸妈,还没找到工作,没生活费了,能不能寄点。”大学时期听到这话,还能忍。尼玛,现在都大学毕业了,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说这个?干脆让孩子回家种田算了,不然又要拿你的钱扔到股市里面去了。
10、别人家的孩子还买总统套房给父母,你家的孩子拼死拼活贷N多个款,甚至把你房子都拿去抵押才换来的新房子,都没吱你一声。

所谓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只要走错一步,20几年的辛苦就全部打水漂。辛辛苦苦20几年,养个没出息的孩子也直接回到解放前。10个孩子9个傻,有多少人能养出马云这样的人(咱不说长相,就说能力)。孩子发生的这一切,不都是孩子的错,一部分是你的错。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学识,你也许能正确指引你的孩子不走上不发财的路,但是他消耗你大量的时间和财力,这是万万划不来的。

与其生孩子,还不如好好地和另一半过幸福的二人世界。人类不是畜生,不应该傻傻地遵循结婚生子这个事情,而是要有自己的理解,活得久才是重中之重,人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