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XD CC简体中文版概述与功能介绍

Adobe XD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原型创建工具

,利用该工具,您可以更快地将您的设计投入开发。让您的项目保持有序,消灭拖慢工作流程的重复性任务和单调任务。快速地与开发团队共享详细的设计规范。

用于 UI 和 UX 设计的快速、灵活的原型创建工具。

借助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网站等内容的一体式 UX/UI 设计工具,快速地将创意转变为原型并进行开发。创建、构建原型、共享,并向开发团队发送设计规范,从而快速地征集反馈并进行迭代。


适用于任何设备的直观原型创建工具。

如今,设备种类繁多,确保您的应用程序或网站在大屏幕和小屏幕上均具备同样出色的外观非常重要。借助涵盖多种常见屏幕大小的预定义画板,以及创造自定义大小的功能,您可以确保您的设计在桌面、平板电脑和手机上都同样地光彩夺目


以低保真或高保真形式进行设计

使用低保真草图开发设计,并通过添加图像和副本,将其转变为最终阶段的高保真设计。以适合您的工作流程的精细程度进行构建和预览。

快速地将线框转化为实时原型。

通过在画板和对象之间拉线,在设计中添加交互关系。利用连线将原型组合起来,随时通过单击“预览”来观看原型并做出微调。分享原型的链接并征集反馈,并通过 USB 连接移动设备查看实时预览(仅限 Mac)。

在任何设备上预览您的设计。

借助 XD,您可以在 Web、iOS 或 Android 上预览您的设计和原型。做出更改,并立即查看实际效果。录制并共享视频,突出体现用户体验并征集反馈(仅限 Mac)。根据反馈快速地对设计进行迭代,并将包含流程、度量值和样式的设计规范提交给开发人员,以供生产。

让协作变得更简单。

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您可以轻松地共享设计。共享库资源,并从团队成员那里征集反馈和评论。通过设计规范(测试版)链接,将流程、度量值和样式发送给开发人员。进行迭代和修饰,然后更新您的原型并实时预览更改。


重新定义体验设计。

Adobe XD 专为当今的 UX/UI 设计师而构建,其中包含的直观工具可消除速度障碍,使您能够轻松自如地完成日常任务。学习基础知识,并开始使用免费的 UI 套件 - 其中包含模板、组件以及创造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所需的一切。



设计,创建原型,共享。尽在 XD。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静态线框切换为交互式原型。对设计做出更改,然后原型便会自动更新 - 无需进行同步。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预览带有过渡效果的原型,然后与团队共享,快速征集反馈。



Mac 与 Win,同样精彩。

XD 针对 Mac 和 Windows 进行了原生设计,并且是 Creative Cloud 的一部分,所以无论使用哪种平台,您均可获取相同的顶尖性能与精确度,以及与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等应用程序的顺畅集成。


从 Photoshop 到原型 - 尽在 XD。

现在,只需在 XD 中打开 Photoshop 和 Sketch 文件,即可将这些文件导入 XD。您的设计会自动转换为 XD 文件,所以您可以快速地构建原型。




Adobe XD CC简体中文版的主要功能包括:

设计与原型制作:用户能够使用XD制作框架图,创建保真度可高可低的视觉设计,定义画板之间的导航流程和转换,预览原型并导出资源供制作使用。

重新定义现代化工作流程:定义重复元素、遮盖图像、管理色彩、风格与符号,以及规范图层的操作都比以往更加直观和迅速。

集成现有工作流程:用户可以导入笔画和图像效果,更快速的将Photoshop文件导入Adobe XD,此外,在导入Sketch文件时多次转化的保真度也有所提升。

卓越的质量与性能:XD的两大特性就是速度与稳定性——从瞬间启动到光速缩放和平移(即使一个项目中包含数百个画板),在Windows和Mac平台都具有稳定性。

跨平台原型设计:用户可以在Mac或Windows 10系统中进行设计,并在浏览器中预览原型。

1000万美元基金赋能创意创新

为了给合作伙伴、开发者和创业公司这样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提供支持,Adobe今日还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设立1000万美元的设计基金,帮助设计师和开发者利用Adobe XD作为一种支持工具插件和第三方工具与服务集成的平台,在体验设计的世界里不断创新。这笔基金将以奖金和股权投资的方式分配,展现出Adobe在中国设计界的持续投资与合作,使开发者和设计师能够充分利用Adobe XD,与全球数百万创意专业人士和顶尖品牌广泛使用的Creative Cloud工作流程相整合。

与获取渠道

XD CC简体中文版起步计划从即日起向中国用户免费提供。Adobe CC用户可以从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上直接下载XD;新用户可以从http://adobe.com/cn/products/xd.html下载。正在试用Adobe XD的用户需要通过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或http://adobe.com/cn/products/xd.html对平台进行更新后激活使用。

交互原型利器 Adobe XD终于支持Windows10啦!”

大家都知道,Mac拥有诸多非常优秀的交互原型软件,比如为界面设计师而生的sketch,还有非常优雅的交互原型工具,Principle和Flinto,然而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就很尴尬啦,虽然有axure和pixate,但是相对比Principle和Flinto来说,略显的笨重些,不够优雅,Adobe公司为了满足用户体验设计师的需求,推出了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 ,这款利器工具的推出,从未来来看,完全可以媲美Principle和Flinto,如果给他个评价的话,“简单优雅,力量不凡”毫不为过,对于新手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学习成本。

win版本的Adobe XD1.0版本的功能还没有mac那么强大,不过接下来也会完美的整合Photoshop和Illustrator设计稿,可以帮助UX设计者快速设计和建立手机App和网站的原型,包含线框稿、视觉设计、互动设计、原型制作、预览和共享等功能。

当然啦,工具是优雅的,设计师的想象力是丰富的,可以很明确的说,Adobe XD在线框稿、视觉设计、互动设计、原型制作、预览和共享等方面都会非常的方便,在单一产品中提供UX设计者一套基本的工具,来提升设计者的生产力,再补充下,从Photoshop、Illustrator和Sketch源文件中,用户可以直接在XD中复制和贴上Photoshop CC和Illustrator CC的文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