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园慧之后,乒乓天团也要玩一把段子手

8月18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马龙、张继科、许昕,组成的中国“天团”战胜日本队获得金牌,连续三届包揽了奥运乒乓球项目全部金牌!

在乒乓球男团决赛,马龙拿下最后一分,赢下比赛后,马龙摊手耸肩太过太霸气!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随后画风突变,“身后的胖子”刘国梁激动地站了起来,猝不及防给了马龙一个深深的额前之吻。

没躲过此劫的还有张继科~

“刘胖子”要注意了,科科的老婆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除了金牌,大家似乎对奥运中乒乓天团发生的有趣插曲更感兴趣,其实从运动员入住奥运村的第一天,故事就开始了......

激情四射的CP组合

乒乓团中出现了不少cp组合,比如马龙&张继科......

进奥运村第一天,张继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样一张画面极其温馨的合影,和马龙一同齐心协力挂浴帘、修马桶......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你们有考虑过“隔壁老许”的感受吗?

在男单决赛中更是相爱相杀,刘国梁透露比赛之前,俩人跟平时一样一起去练球,俩兄弟感情好得很。

有网友在有识之士上问,刘国梁更喜欢张继科还是马龙,今天发现原来这个才是真相↓↓↓,哈哈。

孔令辉对小粉裙的执念

今年女团比赛中,大家有没有被女运动员的小粉裙亮到?据说粉色萌萌哒连衣裙是孔令辉强烈推荐的。

孔令辉采访时也不忘提连衣裙,说巴西和我们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这次不穿可能之后就没机会穿了,还是要展示一下,这套衣服挺好看的,哦莫,蜜汁直男审美你们懂的。

戳这里→有识之士告诉你孔令辉对小粉裙的执念为何如此之深

可爱又迷人的反差萌

看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是不是觉得霸气十足?其实私底下的另外一面完全不同,形成巨大的反差萌。

比如,被网友戏称的地主家的傻儿子的马龙。

在赛场上是气场十足的“摊手龙”,没想到在生活中,是一种萌萌哒的状态。

憨憨傻傻的笑,让网友大呼被萌到!→快来有识之士看私底下的“呆萌龙”是怎样的吧。

“张氏冷漠”之一的张继科,在许昕失利时,追上去安慰他,为他加油鼓气,场上高冷场下各种暖心啊,原来世界上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专属招牌动作 也只有你们才摆得出来

这是2014年2月27日,东京世乒赛选拔赛上马龙“回球”精彩瞬间,被网友戏称神似“扭秧歌”,打起鼓来敲起锣~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翻了翻以前的比赛,原来不只是马龙,张继科、王皓、马琳都在场上扭起了秧歌~动作整齐划一,请问这是男团的招牌动作吗?男团“秧歌儿”系列舞蹈太魔性了容我笑会儿,哈哈。

除了集体扭秧歌,有识之士网友还贴出了教练和弟子神同步的庆贺方式,不愧是一个师父带出来的呀。看看乒乓天团神同步的庆祝方式。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中国乒乓团体还是一个一言不合就发狗粮的团体,今天上午的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结束之后,刘国梁教练欣喜若狂,亲吻拥抱众弟子,细心的观众可能还发现刘指导口含一个小东西,双手高举做出手势,请看下图:

原来,刘国梁教练口含婚戒双手比出1和0,是在向妻子王瑾示意:庆祝结婚十周年!猝不及防被洒了一脸狗粮。

喜事连连,之后不久前国手姚彦在其微博上正式公开了与许昕的恋情。

咳咳,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公开科科与我的恋情了,嚯嚯。

2016年里约奥运会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黄金一代,面对胜利,他们还在不断突破不断前进,就像许昕说的带着胜利,带着遗憾,四年以后再战东京!

信念不止,脚步不停,展望东京,国乒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