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后一次看世界 第十九章 获得‘核’

俄罗斯这个人少第多的国家在比较偏远的地方人口密度是很低的,在稍微偏北偏西的地方,那儿的雪域生长着大片的树木,很多人都不愿意去那,毕竟人都是群居动物,在人们密集的地方安全感才会上升,所以那大片的森林中只居住着动物。


  可现在这个地方升起了袅袅黑烟,这个人烟稀少的森林中久违的有人的来到,其实很久以前也会有猎人来这儿打猎,那时候俄罗斯还是在那吃不饱的时代,猎人们为了一家人的生存来到了这个危险的森林,他们在这建好小木屋,在雪地上设好陷阱,拿上老旧的猎枪,只为在远方的家人们的一口饭。


  现在这个猎人赖以生存的堡垒变成了一些人暂时的娱乐场所,他们将木屋打扫的干干净净,那个被风雨侵蚀的木屋也被他们用木头都补好,在洁白的雪地上架好烧烤架,两三张桌子上摆满了食物,他们还将冰箱带来,啤酒饮料应有尽有。


  一辆深黑色跑车穿过无数森林划过与它毫不相似的雪地,驰骋向那木屋,在距离几百米处,跑车急刹车,强大的惯性让跑车一直划过雪地,大片的雪都被席卷,最后安安稳稳的停在了木屋前。


  跑车里面的人推开车门,那是一个在这寒冷环境穿夏装的家伙,身材健硕的他下车后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后座开门,那是一个娇小玲珑的女性,身高157左右,一身黑袍加身,将那人严严实实的遮住。


  “伊恩,怎么现在才到啊。”在前方烧烤架前满头大汗的男人大喊,那是个拥有美貌容颜的男人,眼角下的乌泪痣美不胜收,柔情似水是用来形容他的,而他旁边的一身令女人都要羡慕的上发,虽然容貌俊美,但是现在满脸黑炭,那两人便是七影骑的迪欧和艾欧特尔,他们两人一人一个烧烤架,还有一个烧烤架是空着的,看来是留给这个才到的伊恩,伊恩也意识到了,立马跑去烤烧烤。


  “哎哟,不要干站着啊玛娜。”坐在休闲椅上的达赫妮大口吃着刚考好的鸡翅,一边对着刚下车的黑袍女孩打招呼。


  “要叫我大祭司啊。”大祭司走到另一张椅子上坐着,可下一刻,另外三人将她的黑袍立刻拉下,时空一阵扭曲将黑袍卷走,大祭司的模样展现在所有人面前,金色的头发,墨绿色的瞳孔,粉色的嘴唇更添可爱,纤细的手指与慌慌张张。


  “我们你还要掩盖身份啊,我的大祭司,哈哈哈。”海丝珮尔说,她刚刚就坐在大祭司玛娜的旁边,另外协助她的分别是伊瑞德玲和拉瑞欧。


  今天是七影骑他们的聚会,在大祭司收到他们邀请时,还没来的急考虑就被伊恩一路带到这儿了,在一路上的请求中,她知道了伊恩的不容易,要是自己不去,她也不知道伊恩会被会被达赫妮整成什么样子,于是她心一软就答应了。


  “大祭司,你找到王了吗?”伊瑞德玲搅拌着玻璃杯中的奶昔,问着玛娜。


  “没有,突然就失联好久了,以前也有过了,都不管了。玛娜喝着拉瑞欧递给她的草莓牛奶叹气,她对于这次艾耶王的出走表示不开心。


  “那你和王到底进展到了那一步啦。”达赫妮问出了所有人都在意的问题,伊瑞德玲、拉瑞欧和海丝珮尔眼睛里都放着光,他们都知道玛娜喜欢着他们的王,而且他们不在的几千年都是玛娜陪伴着王的,就算艾耶王是块石头那也该被风化了吧。


  玛娜被问起立刻底下头,不敢看她们,但是那烧到耳根的绯红让那些女孩子都知道了答案。


  “唉,看来我们是不是该改口叫你皇妃了?”达赫妮叹气,“以前其实我也喜欢王啦,不过还是让给你了。”


  玛娜知道达赫妮又在取笑她了,头低的更低了,“什什……什么皇妃,你们不要乱叫啊。”


  “知道了,皇妃大人。”拉瑞欧也笑到。


  “哎呦,看皇妃大人脸更红了……哈哈哈,好可爱。”海丝珮尔也起哄。


  “你们欺负这么可爱的皇妃大人干嘛啦。”伊瑞德玲一把把玛娜抱在怀里。


  女孩子就是这样,对着恋爱的情节总是那么的羞涩,那么的好奇。


  “伊恩,你怎么跑去当模特了啊。”艾欧特尔对着刚来的伊恩说,“我还收集了那好多的肌肉海报,那腹肌啊……啧啧啧,女性杀手。”


  “那有您厉害啊,又把伊瑞德玲姐姐骗回来了?”伊恩知道艾欧特尔是在笑他,和旁边迪欧样满头大汗的伊恩回艾欧特尔,“你和那个美国妹子的事,伊瑞德玲姐姐还不知道吧,要不要我把那一段感人的爱恋说给伊瑞德玲姐姐听听啊,我的花花公子大人。”


  艾欧特尔突然一震,心想这事他是怎么知道的?可现在这不是重点,虽然他和那个美国女人扯清关系,但这事要是让伊瑞德玲知道,那自己跪五米高的搓衣板都没有用了!


  “伊恩,瞧你这话说的,我们兄弟之间那感情深的,你肯定不会说这件事的吧。”艾欧特尔搂住伊恩的肩,递给了伊恩一串刚刚烤好的牛肉串,“来一串,你最爱的牛肉我还记得呢。”


  伊恩直接在牛肉串上咬过,艾欧特尔是拿着等他吃完的,把柄在伊恩手上,那怎么都是伊恩说了算。


  伊恩也不是要说他的破事,他只是和艾欧特尔说着玩的,要是伊瑞德玲又和艾欧特尔分了,那整个影骑都要帮忙找,谁都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


  “好了,就你们事多,也不来看看艾耶,那群小子真是太让我操心了,你们也不来帮帮我,都去玩了。”在旁的迪欧说,迪欧他才是七影骑最顾家的,他从刚刚醒来就一直在艾耶,艾耶的所有事在迪欧的手上运转,尤其是军事,可以说就近战而言,艾耶士兵上了几个层次。


  “辛苦了,不过你也太操心了吧,后人自有后人服啦。”艾欧特尔说,他也想迪欧体验体验现在的世界。


  “你们在说什么啊。”伊瑞德玲递上一杯西瓜汁给艾欧特尔,不过看艾欧特尔拿不了,就亲昵的喂他。


  艾欧特尔这一刻感受到无限的幸福,“我爱你。”他对伊瑞德玲说。


  伊瑞德玲推了他一把,示意他不要在其他人面前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


  “你们等一下也一起来啊,我们要吃完了再进去吃火锅。”伊瑞德玲是特意来告诉他们的。


  “好,伊瑞德玲姐姐,马上就去。”迪欧和伊恩说,他们早就饿坏了。


  这场BBQ是达赫妮提议的,在他们吃完烧烤后,他们进到小木屋中唰火锅,所有人都在,和以前一样,什么话都说,没有大小之分,没有着上下级,心与心只有这种场合才能进行。


  在吃完饭后,天已经黑了,木屋里灯火通明,睡衣派对才刚刚开始,但女生门的甜点时间也开始了,圣代,巧克力美食,冰淇淋,布丁,应有尽有,材料在冰箱中,厨师是还是那些苦力男性,男人们不停的做,但还是比不上达赫妮姐姐一个人吃的速度,可他们还是开心啊,虽然累,但所有人不都在一起吗?只要大家都在一起,那不比什么都好吗?


  在满足过后,所有人都在看着最新的电影,可快要完结时,大祭司玛娜的电话响了,电话那头是艾耶的合作者。


  “捕获‘核’了,带几个影骑来帮忙,我们少人了。”电话中穿出这句话。


  ‘核’被捕获了!影骑们在这一刻知道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