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些app不全是游戏,不过我却可以玩一整天

                              1.

                   摄影类【prisma】

niko

今年夏天,【Prisma】 的出现让众多滤镜类的 app 黯然失色。通过结合人工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技术,它能让普通的图片瞬间具备名画一样的艺术气息。

看上去很不明觉厉,最近这个prisma超级网红啊。

昨天在nomo上看到一篇说它的文章,然后就去搜这个app,看到下载页面下完全一片好评。

有人说:“用prisma修出来的照片不像是普通滤镜类的app只是表面加一层东西,而是认认真真地把你整张照片每一个细节都用心修过。

额,真心这么夸张咩?不过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载了。

感觉很棒啊啊啊,好新奇啊。每一个滤镜感觉都非常不错和特别。

大致可以概括为【把你拍的照片变成各种风格的油画】,非常适合喜欢油画风的孩子。

下面用自己照片试了下效果:

修图前


修图后【mononoke滤镜】

感觉好好玩,不过个人觉得这个app更加适合修风景照而不是人像照,毕竟里面的滤镜对照片改动还是挺大的。一不小心你就会变得很抽象,比如像下面的这张:

【candy滤镜】

不过撇开我的脸,其他部分都是挺好看的哈。

有人说,prisma很好玩,你随便拍一张照片用它修一下,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是风景照的效果,先放原图:

修图前


[dancers in blue滤镜】


【light summer滤镜】

质感超级棒,妥妥的油画风。

用这个app修图,图多的话,你都能弄一天了。一个是因为的确好玩,一个是它的滤镜渲染速度真的是有点慢啊,起码有6到8秒,找到一个适合的滤镜你都提不起精神再去修图了。

【by 77】

不过关于渲染速度慢的问题,很多人表示理解和愿意等待,毕竟,慢工出细活嘛~

[BY 77】

有一个能和这个相提并论的滤镜类app叫【深黑】,今天搜资料的时候发现的,有兴趣的也可以去下载看看哦。

还有,prisma最好是在应用宝下载,因为那里有中文版,也是不用再增加谷歌框架程序的。

今年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图片处理领域突飞猛进,俄罗斯的Prisma和中国的深黑的热潮还没过去,这个月紧随着谷歌和Facebook大秀概念,图形巨头Adobe公司也在自家的发布会Adobe Max 2016上展示了他们的人工智能画风渲染技术Stylit

发现现在这些app真的是逼格满满,这个叫tsyit的APP也好值得期待呐。


                             

                             2

                文艺类【MONO】

niko

如果是注意到的读者,你们会发现我文章中的很多配图都是标注着:form MONO的,这里的这个mono,就是【MONO】APP。

我下了不多不少的文艺类app,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这个。现在每一天都在刷,有一段时间我甚至还把它当成给自己长见识的重要工具。

即使至始至终我都是它的旁观者,不过不能否认我对这个app真的是从内到外的喜欢。首先它的界面设计就慢慢的高端性冷淡风,让人看得超级赏心悦目:

niko

我之前的文章【有些人,就是能看到你不能企及的远方里面】所有的配图,都是用mono的日签功能做的:

niko

mono的定位是高级的文化社区,个人将它的内容概括为:不故作高端的有趣。

找配图比花瓣网还有用:

niko

我是首先从这里知道勃列日涅夫著名的兄弟之吻和安迪.沃霍尔对电影的重要贡献,也是在这里知道了纽约的地下文化。

它的内容呈现丰富并且有内涵,呈现的是大的格局和多元的文化。

I THINK IT SUPER COOL.

MONO界面的日常


niko



                              3

                游戏类【纪念碑谷】

niko

倒不是觉得纪念碑谷有多刺激,而是特别得有意思。

这个游戏挺短的,花了几天就把所有的关过完了。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特别的记忆犹新:

【你过的所有关卡都是主角的赎罪之旅】

小公主艾达因为好奇而盗走了王国的神圣几何,这一看似无害的行为却使得整个王国的人全部灭亡。

明白了自己错误的公主开始了一段归还神圣几何的旅途,请求宽恕和原谅。不过为时已晚,国土中民众的亡灵已经化为乌鸦人,在王国内四处徘徊,被束缚着,无法离开这片土地(游戏中乌鸦人沿着固定的路线行走)。

越接近旅途的终点,我们也逐渐明白了一个真相--那就是,艾达公主已经死亡了(已经化为了亡灵,但还保留着人类形态)。艾达公主在镜子中映出来的是一只白色乌鸦。

但她不是乌鸦人,也许因为某种力量(或者诅咒),她需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让所有乌鸦人(也包括公主自己)得到解脱。

完成了整个游戏的流程后,艾达公主终于得到了原谅。她化身为了白色乌鸦,也变为了国王,带着所有的乌鸦们,一同离开这片土地。

这个游戏画面精美到爆炸,每一关又巧妙到爆炸:

niko

《纪念碑谷》影响了很多人对游戏的认知:原来,游戏可以做如此艺术。

niko

你能轻易感受到设计者的用心和高雅。用一个精美的游戏向荷兰版画大师埃舍尔(M. C. Escher)致敬,许多关卡巧妙地融入矛盾空间的视觉错觉现象。

niko

也特别喜欢主角艾达的朋友图腾(就是一堆箱子)

图腾带艾达通过迷宫后,在海里追随着艾达远去的小船,直到被海水淹没。到第九章,海水退去之后,看到图腾渐渐露出脑袋,在礁石下等候着艾达,心一下子就被击中了。

没有一句对白,温柔得恰到好处。



                            4.

今天的app推荐贴到这里完毕啦

以后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东西我都会和大家分享的。

也欢迎大家来给我留言分享自己喜欢的,毕竟小尼超喜欢好玩的一切事物嘛。

(*^__^*) 嘻嘻…

------END--------

感谢阅读完全文的你。

文章首发于个人公众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