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亮历第二课学习总结

第二课主要讲了如何在卓尔金历中找到你的星系印记,以及图腾、调性和位置的含义。

第二课

一、如何找到你的完整星系印记

1.星系印记可以通过APP或网站进行查找。

2.用手算的方法算出kin。在卓尔金历上对应找出,这就是你的主图腾以及它的调性。再依据主图腾计算其他四个位置的图腾。

(1)主图腾的计算方法:找到你的阳历生日,年份对应的数字+月份对应的数字+日子数字,算出来的数字大于260要减去260,这便是每个人的命运kin,然后可以在卓尔金历中查找到图腾和调性。

主图腾的计算方法

这样算出来,我的kin为50,在卓尔金历中是第十行第三列,为光谱的白狗。

卓尔金历和我的命运kin


(2)支持图腾的计算方法:和主图腾相加为19,调性同于命运kin的调性。

白狗是第10个图腾,这样我的支持图腾为第9个红月,调性为光谱。

(3)挑战图腾的计算方法:当主图腾大于10时,为主图腾减10,当主图腾小于等于10时,为主图腾加10,调性同于命运kin的调性。

这样,我的挑战图腾为第20个,黄太阳,调性为光谱。

(4)推动图腾的计算方法:和主图腾相加为21,调性与命运kin相加为14。

这样,我的推动图腾为第11个,蓝猴,调性为3,电力。

(5)指引图腾的计算方法:图腾参照指引表进行查询,调性同于命运kin的调性。

这样我的图腾的指引位依旧为光谱白狗。

查找指引图腾

如此一来,我的星系印记全部找到啦。

kin50  光谱白狗


二、调性和图腾的含义。

13调性


20图腾(1)

20图腾(2)


20中图腾代表了20种不同的特性,官方版本中只给出三个词去定义每一个图腾,是为了给使用的人无限的可能。而每个人对每个图腾的感知都是不同的,随着人生经历的丰富也会不断对图腾有新的看法。

三、星系印记中的五个位置

五个位置

(1)每个位置代表的含义

主图腾:最主要的人格特质,别人能够直接感受到你的特点,是在三维世界行走选择给自己穿的衣服,就像打游戏中选择的角色。

右边支持力量:就像当你需要支持的时候,无条件支持着你的朋友,是你的左膀右臂。

左边挑战力量:唤醒你的力量,是和你完全相反的一种力量,是你所或缺的东西,帮助你来平衡。

下方推动力量:你的隐藏力量,就像大树的根部和冰山的水下部分。往往你不觉得自己有这种力量,但是别人能够看到。和你的主图腾就像太极图案的阴阳两极,只有完美匹配起来才能让太极图转动。

上方指引力量:给你指引、方向的力量,是经过支持、推动、挑战力量相互作用后,最终你活出来的样子。

(2)蕴含在五个位置中的运算规律。

主图腾+支持图腾=19(蓝风暴)蓝风暴意蕴自然运生的能量,促进催化蜕变。

主图腾+推动图腾=21(也即为1,红龙)红龙代表存在,拥有诞生的力量,能滋养和培育新的事物。

拓展图腾=主图腾+/-10

拓展图腾+推动图腾=11(蓝猴)蓝猴看破幻相,在世间游戏玩耍,每个人的图腾中都隐含着蓝猴,代表每个人都可以看破幻想。

主图腾+支持图腾+拓展图腾+推动图腾=10(白狗)白狗代表无条件的爱,正如每个人能拥有和享受无条件的爱。

(3)不同位置代表一天中不同的时间段

围绕主图腾的四个力量分别代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段,出生在不同时间的人,相对应的图腾的力量会强一些。

右边支持力量:午夜到日出。

上方指引力量:日出到正午

左边拓展力量:正午到日落

下方推动力量:日落到午夜

四、作业:感受自己的图腾。

我的主图腾是光谱白狗。白狗的本质是忠诚,力量为心,功能是爱。白狗的形象确实是我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给别人的感觉,善良、慈眉善目、有爱,这是我在这个世界生活,选择给自己定义的形象。白狗代表无条件的爱,要用无条件的爱去爱自己和周围的人。最近一段时间,我对白狗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爱自己,先要给自己无条件的爱,才能有能力去爱别人,如果对自己没有爱,自己没活出无条件爱的状态,那你对别人的关心也是不完整的。从小到大,我的脑袋里一直存在一种声音,它对自己苛刻,它认为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对,它总能在鸡蛋里挑出骨头。以前我总认为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后来我才慢慢明白,无论你做得怎么样,头脑里的苛责小人都不会满意;以前我也总这样,为了对别人好,放弃对自己有益的事情,后来我才慢慢明白,若自己不先丰盛起来,你给出去的爱只会变成匮乏。若要爱人,先要爱己,这是白狗必须先做到的事情。光谱这个调性对应着一个课题,我该如何释放和放下?对于我来说,很多东西拿起来容易,放下却困难,我总是习惯什么都背着,什么都给自己,什么都想要。我塞给自己很多东西:我想做很多东西,我有点贪心,我什么事都想做,什么课都想学,什么领域都想涉猎,可是回头看看,好像什么都研究不深,什么都没静下心来感受;我想让每件东西都是完美的,我希望我做过的每件事情,都是无可挑剔的,都让周围人满意,都是对的,都不是错的;我想对所有的情绪“负责”,好的坏的我都不想丢掉,自己的别人的我都想留下,我喜欢反复“咀嚼”那些难过的痛苦的不好的事情,抓着不放,就连别人的我也想吸收过来,给我吧,你的我来承担,我只希望你快乐。背负太多东西的我走得越来越缓慢,我觉得我要扔掉,扔掉那些没那么重要的,只留下最想要的东西,扔掉那些没用的,只留下还能用的,扔掉别人的,只承担自己的。当我学着释放和放下,就是在学着“顺流”了吧,向一切敞开接受,而不是再抓住那些我以为的“我以为”。当我选择不再控制一切,不再让所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展开,而是按照它本来的方式展开,我就放下了吧。

支持图腾,光谱红月。红月的本质是流动,力量是宇宙之水,功能是净化清理。而我又是在午夜到日出这段时间出生的,所以我的红月图腾的力量会相对大一些。红月给我两个印象:水和情感。水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它是最无力的也是最强大的,像水一样的人是包容的,像水一样的人是收放自如的,像水一样的人是温和而有力的。红月是充满情感的,情绪是人最脆弱也最强大的力量,情绪也像水一样是流动的、变化的,就像情绪经由人体展现,来了又走。红月的力量支持着我,它告诉我它支持着我,像水般,有可强可弱的能力,不与万物而争,有自在的力量。

拓展图腾,光谱黄太阳。黄太阳的本质是生命,力量是宇宙之火,功能是摆脱蒙昧。印象中的黄太阳闪闪发光,自有着无尽的光芒,喜悦而平静,它代表着普世的爱。黄太阳唤醒我的力量,它告诉我其实每个人都是光,都能给别人光明,平静地享受自己,就能给世界带来光明。不得不说,在我的生命中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人,我的母亲,正是黄太阳,一直以来,母亲的教育方式带给我很多挑战,因为我觉得自己被束缚了,所以想找回自己的力量,母亲的唤醒是一种倒逼的方式,越束缚,越能唤醒。

推动图腾,电力蓝猴。蓝猴的本质是幻象,力量是魔法,功能是游戏玩耍。当有人第一次告诉我,你的隐藏力量是蓝猴的时候,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从小给人一本正经感觉的我,其实“玩心”很重。有时候,当我面对一个东西倍感压力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反正就当玩了,这个东西能让我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受,能让我快乐就行,我也不会失去什么,如此一来反而能更好地面对它。回想近几年,当面对人生关键时刻,我的选择竟然是,既然搞不明白,那就怎么舒服怎么来,想尝试一下,体验不一样的状态而已。我从一个“一本正经”的人变成了“玩心颇重”的人。我的蓝猴告诉我,当你感觉举步维艰难以走下去,用玩的心态看破幻象,没什么大不了的,大胆尝试吧。

指引图腾,光谱白狗。我的指引图腾和我的主图腾一样,我觉得这预示着有的时候,自己才是自己的救星,你想要的一切你本来就有,遇到事情不用外求,问自己即可。在经历一番成长,在所有力量的平衡下,我最终活成的样子依旧是白狗,但是我已经不同于原来的我,那将会是一个更有力量的我。

这几天一直有事情,没时间好好地写作业,终于有时间啦,写出来好开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