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日更252

微妮 2020.11.16日 周一 每日打卡221/300天 (记录11.15日周日发生)

一、感恩日志

1、感恩这个放松的一天,我终于放下工作上的紧绷感,貌似很轻松的一天!

2、感恩周末我回家也正好家里开始送暖气,正好啊!今天是送暖的第三天了,家里逐渐温度已经适中了!

3、感恩家里的镜子哈,只要回到家里,必须换上我心爱的健身装自拍呀!感恩坚持4年多的keep运动,才获得了不需要刻意就能凹的造型:马甲线。不过呢,也看出了我身材的弱点,和需要努力的方向。

4、感恩天气晴好,婆婆让我帮取现金,正好出去散步一圈,清晨的阳光下很舒服。

5、感恩上午一出门就在小区路上遇到了院子里的陈阿姨,告诉我她在对门的按摩诊室里治疗好了腰椎问题,听说我老妈腰椎有问题,就给我讲解她在这家诊室的诊疗过程以及原理,所谓有病乱求医,只要有消息,而且距离我家又这么近,当然建议老妈来试试啦!

6、感恩在为老妈求医的过程中的感悟。今天给诊室老板娘看老妈的诊断结论时,老妈的第1-2,2-3,4-5,几乎每一节腰椎都有问题,不仅有突出、膨出,还有椎间管狭窄,还有退行性改变,等等,以前也有很多次看这个8月份的检查结果,但是今天给老板娘念过一遍后,突然如此沉重,以前一直不觉得这有多严重,今天这一念完,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这是得有多不注意爱护自己的结果,首先我会要注意生命质量,自己也年龄渐渐大了,每年要去做体检,及时发现身体问题,未来不要给我的孩子造成困扰。当然除非运气特别坏,那则另当别论。父母那一辈还是操劳的一代,我想我们这一代会避开他们的误区,注意保养了总归比不注意好。

7、感恩现在的网购发达,网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东西,本来我寻找面部艾灸的仪器想解决眼周的问题,却发现了艾灸按摩床垫,由此找到一款可以加热可以按摩的垫子,想到老爸他们每天辛苦干活,没时间专门去做护理,我们孩子们也不能随伺左右,也没那个耐心吧,于是给老爸买了一个,大概三四天也就到老爸手里了,简单一份礼物,对于我这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经过了千辛万苦的选择,这份礼物价值不贵,但并不只能用钱来衡量,主要用很多心思去做,不过我觉得值得。现在只希望父母懂得关爱自己,以免孩子们在繁忙中还要分出很多精力为他们身体痛苦挂心。

8、感恩钱宝宝,最近每天都网购了不少东东,也没花多少钱,比如昨天在P多多上花不到10元买了两个水养盆,今天在上面又花了不到5元买了两只一线莲,想着给宿舍和办公室各养一盆,放在办公室的茶几上,可以颐养性情,自己的性子还是比较急躁的,通过这些花花草草,多和植物产生一些链接吧,其实通过养花草也可以让其他到办公室来的人放松心情,目前已经养成功的有富贵竹,生根如盘龙,这在之前也不敢想啊,家里养过很多次都没成功过,每次没过多久,透明的玻璃瓶里就成了黑水,但是这次在单位上养殖,哈哈,居然成功了!我一直在想像将来会不会长成妹妹家的富贵竹那样很长的叶子,快和人一样高了!真要到那样,我就换个更大的瓶子!

9、感恩我有一份工作,值得去做。值得努力认真去做。因为工作带来的价值和价格,让我有购买自己需求的东西时能够最大限度的做出决策。

10、感恩今天的午休睡得很好。最近的睡眠时好时坏,晚间睡眠几乎都有做梦,醒来时梦境清晰,让我明白我的睡眠质量尚需调整,渴望那种睡眠无梦的深睡好状态。

11、感恩从昨天老公网购的血压计(65元)回来后尝试测量我们三口人的血压时,我经过昨天下午和晚饭后的两次测量,加上今天早上的测量,我都被定性为理想状态,体重计各项指标显示100分,说明我平时注意饮食和养生,还是很有作用的。而老公的血压被评定为轻度高血压,该常常提醒他了,健康这个问题一定是需要自己注意的,就算我们饮食居住环境都同样的,也是因人而异,比如他的作息,他的食物选择,这些因素影响,提醒他,也得他自己注意控制才行。我们总得先把自己保护好,才能给予别人爱和关心。

2020.11.15日晚上22:35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