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周检视

人生跑步运动16个城市


人生跑步运动15个城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尔滨黄金视力眼贴培训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特别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身价几十亿老大照相,得奖感觉真的很棒!下次一定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悟道团队成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浑河南岸公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过人生目标就是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就是奔跑吧兄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秋天的季节就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同学一起(传说中的强哥和熊大)对酒当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熊大兄弟头型挺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远不要轻易放弃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火锅就是超越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孚全国各地掀起轩然大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曾经一起经历风雨还真不是一般战士

辽宁必胜必胜的信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海联合全球最大眼贴基地安国分公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海联合全自动基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就在远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激情澎湃五00团队精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诗和远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雄联盟英雄无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江哥1

2017-10-15-18:00字数 1140 · 阅读 18 ·  日记本

江哥1

2017-10-08-10-15周检视

  一周检视,检视一周,记录发生,刻意练习,管理自己,胜己者强!

百日目标  1.跑步半马 一个线下,线上两个 2.健身房锻炼  3.微商做到一级!

本周工作完成情况:

1调理身体身体做得挺好的0次,泡脚3次、汗蒸二次给自己一个✋


2:跑步跑了1次共计8公里,这个月设定目标跑80公里。由于脚受伤!

3.健身房还没有开始,因为脚伤,下周计划开始实施健身计划,循环渐进!生活会更美好,感觉自己还是拖拉,一天不要浪费时间了江哥!不然的话就老了!

4、微商哈尔滨培训结束,通过三天学习,收获颇多,自己最大锻炼自己自信❤️对自己下一步有了方向和目标,人生如果没有自己蓝图和梦想,那么将一事无成,定下目标年底冲刺一级代理!和强哥和栾天同学聚会,好像是多年朋友,人生认识一个人就是认识一座城市!强哥最棒啦……

5.日化公司开始南孚百日行动、销量挺好的,扑克买的不错、只要你有目标就会实现的,打好冬季第一场胜仗,下周下乡铺货开始!

6会议一周检视开始正常,大家积极发言,这个月设定目标:哈尔滨培训完毕、南孚沈阳百日行动完毕,人生跑步15、16城完毕!

7三只青蛙开始打卡不好,每天坚持青蛙完毕,每天坚持就是胜利✌️

下周工作情况:

1.调理身体3次以上汗蒸2次!

2.跑步30公里

3健身房锻炼3次以上,固定教练计划完成


4.微商学习,跟上级汇报,开始有成果,每天谈3个客户,帮助别人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感受微海联合发展变化!

5:日化公司开会总结一下上周完成目标,下周扑克目标完成任务,手套任务完成,南孚任务完成!

6.培养自己工作习惯,及时用印象笔记每日晨间日记、三只青蛙、每天番茄工作法、每天读书半个小时、每天写经半个小时!

效能本周学习情况:

1.10月15日06:00周三G156 2.0 2组会议正常开,形成会议记录,积极参与会议!

2.聚焦当日青蛙,重要事情早上做先开始一定培养好习惯,改变自己

设定自己目标和一年和5年规划完成任务!

3.早起7/7 ,晨间日记1次篇,OF记录每日在用2次/日,形成项目清单和每日做完勾选项。

4.周运动1次,10月第一周10月8/10/05日当周完成8公里(10月10日周一完成8:00)感觉营口感冒和腰部扭伤了好转了,脚扭伤也好转了,调整自己的心态和体能最重要的、循环渐进慢慢来吧,成功需要自己不断进步和努力!

下周计划:

1.效能落地、梦想版、每天简书、每天日检视、每天专注OF工作、

2.少即是多,专注于每个工具运用,管理和精简OF记录和印象内容。

3.每天定点记录发生,管理杂事,调配好自己的精力。

本周个人生活、学习时间检视:

1.天气晴朗3日阴雨天1天、下雨1天!

2.本周精力控制可以,冥想1次20分钟/次,早五晚10点睡眠挺好,但是有时不实惠,还有时11点才睡了、睡眠不好,需要加强自己生活习惯!

3.本周阅读2次,感觉书还是多读会好一些,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下周计划:

1.规律生活、调整心态、平心静气、养心养性、早睡早起、提高效率。

2.家庭的稳定和共同前进需要持续注入精力. 全家天天晚上聚餐,早上早餐,在家陪伴小孩,领孩子开2场电影!

3.每天1小时家庭成员沟通(跟孩子玩耍也包括在内),10月18日全家本溪旅游一次,稳定家庭成员,用生命影响生命。

4.不断整理不断整理,衣柜整理完成,钱包整理完成,家务每天拖地和洗衣服各两次以上、早上煮饭,衣柜、和财务、断、舍、离”是为了更好的、更精简的生活

思:少即是多!

关注方向,关注效率,提高效能!

2017年10月15日18:00

学员 江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