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连连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倒霉不断也是你自己造成的(法则10:吸引力法则)

《爱力无限》一书作者:魏创意

吸引力法则即选择法则、热爱法则、专注法则、坚持法则、成为法则、感恩法则,是指选择什么,吸引什么;热爱什么,吸引什么;专注什么,吸引什么;坚持什么,吸引什么;成为什么,吸引什么;感恩什么,吸引什么。

什么感觉,吸引什么;什么情绪,吸引什么。美好的感觉情绪吸引美好的人事物,糟糕的感觉情绪吸引糟糕的人事物;正面的感觉情绪吸引正面的人事物,负面的感觉情绪吸引负面的人事物。

喜欢吸引喜欢,美好吸引美好。2010到2017年之间,我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践行吸引力法则后,人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遇见了全新的自己。正如创意人李欣频说的“人可以一年一小变、七年一大变”,我强烈感觉到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这七年多就是“七年一大变”:2010年的我不爱看书、不爱写作、不爱跑步,2017年的我爱看书、爱写作、爱跑步;2010年的我的身体每天最多只能跑5K还相当吃力,睡眠和食欲不好,2017年的我的身体每天可以轻轻松松跑完10K后照常工作学习生活,睡眠和食欲超好;2010年的我是一个连书都不会拿起来看的人,2017年的我决心完成个人的灵性成长处女作《爱力无限》;2010年的我觉得“去跑一场全程马拉松(42.195K)那是不可能的事情”,2017年的我已顺利完成我人生当中的第2场全程马拉松(杭马);2010年的我自卑到不敢拥有任何梦想、觉得自己一无是处,2017年的我自信到敢想敢说敢做、有自己的核心热爱(创意和灵性);2010年的我觉得自己口才不够好、知识面不够广,2017年的我觉得书和电影看多了、弯路走多了、高人见多了,口才和知识面自然而然提升;2010年的我认为钱是辛辛苦苦节省和赚出来的,2017年的我认为钱是快快乐乐分配和流动出来的;2010年的我认为资源和金钱是有限的、必须通过你死我活的竞争才能得到,2017年的我认为资源和金钱是无限的、完全可以通过合作共赢来得到……说实话,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还是挺满意的,可以跑步,可以看书观影旅行,可以写作,可以投资网店和大脑,可以和大部分的人愉快相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有自己想要终身坚持的爱好(跑步),有自己想要终身坚持的事业(创意和灵性)。总之,回顾过去的这七年,我觉得来到我身边的这一切美好,都是我在下意识地使用吸引力法则吸引而来的:我主动去选择喜欢,所以吸引来了喜欢;我主动去选择美好,所以吸引来了美好。

吸引力法则在晨跑上的应用。早上跑步,一天快乐。理由是:跑步是我喜欢的事情,只要我去跑就会开心的那种。所以,在一天的24个小时中,我选择一起床就去跑步,这样我就能以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开启一天的生活,即我让自己在一天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处在了快乐的频率里。当我跑完目标(10K)回家,自然就会把这种开心的高频率也带回了家,然后借着这股开心的能量开启我一天的生活工作学习,换句话说就是,我会下意识地把这种开心的能量带到接下来的生活工作学习当中去,并且在一天当中尽全力不让一些不开心的小事影响到这个频率,于是我的生活工作学习就在不知不觉中快乐了许多。这样你就明白了我为什么会说:早上跑步,一天快乐。同理,如果你喜欢跳舞,早上跳舞,一天快乐;喜欢画画,早上画画,一天快乐;喜欢登山,早上登山,一天快乐;喜欢唱歌,早上唱歌,一天快乐;喜欢表演,早上表演,一天快乐;喜欢看书,早上看书,一天快乐……你完全可以不必急着开启一天的生活,而是先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顺着这个高频的能量去开启一天的生活工作学习。这就是我在下意识地使用吸引力法则来提升自己生命的快乐感。正如众多名人推崇的《秘密》影片中提到:“如果你一天开始的时候情绪很好,你处在一种幸福的感觉之中,只要你别让别的事情破坏你的这种情绪,那么,根据吸引力法则,你会吸引更多类似的情势、情形和人们,来延续你那种幸福的感觉。”所以,你怎么过一天,延续下去直到生命终点,那就是你的一辈子。

成为什么,吸引什么。你想要吸引什么,你就要先成为什么。比如我最近的微信群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我现在是每天跑10K的高阶跑者,所以吸引来“马拉界-跑友汇1”微信群,里面437人大部分都是热爱跑步的人;我现在在写书并在简书和个人公众号(魏创意)中分享,所以吸引来了“简书-人物(3)”微信群,里面347人大部分都是爱好写作的人;我现在在关注灵性方面的内容,所以吸引来了“2-friends of Devayana”微信群,里面499人大部分都是喜欢喜欢灵性的人。如果我内在本身(本性)不是那样的人,我就不会吸引到那样的圈子。正如创意人李欣频在《秘密副作用》(现名《心诚事享》)一书中讲到:“你是一个没创意的人,到哪儿都一样没创意,就算你到搞创意的公司,他们也会因为你太没有创意而把你解雇。如果你真的是一个有创意的人,你就有本事把现在很无聊的工作变得非常有创意,就像乔布斯把无聊的计算机、手机变得好玩了,那是因为他是一个有创意的人,他所到之处无论有多无聊,都能被他改造成好玩的产业。所以你必须把现在的工作变得非常有创意,其他搞创意的公司自然会看到你的惊人表现而来找你。”所以,成为一个真爱的人,才能吸引到灵魂伴侣;成为一个有创意的人,才能吸引到好玩的人事物;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才能吸引到对等价值的金钱、资源或机会;成为一个真实的人,才能吸引到与灵性相关的一切;成为一个开悟的人,才能吸引到真正的智慧和喜悦。

再举几个近期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吸引力法则。前段时间我答应了几个高中同学,夏天时一定带他们去我老家南日岛海边嗨。结果,时间差不多到了,时机也差不多成熟了,当我正要开始逐一通知同学们的时候,我的一个高中女同学她先提了出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南日岛玩玩呀?我当下头脑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声音就是“呵呵,吸引力法则自动找上门来咯”,所以我二话不说就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后来,我们几个同学在岛上玩了两天,这两天我自己体验到的开心度和满意度,前所未有,因为我知道吸引力法则在协助我成长:让我不得不面对让我感到自卑的有20多年历史的一层破旧石头平房(后来我去了印度农村才发现这破房子已经相当不错了),让我学习如何与女同学合作,学习如何带小型旅行团,学习如何解决大家的食、住、行和玩。

我是如何吸引到一笔10万元钱的呢?因为我最近跟一位高中同学在投资以太贸易比特币套利项目,所以非常需要一笔10万元的资金。于是我开始留意身边能拿到这笔资金的可能机会,当然我先前是不知道哪个渠道会带给我这笔钱的。更重要的是,在我得到这笔10万元钱之前,我下意识地不断重复在内心深处表达着感恩,感恩这笔钱既可以让我投资以太贸易这个项目又可以让我报名一个李欣频老师亲自随团的印度游学团。于是我继续找呀找,问呀问,突然有一天同学说:“哥们,51人品贷你去试试看,我去年就搞到了一笔10万元钱。”于是我就用手机下了一个APP,填上了能填的所有真实资料,试了3次都没有成功,有点泄气了。后来就不抱任何希望地蛮试了第4次,结果竟然成功了,他们当天就把钱给我打到了所绑定的银行卡里,正好是10万元。当下那个时刻,我的内心深处还是蛮感恩的,因为我觉得吸引力法则又起作用了,在我急需要一笔钱来投资和出国游学的时候,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钱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来了。

我是如何吸引到一个合适工作室的呢?年前和一位高中同学合作做生意,需要一间独立的工作室,于是我负责找合适的工作室。我抽空花了一天在我住的小区里看了5处房子,感觉都不是特别满意,要么就是价格太贵,要么就是空间规划有点不合理。我开始有点不想再看了,可是中介阿姨说:“我这边还有一处房子,要不看完最后这一处你再做决定呢?”我说:“好吧!”于是我就跟着中介阿姨去看了第6处房子,结果发现这个房子竟然是在我住的同一层的对面一间。原以为它是那对小夫妻自己家的房子。结果那对小夫妻其实也是租客,而且在我来看这个房子的时候,他们正好搬走了。我仔细看看空间,很满意,关键就在我住的对面。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呢,当我内心深处需要一个工作室的时候,工作室就出现在了我的身边,我当下就愉快地租了下来,因为我这几年一直在果断地跟从吸引力法则(内心)的指引。

记得有一次我跟一个亲戚开车去泉州办事情,出发前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我这个亲戚把车停好位置后下车,准备朝便利店方向走去买票自助加油时,突然另一辆也来加油的小车在我这个亲戚转身的一瞬间冲了过来,靠的很近差点撞到了我的这个亲戚,也彻底吓到了我的这个亲戚,于是我这个亲戚一瞬间火大就开口骂了人家。这个事件是不顺的起点。加完油后,我们就出发去了泉州。过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顺利抵达指定地点的小区,开始倒车准备泊车。就在我这个亲戚倒车要入库的过程中,又突然有一辆小车急冲冲要从我们车子后边闯过去,又一次差点撞到了,如果我们没有及时看后视镜的话,结果我这个亲戚又被激怒骂了人家。后来,事情顺利忙完以后我们就开车回来了,结果一出高速就被交警给拦住了,查年检违章之类的。结果,我这个亲戚很无奈地发现他开的车已过年检期,车子就被当场扣留了下来,所以我们只好另外打车回家。我的这个亲戚不懂吸引力法则,可能会觉得是他自己今天比较倒霉、运气不好才导致车被交警扣留,可是在我这个旁观者看来,那就是吸引力法则在起作用,很明显的“不顺吸引不顺”。

还有 46%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