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240)

璐璐的小家,晚10点。

【我已经没有你了,无法想象没有爸爸,我还怎么活?】

【谁说你没有我!前提,是你好好活着。】

【我好恨你!!!】

不得不佩服,Kimi站在厨房里也能一秒入戏,连冯九思的台词也记得那么清楚,和电视上的他没有一字之差。

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跟倚在自己身后的她,一句一句的对上了戏。

【《代号》看得好好的,怎么了?】他歪过头来,轻声问了她一句这样的话。

【我吃醋了,看着自己老公在戏里头把别人抱在怀里抱得死紧,我吃醋了。虽然我是个演员,但现在我可以理解你“为什么要我拍吻戏的时候脑子里一定要想着你了,原来我还狡辩说这样会跳戏。可是我现在却嫉妒得要命!】她倚在他的后背上,就这样喋喋不休的抱怨不停。

这是她在除节目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吃醋】,而且这醋味儿还不小的说。哈哈~

当听完璐璐的这番话之后,他则转过身来任由她抱,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便被她迎上来的唇吃进了嘴里。

对于她突如其来的献吻,使他愣了一下,但只是一秒,他便重新拿回主动权,缠绵了好一会儿后,他才轻轻的放开了她。

自从亲爹和亲爹回家了以后,璐璐终于变回以前的那个璐璐了,再也不时刻紧绷,时刻开怼了!

但今天怀里的小人儿,明显的要比以往更粘人一些。

【所以我想说,我们一起拍一部戏吧宝宝。】璐璐怕他会玩心大起的挑逗自己,所以她便这样先声夺人的转移起了他的注意力。

【好啊!等找到合适题材的时候,没问题!】而对于她所提出的要求,他一向都是来者不拒的,更别说是这种工作上面的合作了,他求之不得呢!

【那你喜欢什么素材的,或者说什么样的剧本更适合我们一起合作呢?】她问他。

【嗯?你猜猜看啊!】闻言,她柔柔的笑起来,看向自己的媳妇儿问。

【嗯?乐队主唱,歌手,霸道总裁,还有F1拉力赛或者和赛车相关的。对吗?】而她也同样看着他的眼睛,说得一脸高兴。

【棒棒哒!对头!】Kimi表扬完璐璐之后,忍不住又在她的脸颊上留了一个吻。

【哎呀宝宝来,跟朕说说吧,爱妃今晚为何如此粘人?】他的声音轻轻的,飘进了她的耳朵里。

【宝宝要宝宝抱,因为宝宝怕小仓!】这是璐璐给予Kimi的答案,说起小仓她连声音都变怯怯的了。

她的回答让他禁不住又是一笑【不怕不怕啊,那等我收拾完,宝宝抱着宝宝看。】说完,他还摸了摸她的头发,以示安慰。

【你又在弄了些什么呀?】她看了看厨房操作台上的东西,问道。

【我在做冻杨梅呀,做荔枝饮剩下的杨梅不能浪费,冻一宿就可以吃了。不过咱得冻一个礼拜,你下周回来吃。】他答。

【好啊好啊没关系,那边怎么还有没拆的快递呀,还是我亲娘的东西啊?】只见,她看了眼家门前不明所以的快递箱,又扭头一脸蒙圈看了看他。

【不是,是我买给你的东西,一会儿我会放在你的箱子里并告诉你摆放位置的宝贝儿。】接触到她写满疑惑的眼神时,他就这样轻松的解开了她的疑惑。

【都是些什么呀?我看看。】说完,她就顺势坐在地板上拆起了快递的包裹,越拆越看不懂,只能一个一个举起来问他。

【这是喷雾的花露水让你带剧组去驱蚊用的。】

【这是插入式的驱蚊器,我一会儿也把这个驱蚊水装上,驱蚊水我特意买了无香的和薰衣草香的,看看你喜欢哪个,回来记得告诉我。】

【这个是给你抹手指的药,宝宝最近扬琴弹得很辛苦,练完琴一定得记得给手指抹药。】

【这个是面纱的小毛巾让你解完小便用,因为你的私处不太舒服,所以暂时就不要用纸了知道吗?】

【这个是用来给你清洁私处的,睡前记得洗哦宝儿!PS:不痒了咱就不洗了哈!】

他就这么一样一样的,一样一样的跟她说出它们的用途来,璐璐对他的每句话竟一句都没有反驳。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为你服务吧,不要害羞好不好?如果你要害羞的话,就跟萍姐通个视频缓解一下。】随后他这样提议道,当他说完这句话时,就蹲下身来公主抱起了她来。

【不要,你放心我今晚不会害羞的,现在,我不想要任何人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其后,她这样回复他,边说边往Kimi的怀里钻。

【把手手给我感受一下水温。】而后,当他打好折一盆水之后,则第一时间把她的手拉过来让她感受一下。

【嗯,你觉得好就好。】Kimi怎么也没想到,璐璐会忽然冒出这么句话来,她倒是省事儿。

【我觉得好不行呀,回来把宝宝屁股烫坏了!】听完他的话,他玩笑般的这样附和着,但还是要谢谢宝贝儿对自己的无条件信任。

【哈哈哈!】听完他的话之后,她随之就这样大笑了起来。

【其实烫坏了也不带怕的,因为你会照顾我。】清晰清洗的过程当中,璐璐发自内心的对Kimi这样说着。

听完这话的他心下一动【乖宝儿 】Kimi叫道,声音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随便你带我到哪里;你的脸,慢慢贴近,明天也慢慢的慢慢清晰。我喜欢你爱我的心,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我知道,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慢慢的,她为他唱起了《喜欢你》的副歌来表达这一刻的心绪。

洗完后他动作轻柔的为她擦干,然后一把抱起来放到卧室的床上,

【你这黑孩子又黑的找不到眼睛了!】璐璐抱怨奶宝儿说。

不一会儿工夫,他便敷着面膜返回到床上,她则顺势窝在他的怀抱里看剧,一副十分享受的样子。

璐璐一旦看到什么害怕或是令她不满意的场面时,就会不自觉的去扯Kimi脸上的面膜。

而她的这些小动作都会使这个画面看上去搞笑得很,连一旁的奶酪看了都会无奈的叹气。

【冯九思好看、乔老师好棒!其实,任凭你在戏里面饰演过多少角色,我心亦如明镜般知道,你始终爱着的都是我,这个迷迷糊糊的璐豆豆!】

这是她发在微博上的一段观后感文字,下面的配图则是张乔小梁帅炸了的侧脸杀剧照!

只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同框,合作一部戏呢?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