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星期二---咖啡冥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着佛号,瑜伽刚结束,是时候给我的好种子浇水施肥,此时此刻我正在做我即将做的事,因为我想达成我的个人目标,某种成功,而此刻在我身旁的这个人,在其心中,也有着某种目标,他们也希望获得某种成功。他们想要寻求成功的权力,与我在这一刻寻求成功的权力是绝对平等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比在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人拥有更多快乐和成功的权力。我知道这样的行为将会为让我所做的每一件善事都在我的意识中植入强大的铭印,它会让我在未来看到崭新的世界,而且在事业和生活中取得超乎我现在所能想象的成功。

财富的种子:

❤每天给龙称法王日行一善捐2元,为解决当地儿童上学、病人就医、老人养老等难题,回顾过去给寺庙西藏偏远寺庙捐赠的佛像佛塔和随喜的善款,尼泊尔地震期间,亲自到尼泊尔当地的孤儿院做捐助,感恩他们给我机会种下关爱和财富的种子,祈愿一切有情通过真实修证离苦得乐、最终觉悟成佛!

❤每天给恩田父母亲账号存10元,感恩父母生我养我,教我做一个正直诚信的人,给我一次成佛的机会!

❤️今天协助同事销售工作达成,把更多的机会给她们,让她们拿到更多的提成,我很开心,自己能帮到她们赚到更多的财富,祈愿所有的人都能赚到氧气般的金钱!

慷慨大度与智慧种子

❤️客户木有买东西,需要喝茶水,爽快答应,让她们坐着慢慢喝,感恩她们给我机会种下慷慨大度的种子

❤️邀请当老师的同学入群学习金刚智慧,她很高兴的接受了,感恩她给我机会种下智慧的种子

赞美别人的种子

❤赞美佛菩萨的庄严

❤️赞美侄女很乖巧可爱懂事

❤赞美姚老师,她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敬业的老师,老师每天都会做很多公益分享,老师时间很宝贵,可是她依然信守承诺为大家做分享。每次听老师的分享特别有感触,随喜自己每天都有机会听老师的音频,如今我明白了令自己成功的方法,并非致力于令自己成功,而是奉献全部的生命,让他人成功。感恩慈悲与大爱的老师!

随喜与感恩的种子

❤️感恩冯组长推荐我去精进群8.10日的分享

❤感恩CJ给我机会机会让我在她的恩田上种下关爱生命与财富的种子,祈愿天下所有的病人早日康复,吉祥如意!

❤️感恩姚老师莲花戒的分享,让我们浸润在佛法的甘露里,无比欢喜,无比的感恩

❤️随喜自己有機會跟Toko姐姐沟通学习佛的智慧

❤️随喜自己今晚分享笔的故事给家人,并潜移默化的去跟生活链接,让他们理解自己的世界是从哪里来的

❤️随喜精进空友们,感恩巧瑜的空性笔,最佳笔的故事,流畅者

❤️随喜自己今天认真完成一小时瑜伽,冥想,笔的故事的所有打卡,感恩同修的不离不弃,感恩一切!

❤️感恩同修的老师们有这么多小群让我学习金刚智慧,因为有您们让我更快学习智慧,运用智慧,我希望我用《金刚经》的智慧,我用种种子的方法让我的财富实现了増长,我将成为一个成功的榜样,我籍由我的榜样和我的成功,我将可以用金刚智慧去帮助更多的人,很多人会来效仿我,很多人会学习我,很多人会开始去帮助贫穷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而他们自己获得成功!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把它分享给我的城市,国家,世界,宇宙,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冥想后做回向):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所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我今天所做的冥想,瑜伽,学习金刚智慧和学习和朝拜寺庙的一切功德以及善言善行善思维都能够在我的意识中植入强大的铭印,并把这份功德回向给自己,祈愿运用种子法则的所有人无一例外都能够亨通发达,所有的人都很富足,每个人都年年有余。我希望籍由我写出的咖啡冥想,把过往的负面种子,不好的种子,都将生长缓慢,甚至是不再生长,就停留在它的此时此刻的大小。这肯定是一个更强大的种子,祈愿我籍此使我的好种子开花结出硕大的果实。回向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回向给父母身体安康!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6-9月三个月收入6万元现金人民币,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的目标早日实现!回向给我的先生生意兴隆,回向给所有人的财富目标早日实现!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