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声音》平凡中见笑料

有这样一类电视剧,被大家戏称为泡面神剧,一集的功夫,配着一碗泡面,吃完之后还意犹未尽。而最近新上线的一部神剧就成为了该类剧集的集大成者。这是一部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相信大家心目中的漫画少年应该是酱紫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这部剧的男猪脚却是酱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部一集只有十分钟的情景喜剧,基本上是全程都是笑点,小编八块腹肌都要笑出来了。而且感觉因为是改编自漫画,所以很多情节都特别无厘头,却不像现在国内的一些喜剧刻意扮丑、装疯卖傻来博笑点。而是全剧的演员表演的都特别自然、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部神剧就是

《心里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最挑剔的豆瓣上,评分已高达9.1!!!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的是赵石一家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故事。用着赵石一家子各色鲜明人物的性格,比起事件的描述,更说是做着天马行空的想像。这对于日常生活题材的描写,向着我们展示,搞笑幽默的生活趣事的同时还对人性家庭的温暖给予呼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里里的人物选角可谓是十分遵循原著人物的特点。再加上李光洙的本色出演和宋仲基等一票人物的客串,这部作品绝对可以让你笑破肚皮的同时细细回味生命中一些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

《心里的声音》讲述了男主角赵石“一事无成”,孤独的坚持着自己画漫画的梦想,他笔下的人物脱离了一般漫画中梦幻优美的固有形象,配色也多少有些夸张。这样的漫画很难被常人认可,满怀希望送去出版社,却被编辑嘲讽。就连自己的父母和哥哥也觉得赵石的漫画并没有意思。不断受挫的赵石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梦想,直到自己重逢了学生时期的初恋爱凤。被所有人称为无趣的这部作品却让爱凤笑到不能自已。一直不被肯定的赵石也因此获得了希望。最终,赵石的作品被越来越多的人赞赏,甚至到了因为读者的期盼不能随心停载休假的时候,受到喜爱和鼓励的赵石也有了被人气所困的烦恼,但是当他看到自己已经成了尚未成功的同窗极度羡慕的对象,想到自己一直持续画下去的动力就是希望自己的漫画能给人带来笑声,赵石再次找到了初心,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点

《心里的声音》是从同名漫画中选取最有人气的片段重新构成制作的家庭喜剧电视剧。由漫画志愿生赵石(李光洙饰)和他的家人们的愉快的日常生活为素材制作的有趣的喜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网友们称作“拯救所有不开心”的喜剧堪称段子集锦,每集都让人笑到停不下来

为了小伙伴们更愉快地追剧,小编给乃们讲讲追剧的正确姿势,追加长版,也就是电视剧版,你不得不知道的三大看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在原故事基础上,增加新故事

剧版《心里的声音》是在网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个故事,每集60分钟的内容将包含4个花絮故事

和以喜剧题材为初衷的网络电视剧版本不同,剧版规模更大。就像,网剧版将故事重点放到了展示每个角色,而剧版的故事则将上天入地,横跨喜剧,犯罪等多个领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仅如此,赵石(李光洙饰)和爱凤(郑素敏饰)将展开正式恋爱故事,这对可爱情侣的甜蜜爱情故事将完整呈现,引导观众们走入心动和惊愕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剧版还有更加华丽的客串阵容!比如宋仲基在第1集就客串出场了,饰演一个高傲漫画家,与李光洙相反,早已事业有成,so叫光洙那个羡慕嫉妒恨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标准的宋氏嫌弃小表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宋仲基+李光洙两位好基友的再度合作, 专治各种不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宋仲基欧巴嘟嘴好可爱,根本不够看嘛!

2.角色神还原,实力演绎顶级喜剧

李光洙、郑素敏、金大明、金秉玉、金美京等五位演员的喜剧演技也将成为十分有趣的观剧要素。他们分别饰演漫画志愿生“赵石”、清纯的青涩女“爱凤”、总有着荒唐想法的赵石的哥哥“赵俊”、老大不小还不懂事的白痴爸爸赵哲王、家里绝对权力者妈妈“权正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位演员不仅和原著漫画人物有着极高相似度,也将凭借着强烈的超顶级喜剧演技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剧版中,赵石和他的家人的各种爆笑故事也将翻倍

3. 爆笑原著与河秉勳PD灵魂综艺相结合

《心里的声音》是由现职为综艺PD的KBS综艺局的河秉勳PD进行指导。河秉勳PD拿出了深藏在自己身体之内的综艺之魂,与原著漫画原有的B级形式相融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so剧版,既保存原著“脏话”的形式,又融入了电视剧必备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么?赵石(一筐猪)的爆笑故事上演咯~

演员

其实在小编看来,男主选择李光洙来演不是很贴合原著,原著中赵石是一个脸比较方,给人感觉也比较胖的形象,用“倭瓜”来比喻也许还算贴切,而李光洙则是给人一条“黄瓜”的既视感,又高又瘦。讲真,一开始男主角定的是李光洙的时候,小编的内心是拒绝的。本身漫画在韩国乃至东南亚就很有人气,但是李光洙也太不像漫画的人物了吧。但是“亚洲王子”就是厉害,用演技征服了我,简直就是神还原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石一家四口人,每个人都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赵石妈妈一看就是家里的权威,对老公就是指哪儿打哪儿,对两个儿子也是一样,完全就是一副女王的姿态。家里面三个男人没有挣钱,连肉都不给吃,一个眼神,就可以秒杀掉他们全部的意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石爸爸用中国人的话来说就是一个老实人,之前做过炸鸡店,后来因为经营不善,每天都在亏钱,被老婆嫌弃的很。还做过很多其他的工作,比如搬砖......

但是关键时刻,他就展现出家中的地位了。微博上热传的那段全家一起学英语的片段中,结尾最后的神转折就是由爸爸鼎力出演,力挽狂澜,拯救整个家庭于水火之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石的哥哥赵俊看上去也是一个人畜无害的青年。衣品超级差,整天穿着个蓝色的工装背心和短裤吓晃悠,经常被人吐槽。长的呢,也是比较磕碜。在公司里也是属于一个小透明。在工作完全无法领悟领导的本意。但是他也是有人生追求的,比如去夜店撩妹什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上述一家人的精彩演绎之外,亮点般存在的配角或客串演员也是吸粉的一大利器。这不,新晋男神宋仲基也赶来给自己的好哥们李光洙助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盼望着,盼望着

宋仲基客串《心里的声音》画面预告出来了

讲真,我们的欧巴实在是太嫩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絮里,两人作为便利店的兼职与顾客相见,拍摄中,因为光洙挡住了仲基欧巴的脸而引发NG,光洙马上说道:“原来是我失误了啊”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工作人员为了拍照,要求两人:“摆一个亲近一点的姿势”,欧巴虽然说着“我和他一点都不亲近”,但还是默默靠近光洙的的样子,让在场的人都觉得十分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欧巴,你总是这么口嫌体正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光洙又是笑得那么二哈哈哈哈哈

看到宋仲基谁对这部戏还有心情吐槽啊!

一百分的满意哎!

当然除了大家的老公wuli宋仲基欧巴之外,这部剧客串演员也是堪称“团购”的量啊!像小编这种为韩娱圈操碎了心的少女看这部剧时分分钟有惊喜啊~

在第一集时就已有郑俊英和金世正友情出演了

郑俊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信喜欢看《我们结婚了》的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郑俊英与郑柔美组成的CP当年也是备受关注的。在剧中他饰演与赵石兄弟俩以唱歌争高下的邻居,此次在《心里的声音》中出演又是否是造势呢?

金世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钟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是不是因为李光洙第一次挑大梁担任电视剧的男主,RunningMan的好兄弟们纷纷客串表示支持,所以除了宋欧巴,能力者金钟国也前来助阵。在剧中他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二人让人捧腹。小编贴心提醒,金钟国在第九集出现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部电视剧目前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有多少人为了前阵子大热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专门去冲了搜狐视频的会员?现在《心里的声音》又火速跟上(我们真的没有收搜狐的钱,如果搜狐有关人员看到了,请结算一下广告费用,谢谢!),感觉又找到了剁手的新方向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搜狐视频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小编有链接啊,只要各位亲评论告诉我,小编就会无偿私信给你哦

目前只有一集10分钟的版本,如果找到加长版,小编会追加的

就说到这里啦,拜拜!mu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