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在晒舞蹈照,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李小璐在自己36岁生日之际,拍了一组芭蕾美照写真,相当粉嫩,你看得出来这是36岁的人吗!?一袭粉色芭蕾装,梳着发髻踮着脚立,尽显曼妙身材,温润优雅宛如少女,增添了几分端庄高贵的优雅范儿。

辣妈李小璐一直热衷与跳舞,美拍上有很多她跳舞的视频,除了自己跳,李小璐还让自己的女儿甜馨学习舞蹈。

无独有偶,除了李小璐,背景谜一般的女星景甜也在近期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芭蕾主题的写真。

景甜说:“舞蹈,是我还是小女孩儿时的梦想。带我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回到最初的自己。”

芭蕾舞真是很优美又展现气质的舞蹈,所以不少明星都还多喜欢拍这个主题的。身材好的倪妮拍起芭蕾主题的写真来气质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

孙俪在水中拍的一组芭蕾写真也是美上天,皮肤简直可以说是雪白!

除了芭蕾舞,咱们学舞蹈出身的人气小花张慧雯曝光了一组舞蹈系清新大片,白皙肌肤加好身材更是惹得众人“舔屏”。

“舞蹈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品。”此言果然非虚。舞蹈,让你每一天都和同龄人拉开距离。时光流逝,舞蹈赋予她们的那份优雅从容却始终影随形。

为什么跳舞的人不显老?

纤细的腰肢

腰是人体的带脉区,是督脉和任脉经过的地方,脂肪压迫在带脉上易造成气血循环变差。气不顺就出现头部缺氧,头晕、头痛、失 眠、多梦、记忆力下降。血流受阻易形成低血压和三高,三高在医学界的死亡率是最高的,所以,医学调查数据显示:腰大1公分寿命缩短1岁。

跳舞可以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同时兼获细腰翘臀,培养婀娜身姿,一举数得的功效。

挺拔的脊椎

后背的脊椎是人体年轻的第二道生命线,也是五脏六腑的反射区。脊椎弯曲变形容易压迫五脏六腑,还容易形成椎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80%的慢性疾病都是因为脊椎弯曲变形所导致。所以脊椎的健康决定人体的健康!

国标舞、爵士舞、芭蕾舞等很多舞蹈,都会有把肩膀往后拉、挺直上身的动作。因此,长期练习舞蹈的人,都有着挺拔优美的身姿。

迷人的马甲线

腹部肌肉松弛,脂肪过多,都是让你看上去像"小腹婆"的原因,是身材的杀手。

如果不锻炼就算是瘦子也不会有马甲线,舞蹈有着紧实腹部的作用,腹肌女神都是练出来的。

规律的跳舞可有效锻炼身体各部位

头脑——促使脑部释放内啡肽,使心情愉悦。

肺部——增加肺活量、降低嗜烟者对吸烟的渴望。

背部——加强背肌力量,且对背部伤害较小。

腿脚——跳舞相当于对骨骼进行力量训练,能明显增强腿脚骨骼和肌肉力量。

不说了,来SOUL.D跳舞吧!

献给热爱跳舞的你

把热爱的事坚持到底并做到极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与大家分享著名作家王蒙的一篇文章 找一个理由,和同学见一面,不为别的,只想一起怀念过去的岁月,一口老酒、一声老哥...
    不要_哥在路上阅读 570评论 1 2
  • 嗨,时间好快,马上又要春季了...话不多说 . . .话说工作之余 . . . 其实是项目经常用到的一个整合吧 ....
    键盘上的演绎者阅读 836评论 0 3
  • 黄浦江边黄浦风, 黄浦风中人匆匆, 人人皆醉夜滩景, 当年英雄寻何踪? 游轮缓缓声轰轰, 一江冰水但向东, 走过千...
    宏连阅读 768评论 0 1
  • 今天真的是一天都在想摄影大赛的事情。原谅我是个没见识的人,第一次办一个比赛,总让我患得患失。我总觉得有哪里漏掉了哪...
    北海有大大鱼阅读 6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