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良混混谈恋爱的体验(上)

安稚暗恋隔壁的哥哥好久了,自从程赐搬来隔壁,安稚成天趴墙头等他回来,程赐是个不良少年,脾气暴躁,谁烦揍谁,每天回家都很晚,每次回来脸上都贴着创口贴。有次安稚爬墙头被他抓个正着,和他对视了十几秒,程赐气质清冷,语气清淡的说脸红什么?小孩。安稚羞的满脸通红,半天也憋不出一聚话来,一着急,把脚下用砖头搭的用来垫脚的给踹倒了,安稚上半身贴墙上,下半身悬在空中,上不去,下不来,程赐右手插兜,没走,也不说话,他眼底荡漾着几分笑意,一脸你求我呀求我就帮你的表情,安稚轻声道,歪求你啦救救我,声音又酥又软,程赐忽然笑的张扬,笑时身上增了几分痞气,但白衬衫衬的他气质温润,高低也是个雅痞少年,他侧了下身子,站直,漫步心惊道笨死你了,笨小孩,安稚被他这一笑撩的魂都没了,不知是什么怪癖,对程赐这种凶巴巴的眼睛喜欢的不得了。程赐轻声道爬上去,往我这边跳,我接着,随后,他伸开双臂,直勾勾的盯着安稚,安稚被他炽热的眼神盯的喘不过气,动作慢吞吞的,最后终于整个人都上去了 ,她深吸一口气,你你一定要接住我嗷,程赐嗯了一声,稳的一批。安稚狠下心纵身一跃,稳稳当当的落在程赐怀里,她用手勾住他的脖子,别开头不敢看他的脸,程赐瞥见小姑娘红透了的耳垂,笑笑出了声,下来,小鬼,还想抱哥哥多久?安稚深感羞耻,但这样占便宜的好机会她可不想错过,干脆就赖在他身上不下来。程赐又重复一遍下来,安稚结结巴巴的回他,声音小到快要听不见,不,不要。反正抱都抱了,不如多抱一会儿 ,程赐没说话,由着她抱,他没什么感觉,只觉得胸前的小丫头软乎乎的。良久,安稚从他身上下来  ,红着脸,垂着脑袋道,哥哥我喜欢你天地可鉴,可,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啊!程赐似笑非笑,漫不经心道不行。他拒绝的很干脆,但看见安稚失落的表情,心里面有点小难受,他剥开糖纸,往她嘴里塞了颗奶糖 ,啧,不开心什么,我这种不良少年配不上你,乖,换个人喜欢 ,哥哥不想耽误你。安稚没回他 低着头回家,心一阵窝火,却没地发,好想把程赐拽过来说一点也没有配不上啊喂!她在心里默念程赐大笨蛋,但一想到他那张脸就生不起气来。次日,安稚被迫坐了程赐家里的车,一路上,她总忍不住往他那瞟,一眼一眼点瞟,程赐靠着椅背,左手十分自然的把安稚的脑袋往他那边靠 ,程赐低声在她耳边说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不要一眼一眼的看,说实话,程赐被她看的属实有点受不了,有点燥热。安稚被他这么一说 ,干脆别开头不看他了,脸上很热,师傅不争气的脸红到耳根了,程赐没顾及车上的父母,只是稍稍压低声音问他,真那么喜欢我?安稚内心一阵崩溃,这车上还有别人,让她怎么回答。副驾驶的程母一脸姨母笑,笑的肩膀微颤,程赐再次揍了过去,小孩跟我谈恋爱是要结婚的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