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赚的千万上亿,舒淇 冯德伦 CP的钱都花哪里去了?

暑假来啦 !

由冯德伦导演、舒淇主演的《侠盗联盟》马上就要上映啦 !

期待 期待 !

为了造势新电影,这小两口又又又10086次传离婚传怀孕啦 !

当个名人也是不容易,随时随地的需要提供点八卦娱乐大众。

作为一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财经路边社吃瓜群众,咱今天可不是要来聊离婚生孩子的八卦,咱来八一八舒淇冯德伦这对CP除了主业拍戏挣钱外,他们都有多少钱,他们的财商如何,平时都有做些什么投资。

2016年9月,相识超过20年的舒淇和冯德伦两人突然宣布结婚的新闻,大家惊讶的同时也深深的祝福, 一个貌美如花的演员,一个才华出众的导演,强强联手,单单看结婚照里幸福感满满的2人,我们这些单身狗就已经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他们的结婚照早已传遍宇宙,我还是想再发一次,因为太美了!看着就觉得很幸福。

照片里笑得那么纯真的2人,我以为他们就是一对爱玩爱享乐的文青,可没想到,投资他们也是高手!


舒淇  - 赚钱能力  -  5颗星 

从2011年开始,舒淇便刻意减少拍片数量,每年只拍1-2部,即使这样,片酬也是过千万一部,广告代言,出席活动,赚钱也是赚到手软。根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统计,舒淇这几年的收入,已经过2亿了。

舒淇  - 餐饮投资  - 5颗星

去年,舒淇上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不仅带着谢霆锋吃遍台湾夜市,下田摘葱做葱油饼,还亲自下厨做大餐,才爆出原来她不仅是吃货,而且是餐饮界的投资高手,世界各地开过无数的餐厅,经验丰富,难怪谢霆锋要请她上节目。

早在90年代,舒淇就已经联手陈小春、陈晓东、杨恭如等人在香港开了宁记火锅,生意很不错,一度吸引了电影《性感都市》和《洪金十三妹》到店里取景。

而在台湾,2001年就开始与蓝心湄、陶晶莹合伙开了KK餐厅,到今天已经开了9家分店了,KK餐厅是家地道的台湾菜馆,生意非常火爆,常常订不到位。

今年初,KK餐厅也火爆到了香港,在香港开了KK杂货店,专卖各种有机食品,舒淇更是亲历亲为,亲身上阵为其拍广告,脸书和微博也大力宣传。

国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附近的世贸商场里,舒淇投资开了一家餐厅叫4号厨房。

舒淇  - 房产投资  -  5颗星

舒淇最喜欢的是投资房子,她也承认房子可以给她家的感觉,这些年拍戏东奔西跑,到处漂泊,她需要安定感。而且地段好的房子还可以升值,于是在世界各地,比如台湾、香港、北京、泰国、德国,她都有购进房产。

图内标的价格是台币

2008年以前她就已经在台湾新店买了有2套房子,据说是给家人住了,大概估值600万人民币。

2013年在台湾内湖一栋高层豪宅“云立方”买下一套70多坪 (大概250平方米)房子,花了7000万台币, 大约1600百万人民币。房子距离捷运文湖线内湖站只要1分钟,位置非常好。

2005年购入香港渣甸山嘉雲台华夏的单元,当时花了约1300万人民币。

2010年她经常往返北京台湾两地,干脆在北京买了一栋别墅,花了约1200万人民币。

后来,她又看准泰国的旅游热,于是在泰国买了一套公寓,约450万人民币。

现在这些房子的价格都已经暴涨几倍,让舒淇大赚不少。


冯德伦  - 理财能力  -  5颗星

说到我们的冯大导演,从小在美国长大,生活舒适,衣食无忧,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系,是妥妥的学霸。

他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摇滚歌手,当初以一名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来演了几年电影,觉得自己脸太帅戏路不宽就识趣的退到了幕后,从2004年起就做了导演,导了几部片子,票房都不错。

而他在理财方面也很有心得,他的好基友吴彦祖关于投资、股票的问题,都会征求他的意见。

冯德伦  - 房产投资  -  5颗星

冯大导演到底给好基友推荐了什么股票,赚了多少钱,咱不得而知,但是他投资了什么房产,却早已被媒体给爆出来了。

图片标的价格是台币

2007年开始他在香港已经买卖了不少房子,光是礼顿山就让他赚3800万台币,其他两间房陆续卖出,让他口袋进帐超过7千万台币。


这对 CP共有多少资产 ?

统计一下,两人共有的资产:

两人辣么会赚钱,投资理财意识还辣么强,简直让人不能活!

按目前的情形看,2人合作的新电影马上就上映了,联手一起来抢钱,简直钱途无量啊。

他们的投资理财方式,你get到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