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诗】我来到简书9个月,我得到了什么?这里可能有你,也可能没有。


一、笔若关于这九个月以来的简书

    笔者刚开始来到简书的时候是2016年9月28日,那天一个陌生人说起“简书”这两个字,这时我内心充满好奇的,“简书”这是一个不错的名字,听起来很高大上,而对于我这个诗人来说,简书会不会有些太“年青”了,因为那时给我的第一印象,这里应该是集聚了各种段子和干文,或者要么就是一些励志的心灵鸡汤。之类的东西,这时,我打开手机应用商场——直接搜索这两个字“简书”看了一下下载的量大约有“1.1万”的使用量,那时相对于“中华诗词论坛”和中国诗歌网的使用量是远远不及的。“简书”APP比这些平台更胜一筹的就是使用更便捷。下载过后,那是简书的CEO简叔还没有对所有的新用户进行一些很牵强的访问,或许你没有注意到,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简叔”会对你发起这样一段问候“ Hello! 我是简书CEO,大家都叫我简叔 :) 欢迎你的到来,成为万千简友中的一员。 这里是一个有故事有想法的社区,期待你的分享哦~ 有任何使用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每条必回。新手玩转简书必读:http://www.jianshu.com/p/27de765cdb28  一定要看!对了,顺便问下,你是怎么知道简书的? ”

而那个时候的简书还没有这些,随着我便关注了几个专题——诗专题、野草诗会、花非花草诗集、摄影、书法、古风、文艺。说起《诗专题》我不得不说一点什么了!之前审稿的那种严格是你无法想象的,作一个普通的作者,要求到排版精准,配图精准,诗歌语言各方面都要到位才能入选,投稿的几乎是50%被拒绝了的,那时《诗专题》的总编是陈汐年,而每天专题文章增加数量不到50篇,而且入选的作品是实为不错的佳作,随便简书兴起了一次大风波,多数实力作家随之伤感而去,另外一位实力诗人“欧阳小川”或许很多作者听过他,我亲自看见他整天在简书上和许许多多的作者互动,交流,他关注的人是远远高于关注的的人。而最后却被折磨到“疯言疯语”的背着一身骂名离开了,那个时候我看到他的那些充满讽刺性的文章还有些不认可他。那时我还是记忆犹新,欧阳小川,在找一位能帮他把简书别人打赏的钱提现下来,谁帮他几天下来这个钱就归谁的,我当时就没有反应过来,他来到结束的时间是完全比笔者长很多时间的,这时却问题这样的话题来确实有些不能理解,后面我告诉了他怎样去提现,随便他加了我的微信后接着又问我,怎么样申请公众号,怎么样使用?我把所有东西和方法都告诉了他,

而到直到现在 ,简书上他的足迹也开始销声匿迹了。就是打住,我不想再说下去了,因为这是悲哀的。回到专题上来——《诗》专题,随后开始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大部分优秀高质量的作者已经被淹没掉了,真正有评审能力的编委是不会因为这一点而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的,虽然说人生路上有很多身不由己,但是回想起来你如何心安?而每天入选的作者和上首页的作者都是新注册的用户,这很显然是简书在拉拢使用的用户,提就下载量和使用量的手段之一,这个我们都可以理解,因为做一个品牌,这个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又有谁来理解那些真正的作家和诗人们的呢?——大批量的“简书签约作者”屡屡增加。甚至还有一些无知的作者把这个当成自己的梦想,其实难道你没有发现?这叫做活在云里雾里自已为是,却没有发现自己是生在泥里的尘土,是如此的微不足道!虽然说能够得到一个平台的认可,这是值得高兴的!但是你的梦想就那么小吗?还要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你拿写作来养活自已,我能够相信你有这样的能力,因为我做不到,并不代表说我没有资格去说。从你开始敲打文字以来到你的文字能够养活你,自己养活你的家人的这段时间,你又拿什么东西去养活你的文字呢?所以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会谈到什么是真正的作家,什么才是真正的作者,让我们再一次回到《诗》专题上,今天的诗专题,我很高兴的告诉你,现在已经不用审稿了,投稿后秒入选!有大部分作者还会因此而感到高兴,觉得自己入选了官方专题。却不知自己精选优秀的作品,自己的心灵之作进入了一个杂货铺。然后随后就没有人去读你的作品了。但是在投稿的那一瞬间过后——你的投稿机会没又少了一次,这里也有这样一部分作者,在入选专题后几天后撤销后然后重复投稿置顶来增加阅读量,我想说的是这是一种以污则污的现象,你难道不觉得可笑吗?那么其他专题呢?那么可能也就不言而喻了。

        文字是自由的,所以这九个月以来,这是笔若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就为了表达一些目前我用眼睛和时间看到的现象,或许我就是所谓犯贱,可能这篇文章您看起来是对简书的不满,但是我遇到无数个文友或者是粉丝我都会去给他们推荐《简书》,不是因为这里有我,而是因为这里我也收获了不少的东西,这篇文章已在其中。

二、笔若这9个月来的收获

      说到收获那便是有许多的就比如此时此刻的你在阅读的这篇文章,和我花了整整20.5个小时整理的名单连接的您们,这里首先,我要感谢关注我的3989位粉丝和我关注的233人,不管此时此刻你有没有遇到我的文章,或许其中有一部分已经离开这里很久了,有的甚至只进来看了一眼,有的一直在默默坚持写作,以及那些经常阅读我的作品的您们,今天我要跟你们说一声: 谢谢!能够与你们产生共鸣,笔若真的非常感动,所以笔若将会记住这里的每一个您,或许笔若的诗不一定能够得到像的认可,因为毕竟我生活的环境和所经历的东西跟你是完全不一样,其实就是风格,你会与您产生一定的代沟。这里,我很抱歉。没有让您读到您喜欢的作品。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感谢你成为这3989人的一员。包括此时此刻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您,或许在你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这两个字——笔若,这一点我也很抱歉!因为是你们让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时间拿出手机直接打开“简书”看看是否收到您们的评论,是否有您在读我的诗歌,是您们让笔若有一个心灵的向往,因此我很感谢您们!


    接着就别再往下面翻了,下面是一直关注着笔若的2825位作者的连接,笔若整整20.5个小时收集起来的,因为我很爱您们,也很感谢您们,您们的来是给比若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你的阅读,——诗人笔若致谢。如果你有评论或者是有话要对我说。自己点击屏幕下方的小对话框哦。

詹春华

eceff7a5c042寒冰

那人526

林文西

江蘭

双飞虹狼

DremDemons

自由梦想的飞

花好月圆_c576

梦若云曦

帅气的三小只关注

止各

酒长汐泪阑干

轻尘ing

山边兰

梅蕊新说

云中荷风

荆楚学子

我是钼钰

橘子酱__

双河岭

简97

QJ苏秦

春雪之光

Tian彦华

阳光刚好

就爱磕瓜子

西柚i_9e59

Gy_b3fa

蜡笔兴坨

制作照片书手机壳打火机

予笙_e9a4

ZhangLin_43b1

栀虞_31a6

倪灰光

小墉正

风水宝地_7e7b

无悔人生_fd2d

指尖上的星空_e573

我爱我迷惑

花_d528

欢_1b95

善_e15f

我们_8d2f

薄荷红_9803

11_97a1

查无此人_0306

淡然浅笑_1828

终守

文景_362d

米优_242b

雪花飞舞_02d2

任小强_4bf5

沉鱼_f5eb

54a090e5afb0

等风来_4152

Jane_f66e

A洗涤产品批发

A情殇

龙哥仔_e763

沐颜_16b9

栋_2735

YSY_13b0

真诚_623d

三生有幸_835d

779582d739ac

唯独是你_1868

好人有好报_1a66

一曲清歌_a89d

飘飘小关

初念_a74d

吼吼吼吼_642e

小拉不拉丁_

帅气的我_83cc

世勿虚人_eed9

蔷薇_39e1

胖哒_c299

1028939604

小周_a4b3

奋斗不息keepmoving

Lau_53bc

DeJaVu_1fcd

艳_3e11

珊珊_caf3

小彤女士

欢_1d85

cyl_a052

在水伊芳_afeb

小二驴_2de6

繁花似锦_53f4

艳华_275d

露露baby_06a2

c3dd3fa1dfee

周小燕_4c7b

猎人_d8af

阿七_7bf7

天天好心情_12b5

王小小酥

琪_baae

黑猫小树林

杰_f041

天地_d5f2

鹰_be6e

守望幸福_09dd

每一座荒城都有温柔童话

我心本纯

话少又软萌的仙女

君_8fb5

不善言词的人

zhang阿柔

武贵秀

nn_6f3a

汜朽

A创新小惠招代理

Anna_48dc

边边_517e

吴尚婕

知足常乐_c9c3

杜_70c8

初相识_0297

浅听萍_e7cf

浅唱_1a98

指尖的痕迹

惟爱你_d19d

東方_7622

AAA众城传媒3方mp急事弹视

洛阳生

墨雪m

漫落轻风

昔颜半知

田萍

浣芸川

辉爷无争

娟鸣啼血

鱼非白

紫翼i

w苏格拉没有底w

林芷若

信仰先生

上官雪e

听风丶念旧人

伤逝素笔

蓬莱紫

米何

狐小雨

试说欣语

L浪子

zolipi

亦心伊

祥云覆处锐气内敛

茕茕黑兔

涵涵的世界你不懂

睡到自然醒的可可猪

贪恋丶那少年

后来_c4cc

心尽

耿先生

夏木衠

奈何芦笙离歌

秀春在呢

雲飛泉躍

蓝梦奇缘

君小白

绝笔阑珊萱叶红

慵懒小小猫

微雨燕归来

月照湾

一七Zeno

情深小哥哥呀

小安t

月兮蜀

逸鹤_8457

沧海墨龙

898a0ee85917

落荒岛

寡小城

唐易2017

照进梦想的窝

白立平

Delia常青藤

大柠爱吃yu

白羽落花

卡贝田

剑寒草

小鱼的理想1111

稻草人___

淡蓝色的晴

白色可可

红布条

遇见方知有你

听说你也是故事里的人

禅一印象

秋AldrichB果

无法抗拒的容颜

岳少不少

回望此天消

一尺素

啊梨子欧尼

翦梦

心悦同舟01

乐天居士

伊心天羽

北城未眠

大可汗云

Evan_zhang

长安颜之

冰魄骸

4556877

遇见靖雯

乙斗

谁是谁的唯一

君度星

无鱼_

你明知道我知道你知

幽静白鹤

新瑜人生

欢呼收割

清风的新语新志

诗箴传歌

陈尔東

郑存康

4443a4cba2d7

默伊

傲雪寒梅难相睦

_星期九_

LiXue_c49b

星海之灵

景江枫

snowPanther

云之憾

浮生小姿

一人顾城

欣荣Y

那年木槿花开

燕无忧

小深屿

藏雨的树洞

简书时空

平凡_dd25

陌雅安

The7

相忘于江湖的刘老师

三余堂堂主

六尺巷里中华好诗词荟萃

北海源

中华二当家

遇见更好的自己158

诺淇

Jomne

窅然心闲

FashionUncle

柳枫林

羽心阳光

盈盈荷瓣

穆清1006

视觉撞击

少侠子恒

somnus_10

顾希熙

安静的崛起cool

若水流年

無人的季節

城思晨风

西藏牧人

花椒粒儿范范

难以抗拒的灵魂

拍拍地球

吃草的黑猫

雁南飞m

苏玉晴香

阿得丫

有雪云在飘无酒梦不飞

墨染霜林

挽弦暮笙_9080

叶楚易

爱吃鱼的小南瓜

爵誉仆射

花念521

一只开不了口的猫Cat

亡灵尸寒

池子华

知更鸟在绿洲

金凝

曏公子

花灯依旧

惠若蘭初

残月书灯

李小蕊lililirui

南风凉_3817

你的微笑那么美

NTR战士

属杀手的

谏言简约

非此

销魂面

佛笑来人

云淡风轻之蓝

空谷百合

藝境

大吉i

书生李

双鸟月冬

游旅选贵州特色商品

朝花夕拾杯中酒123

独望夕晖般的凄凉

塘月花影

洪涛兄

蝴蝶恋她

佳曦月

L徐丽

陈郅

湘榭

语文湿地

我心依然_580a

苗小辉

tulipjia

蔚霐

兰叶

一路晨曦

新平_4494

画扇秋悲

冬青Holly

风木吟

寺咀山主人

诗者狂篮

闻风兒语

洋州客

桂丑

妓落青楼

抹茶味咖啡

染墨芪

shelleySu

妮儿二空

米小宇ico

秋水饮马

吃鱼会死星人

在呢在呢

苏意思

顾诗白

频彩

宁綦

杨友全

赖叔PPT

静若无心

张起灵的小迷弟

冷小枫

yans8

浮生念

艾思

蒋子玉

蝴蝶兰_

刘清行

渡晨

温和淡定儒雅

红尘落燕

夜语声渐远

18号同学

默默huangjuan

_君凉_

绿水_2b6b

雲轩轻吟绕指柔

Allianz程程

柳桥月

尧亦瑶

沫小禅

小石头正云

philosophyB

安徽港河

静jm墨

晏萍

庐阳第一怪

青衣柠檬

静候佳英

薰衣草_2e1b

王少530

那些人生路上的七七八八

尘穗

赢在心态_e588

不自虐5不欢畅

水知泪

林嘉梓

断断断断

珠江潮平

Zoe烛梦

DolphKon

上古猿猴

腹有经纶气自华

陌上牧笛

每日原创练兵场

曼殊兆兰

影y子

沙漠玫瑰G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环路真人

eddy_shen

蠹书鱼

静静的马颊河

蒲小英

林云_09ae

荼蘼月白

劲煜

美丽天空一

指间执念

山在那边_成都

陌紫零

YXJ静致远

龍茶館

月下柠檬树

夜鹰lx

Exportsoflife

央易白

迟终悟丶灶子龙

Lucytan

蓝河桥y

蠢得很

秋水任迤逦

景盈

雨来

吕小七

水蓝往事

财经地产观察

千叶蹁跹舞

笨学徒

神一样的好孩子_53fc

夜雨梨花

高山小溪水

亦曦Celine

高十一妹

青衫落墨

我是煦淇

千觴

梅小易

暖暖滴文子

刘策策

9陆海空9

Luciahuang

赤乌鸟

踏雪红尘

房谋杜断

光的存在与影的感

丁丁琪

长情呐

千誉嘉言

琳静紫

昵称_3f94

关注

黑马黑马

关注

秦岭一哥

虔诚学习的小迷妹

顺任

不惑而歌

常怡

吴超群

瑾爱瑜

放牧阳光

放牧阳光

山有夏目

启雨革月

垚栢

Kelly彦子枫

一人空城

莊彦

杨锋宇

清泉石上流的简书

竞凌

雨天遐想

梨花落满院清香

高山流水皆知音

虎子_92ae

月圆天心

佳佳Rachel

Fernly

不忘_Libra

冰糖柠檬tdzi

杨柳小苗儿

诗舒舞琴

一纸一话

八里山人程远河

诸葛阳

孝恩

某小豆

木更

王清甫

燕山松

夏天的薛

东诚安维

关注

捷凯王

煮茶听鸟鸣

文豪奋

兰岚澜

不非

sweeling113

致远阁

未来的E

忘焉许希

一凡有话说

木茶苏

深情初见

素心江湖

輧訉

白卉

Liu_c0cf

声又几香

懒人蔡

林森zjq

TedyChinos

叶秋玉溪生

一路莺花

叫我薛之谦女票

苝葵

背子

云水禅心KL

浅浅的蓝_c643

关注 1粉丝 0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关注

万里关山度若飞

周小智_44b

叶小墨

林夕敬

三两个黄昏

女月亮

步六孤大将军

一村徐

心馨欣芯

枫蝶情

草垛

瑟雨笙默

炎木木

露露露露露呀

梧桐树_LSD关注

怡林十八子

灵魂迹象

浪花腾月

暖小小团

七月牵机

本无痕

江南一帅

梦客1号

fine__

青若潇潇

清醒小少年

青柠左岸

半个读书人

微月爱上弦月

程梓潇

湖北兰

我是一根刺

悠然芬芳

青涩小7番茄

鹿井绯

枯荣菩提

_梓楠

竹无言

关月楼

蓬年

青鱼吹浪

华闽南博虎

池鱼思白久

行走的小熊

你说故事我来听

愿吾烂而不腐

你的方块信

子锋梦想的纸飞机

五月星晴

枫叶情怀

荼蘼清酒

云卷云舒ya

薛一bj

未凡尘

静态极妍

一笑奈好怀念你

偌风听雨

亦柯腿这么长

隋噫

林书

雪花啤酒刘永成

阿丶男

虫犬瓜子

ymz简爱

莫失莫忘0

亭子Tseng

大盼子丹娜陈

尚酷

佛心阅读社会20160804

小字咏情

疯姑娘的毒苹果

季亦晚

性情狂躁的兔子

746f0e1a1c0c

开道者

冰雨沐晴

墨言清浅

伶隐士

樱桃小妖

米畅

光影传

登山望朝霞

梦小嘟

街角怀念你

一路行远遇见你

牟若水

颂小宋

天天私人订制

帅刀刀

人不如初

fan茄

章大鱼

吴小刻

lanseyaoji

Olivia木

舍缘

狼眼

翟老二

___没有猫

卿卿之什

坏梦

阿汝

静茬口

馨月疏桐

如云yun

探索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明沙水

边缘_

莫非你就是传说

红尘红尘

HONGYUNDANGTOU

微澜Grazia

那个孤独的散步者的梦

gao730345226

林夕点点

雪花哥

文艺小范儿

田小姣

病狂人

昉之

啊怂

亚民

应東

明珠镶嵌施华洛钻

深爱喜欢

Demi凌云

小小旅行家张宸菲

水的颜色

桃之初

单车承载的岁月

关注

三水林枫

何当共剪西窗烛i

弓藏

甜蜜而孤独的达摩流浪者

锦年ok

逸游九天

夕下的太阳语录

杏坛心语

足下的田野

新欣华

啊卷卷

CM陈默

兔子的菜园

不当诗人

韦煜说词

静坐的行者

行者顺达

默若生Moreason

绝版相思_三生有狐

轻描花续夜

清风轩主

小七一叶

红莲叶

云岫__

678自己的世界

殇忆轩

小蚂蚁的自留地

阿震公子

产品动画视频

蓝馨语

萍子星空

琪宝angel

青木颜

千年不死等花开

广州默然

wangAlice

人生远行客

情随心

辰s

周豪

港乐

九叶叶

暖阳丽洋洋

颖子Mandy

暮君

虚伪的行人

死神1314

不彦

白鸟集

lavenderwj

蒙初凝琪

子网掩码

呃问了

高湛明

星斗散

糖糖poppy

霍锦威Focus

韦如画

陀思妥耶夫

简兮菇凉

车田河畔一钓者

浪吧圈圈

吉林秋雨梧桐

古树蚂蚁

阳悦AI

余醉YZ

煮鹤焚琴

乐小婉

小你七天

另类小伙

清风皓月任我飞

意叶子

清雅薄荷

小书魔

九号芦苇

纳兰慧若

晴空浅曦

海曲三少

源小慧

槑头槑脑儿

叶蒽熙

白面鸡蛋馒头

慕容林

沧海涤尘

似僖

王守拙

簌簌主播

锦瑟清梦

五花马

硙濛

泰一

悠悠D

快乐摇铃铛

狂樱白狐

万语

像梦中的自己

神笔码农

半路_出家

ComeGoWithM

暂停奔跑的zreo

熠陀

南君yc

11131523

8ef3c98

铨斋主人

零落琳

舒克Dream

水墨情

青青悠悠2004

夏儿的夏

7606828e9fe4

媴媛

幸运四叶草耳

不会写故事的李小白

浮世绘话

牛赋

一川烟草丶

南山城北

NET颜同学

若惜ss

木兰溪

石头中的小草

千云雨

斯德帝尔

鹰击长沙

寸步难行

mrruns

罗伟V

不输

七年凉安

超级无敌小姐姐

Jane清风

林青文

宋偲瑄

眼里或心里

云逐山

大漠qxy

润寒

风行天上

一本正经的小污姐

解千愁

鲁吁

麦子咕噜

台莹儿

槐花开

若_如初

窗前月明

葡萄y

骆公子

筱念凉

慕言澈

铿锵小微2

清水无香LY

沐香

一只懒懒的考拉

远莫

若水1314

_荷包蛋_

沧海行云my

张铧也

Antilazy

阿铁iron_

树林谣

玥萱儿

江山自在飞花

luo七粒米

甘草不发芽

乔又

无语呤咽

慕人笔事

关注

案前听墨

念出

呸呸pei

小白的文字

粉红的文章

禄指

黑色的玫瑰

伍小姐

易长安_

orchid_丁

碧藤院落

远方不远

愚人v狼王

关注

池晔

垄中菜籽

Dv公民社会

i毛衣

艾诺根

文轻

李太白了

丹桂有根

玉月亮

忆沫

采采卷耳萌

愚木的简书

树树的少年

阿逗先生

丽云

懒猫夫人

可米baby

神呼吸

素手描红

韪晨

谋杀牛皮糖

小懒虫陈多多

因你而来

水月痕

Recycler

fight小帅

翔的小舞

Asura_Shi

明明空

梁田万顷

云烟飘渺

落花入盏

守旺致静

路人葵

余小铭

南极小诗

向阳你好

代连华

不驚不

巫非云

DD芳

南喃自愈

月之桂树

RosasR

凉薄117

雨田舍予

春风明月

书谱

zcw8003

颜灿然

刘西楚

西风少年

小圣齐天

欣然亦君

巧克力热牛奶

梓莘

咧嘴笑的柴郡猫

瞌睡小米

银羽翼

Miuee

邝鉴萍

持杯酌月

易词斋主人

孙锐小说

新雅遇见读书

未知华名

冷月无声的江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