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漂泊的人,安定的心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都是路上的旅人,当我们经过一名旅人的身边事,我们能感受到这名旅人身上的故事,我们的身边偶尔也会经过转动着经筒的行僧,偶尔也会经过吟唱着圣诗云游诗人,虽然他们很难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但是这种人就是你生活中最常见的歌手。

乐搏《零基础全栈就业班》19期学员--静下来(本名吴昊晨),一位乐队的主唱,上面的歌曲就是乐队最新的歌曲,雄浑的声音,低沉的吟唱,诉说着一位民谣歌手的生活,更演绎着我们内心的生活


我们也成年轻过,也曾做过音乐的梦,也曾希望自己抱着一把吉他走在路上,一路走着,一路唱着,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像吴昊晨一样坚持到现在呢,作为一位浪子,唱着自己的歌,唱着自己的故事,唱着旅人们的心声


我是很佩服这样的人的,他们有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这自己的梦想,一直走到了现在,他们是真正的强者,他们能在自己老的时候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回忆

可是即使是这样的人,是什么让他选择学习软件测试呢,其中的缘由我们不得而知,这涉及了他的生活,我们无权过问,但我愿意相信的是,这也是他的梦想之一,像这样的浪子,逐梦才是他生活的意义,他想要做的事情,即是接下来他的方向


记得当初我问他为什么选择准备从事软件测试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才道出“因为爱情”,是的,能束缚住一位浪子的心的,就是他的哪位心仪的姑娘,他说,他不会放弃音乐,这是他的生活,他年轻时的梦,但是为了姑娘能有一个安稳的生活,他要开始追逐他的另外一个梦想,一个更加稳定的工作,一个能给姑娘更好生活的工作

这便是他为什么选择乐搏来学习的原因,想要通过乐搏这三个月的学习,走上一个稳定的工作,我愿意说出这是因为现实击垮了这位浪人,我更愿意相信的是,这是一个浪人为了心仪的姑娘,开始了另一个梦的追逐


也记得当初问他为什么选择乐搏的时候,他哪个时候是在犹豫到底是选择线上还是线下的,可是因为线下的课程的价格是目前的他接受压力不了的,即使能勉强应付,但是压力过大,即使是自己来到了西安,还是希望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白天写写歌,晚上安静的时间用来学习,还有更多的时间陪陪自己的姑娘,更重要的是,西安方面已经有很多很多乐搏的往期学员就业,他相信乐搏的就业推荐,也喜欢西安这个城市,也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姑娘在这里安静的生活


是的,乐搏有很多的学员在西安就职,也同样有更多的学员在全国各地就职,他们都是在逐梦路上的旅人,他们都是通过乐搏走上了测试道路,他们都是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活,他们都是乐搏的骄傲,乐搏也同样是因为有他们才有了现在的乐搏,是他们肯定了乐搏,是他们让乐搏迎来了今天乐搏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一个又一个的丰碑


100%的就业率,100%的好评,最符合当今市场的测试知识,最专业的的授课讲师,我们只提供最好的软件测试教育


乐搏软件教育一贯秉承“做一家有良心的企业,做一名受尊敬的讲师”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学员用更少的成本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高薪工作!帮助更多学员成就职业梦想!

文中提到的歌手可在云音乐中搜索“吴昊辰  早安,亲爱的你”

end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福利篇-软件测试常见的面试题(附答案)

【软件测试】提高软件测试能力的19条建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李政涛教授谈到要让课堂充满生命感,那么,什么样的语文课堂是有生命的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我们不妨看看什么是没...
    冰蓝色的太阳阅读 460评论 0 1
  • 信任这东西,好奇怪 每个假期我都会反锁房门闭关工作几天,万事不问。 这天正在休息时,门突然铛铛响起来,不像是小朋友...
    未人未人阅读 208评论 0 0
  • 读书分享14:第一章 什么是人格智商 作者在阐述了人格智商意义后,描述了他和他实验室的同事们为证明人格智商存...
    晚秋176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