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没有与你们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喽!成长营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梅冬,湖南常德人。现在在新疆最西北的边陲小城阿勒泰从事养生美容行业的工作。此时的阿勒泰雪花漫舞,宁静美丽!在这宁静的时刻带去我给大家最温暖的问候!

很幸运与大家在21天成长营这个平台上相识,朝夕相伴了21天。第一次参加成长营,很荣幸能被评为优秀学员代表并代表成长营写作组与大家分享,我很开心,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

借此机会,我要感谢丽萍组长给了我突破自己的勇气,感谢成长营所有的朋友们给了我展现自我的机会,特别要感谢的是萌校长和小助手给了平凡的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说句心里话,与大家分享,我特别紧张!在我心里你们每个人都那么优秀,而且都是驻满着满满的正能量走在时代的最前沿,与你们网络结缘朝夕相伴的21天里,让我汲取到了很多新的知识面,了解到了好多时代的新讯息。同时,也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薄弱和封闭。我知道自己离优秀还有很远很远的距离,是你们与时俱进的感召力无时不刻地在鞭策着和鼓励着我一点一点突破自己,一步一步向优秀靠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第三期成长营就要结业了,作为学员代表,我想说的话有很多很多,但不知从哪里开头。25号那天下午,我收到了简书的简信,我的文章被收入了简书的专题,并被编辑推荐到简书首页。这个消息对于刚刚学会拿笔写文章投稿的我来说,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好像又让我回到了以前站在学校领奖台上领奖时的那份开心和激动!

我自己都没有料到当时的我竟然高兴得像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犹如获得了头等大彩,内心荡起了层层翻滚的浪花。激荡过后,脑海里第一想法就是要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丽萍组长,并不是想要炫耀什么,而是我突然觉得这份成果不应该只属于我一个人,更多的是这将近二十天来成长营给我带来的收获。当我成功开通自己个人微信公众号的那一刻,我也是想到第一时间与丽萍组长分享。因为,这些小成就都是我参加成长营以来成长的最好见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刻,我就把自己结缘成长营21天以来收获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

今年8月底,偶然的机会我关注到了大头的公众号,因为自己是一个不善于合理管理时间的人,一直想读到有关如何管理时间的干货文章。从8月27号关注公众号到9月7号付费报名参加第三期21天成长营,在这十天的时间里,萌校长的每一篇更新文章我都会去认真阅读,心里对成长营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很遗憾的是,当时没有赶上第二期,结果足足等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等到第三期和你们一起每天坚持早起打卡,晨间分享,每周一次萌校长的微课,每周一次每个分组的作业提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没有与你们相遇,我还是一个OUT的我,互联网时代离我遥远得令我望而生畏,遥不可及,是一个在孩子的学习上给不到任何帮助的落伍妈妈,是一个紧紧包裹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路边人,是一个躲在角落里连梦想都不会也不敢去追的30+女人。很庆幸的是这个时候,成长营为我开了一扇窗,让我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个与时代同步前行的新生代世界。

在这里,有牛人领路。我知道,牛人之所以很牛,很牛的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思想体系,并且完整,严谨。那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出来的,都是经过多次严密思考和无数次推翻重建才形成的。21天刚好是一个人形成某一种习惯的自然周期,知行合一又是“心学说”的“应用”道理。萌校长的思想体系不无在诠释着成长营的核心价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没有与你们相遇!虽然我也会每天坚持早起,但从来都不知道每天早起两个小时可以做那么多事情,让生活,学习,工作井然有序地平衡。这21天以来,我差不多合理利用了晨间三十多个小时的时间。完完整整阅读完三本书,背熟了8个我的专业课程课件,写了3篇读书笔记,发表了4篇文章,被收入到简书不同的专题,有一篇文章被编辑推荐到简书首页,在简书上写了16370字,阅读量两天超过400,获得了12个喜欢,6个评论,3个打赏,8个关注。这些对于很牛的人来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可是,这些都是我以前从未想到过,也不会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以前读书从来就没有完完整整读完过一本书,更不用说写读书笔记了,平常虽然会在朋友圈和日记本上洋洋洒洒地飘上一些文字,但从来就没有认真地写过一篇上千字的文章,也不知道投稿投向哪里。在成长营,我学会了注册简书,知道了向专题投稿,并开始向原创方向努力!

如果,没有遇见你们!我不知道手帐,不会利用手帐将自己的名片,日记,生活点滴碎片浓缩成精美的图片。每次看到你们分享的唯美的手绘图案,逻辑周密的思维导图,优秀的文章,都让我一次次的震撼,无形中也在驱动着我要不断学习的动力。前天还在读书小组看到强大的萌校长解答学员们帐号密码多不好管理的难题而分享的密码管理软件。又让我对电脑方面多了一些操作知识。每周都能不定时收到小助手不断提醒交作业的地址和时间的信息,严谨而又贴心的付出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成长营的每一位学员,也更加凸显了成长营知行合一的行事原则

21天以来,我实现了最初参加成长营的最大愿望,这个月我成功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公众号,并在不断努力如何去经营好我的个人名片。我明白,要想经营好自己的名片,必须要懂得输出,也就是写作能力,输出自己的思想,观点等等,这些都必须要靠每天的积累,还要不断地输入,多读书才能打开思路。我在读书组和写作组得到了很多帮助,认识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也见识了很多牛人。每天都在不断影响着我的思想,不断在开拓我的思维空间。甚至有时候会激发我对某些事物认知的灵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只想说,遇到你们我很幸运!

我记得倔强一头牛的一篇文章里有这样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在这个连接好时代,我不抓紧,那我就错过了,会错过那些对的人,对的事,生命的每一天也是如此,错过了这一站,就要等下一站了。”

假如,没有与你们相遇!也许,我还在错过,还在等待,还会是在这飞速前行的时代里跟不上脚步,茫然,不知所措。我知道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已早早地报名继续参加第四期成长营。

我也希望,我的收获能传递到我周围许许多多像我一样渴望与时俱进而又找不到学习平台的朋友们,早点跟上成长营的成长步伐,开阔自己的视野,融入新生代的新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确信,在萌校长的引领下,成长营会遍布每一个有梦的角落,会带给每一个平凡的人不一样的明天!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你们!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开心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