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女主播心机上位攻略 冯提莫整容换脸对比 小漠被套路的户外直播“正房”章

冯提莫上位攻略文章,想出名的女主播可以学习下,武则天可不是出生就当上女皇帝的,杀儿欺夫,各种毒辣手段成就了一番霸业。如果对心机上位有兴趣的网友们,关注空评,在下面评论,我会一一解答,对你们的头脑发育有很大的帮助。

冯提莫,91年生人,重庆万州人,本名冯亚男,毕业于广东珠海某二本B类院校。

一个附着于美颜产品的(化妆品、相机、美图软件、摄相头)下的女神,长的还算可爱,但绝不算漂亮,在斗鱼TV颜值只能算中等篇下,身材普通人,自称156,实际上有没有只有她自己知道,目测150出头,下面会上一些未经PS或P的不算太猛的照片。

去年秋天来到斗鱼,主要以唱歌和LOL为主,凭借较为出色的歌唱水平,虽然很多歌她都拉高了几个调,但不得不说,唱的还可以,在业余水平里算比较高了。LOL水平就不多提,反正那不是关键,以及美颜摄相头下那青纯可爱的外表,瞬间俘虏了不少吊丝和宅男。但冯提莫知道,这远远不够,这个时候,著名国服第一系列解说小漠来到斗鱼直播,冯提莫知道抱紧小漠的大腿,可以为她带来相当高的人气,我们下面继续慢慢分解,为你揭露心机婊的上位历程。

下面来上几张冯提莫未PS或PS不多的照片,有化妆, 感受一下和直播以及她微博自拍的差距:

你们如果近身看她真一个普通人的傻妞, 手腿腰比空评的还粗。

冯提莫刚来到斗鱼的时候,人气只能说是一般,全部直播里,前5排很难出现她的影子,主要是一没身材没球,二呢颜值又一般, 唱歌还不错但妈的一群宅男听歌有什么意思? 还不如打几盘排位。但是,时势造就英雄,有的人他虽然有很强的实力,但是他命太差,依然无法成功。冯提莫就属于命特别好的那种,因为她正巧赶上,国服第一系列著名解说小漠来到斗鱼直播,这应该是斗鱼除了小智以外,名气最大的主播吧,那个时候55开、智哥都没来,若风好象也还没有来,何况若风播的非常少。

冯提莫手段第一招:奥斯卡级逆天演技!

提莫神演技,要蒙你很容易,众多屌丝被她几波演进去,提莫神演技,论剧情堪比电视剧,在奥斯卡勇夺第一!

冯提莫作为被小漠查房的众多妹子之一,她可能不是最起眼的一个,但她肯定是智商最高的一个,其实人人心里都明白,小漠直播查妹子房,只是娱乐调侃一下,很多妹子都不以为然,只有冯提莫,抱紧了这根粗壮的大腿。冯提莫非常擅长根据观众弹幕的形式,来调整自己的演技,在很不经易间,表现出一种和小漠很暧昧的那种感觉,那种娴熟程度堪比奥斯卡影后。

例如1:当一群观众催促小漠表白啊,什么电竞第一怂的时候,要是换了别人,肯定会说,我和小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没有任何可能等等等来消除大家的杂念。而冯提莫不是,冯提莫会表现出一种娇羞,恋爱中的少女那种表情,并且在这个时候,抓住机会唱一些很暧昧的歌,例如梁静如的(勇气),还有那首什么在一起那首叫什么歌空评忘了,反正歌名里,就有在一起这3个字。

例如2:大家记不记大概是今年3月份,不是有个妹子被带大家带了波节奏,要跟小漠表白么,其实这妹子根本没有向小漠表白。后来小漠只是去那个妹子的房间里看了一眼,一句话都没有说,然后查了冯提莫的房间,这个时候冯提莫果断演出一种吃醋的表情,还给小漠打字说你别带我了,你找个别的妹子双排吧666666666,你吃个什么醋啊你是人家女朋友还是老婆? 就你那身高站起来还不到小漠的脖子呢?

能看出冯提莫高深莫测的演技的细节还有很多,常看小漠直播的朋友,有一定的年纪和社会阅历的朋友,应该都能看出冯提莫的心思,但是冯提莫也就是抓住这点,撸狗们大部分都是涉世未深的少年。

冯提莫手段第二招:微博传情,专骗傻吊

冯提莫在4月份以前,小漠的微薄,很多她都会去回复,下面上一些空评随便找的图:

还有很多,她之前没删,大概几十条肯定是有的。

冯提莫在4月份之前,经常给小漠的微薄回复一些内容,这些内容,表面上看好象是和小漠和友好,对小漠很关系, 俨然一对热恋中的男女,仔细看,很多的回复的内容相当的虚伪和做作,完全就是在演戏,闪电站小猪在寻找素材的时候,也发现了周二可也偶尔在小漠微薄做一个回复,我们发图看一下:

周二珂回复了好几条,不过她回复的频率远没有冯提莫高,周二珂也是斗鱼另一大心机婊,空评有空码一篇关于她的文章,不过她远没有冯提莫厉害。

冯提莫为什么3月20多号之后,就没有再给小漠微薄做过回复呢?除了那条小漠主动去转发她微薄的那条除外。因为3月底开始,冯提莫在斗鱼人气已经非常高了,必须一脚把小漠这个绊脚石给踢开,这个时候她已经不需要小漠了,否则大家老是在带她和小漠的节奏她还怎么在一群男吊丝撸狗面前装出一副单身清纯少女的形象呢?这一块空评后面再提!

整容后的提莫

冯提莫手段第三招:谁提小漠我封谁

冯提莫现在,俨然斗鱼一姐的架势,鱼丸貌似也是斗鱼女主播里面最高的,男的比她高的也没几个,空评不敢说全部,但是这一大波价值超过13万RMB的鱼丸里,有多少是小漠的粉丝贡献的,又有多少是为了看他俩互动的路人粉贡献的,这个空评想大家自己心中有数,小猪也没有很准确的数字。冯提莫有今天,小漠不敢说9成,起码也要占个5成以上的功劳,没有小漠现在冯提莫的鱼丸撑死了100T。

空评上面提到,为什么4月份,冯提莫就再也没有主动给小漠的微薄做过任何的回复呢? 因为4月份,月初就已经收到消息,斗鱼要开鱼翅了,说白了就是YY的送礼物,大家都懂吧?小猪就不解释了。冯提莫看见送礼物又发现了巨大的商机,这个时候,小漠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绊脚石,和小漠继续暧昧不清的话,有的只喜欢她不喜欢小漠的傻吊(土豪),就不会给她送礼物了。她必须赶紧塑造或者说给观众洗脑,单身清纯可爱女主播的形象。(以下信息为冯提莫曾经某真爱粉提供,此人现在也已看清冯提莫的嘴脸,粉转路人了)所以,除了微薄不给小漠回复以外,冯提莫还增加了不少房管,并且跟房管说,在直播间里,刷小漠的一律封禁,这个空评是实际测试了一番,用3个马甲,在冯提莫直播间里刷小漠,被封了一个,有两个估计房管没有看见。

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礼物系统一出,冯提莫就收到了大量的礼物。少说也有个好几万吧,没完,还有。

有人肯定会质疑空评,说他们两4月份不是也有过双排吗,也有过互动吗,前几天不还一起打CSOL吗?空评只能说,你他妈是个弱智,人冯提莫比你傻?凡事,总有个渐进的过程,把小漠一脚踢开,也需要一定时间的过度,这样才不容易露出破绽,懂吗?或者说,冯提莫心里还是认为,小漠这个傻吊对她是有一定好感的,还有一定的利用的价值,要把剩余的利润最大限度的揽入囊中。

但是,冯提莫是想多了,人小漠先不论长相,人身高就185以上,会看上你这种普通人?来个冬阳或雷雅还差不多,不行来个MISS也可以。小漠对冯提莫是一点感情都没有的,纯粹只是把她当成一个打发时间的娱乐工具而已,小漠一般直播的套路是,先自己玩游戏,两盘游戏的间隙(排位选英雄很慢的嘛),去查查房, 最后12点左右,打游戏打累了,就带冯提莫玩个一两盘低端排位,娱乐一下大众而已。而且最近小漠查别的妹子的房也很多,3月底吧好象还带那个什么小箩利双排到晚上2点多。小漠其实也应该看出来了这其中的端倪,有意无意的要给大家透露一个信息就是,我和冯提莫没有任何关系,我带哪个妹子,性质都一样。

冯提莫手段第四招:眼泪能带起铺天盖地的节奏

空评不知道她直播里哭过多少次,空评在寻找这个贴的资料的时候,貌似别人提到的就两次还是三次,但肯定不止这么少。每一次,都能被大家把节奏扯到小漠身上,其实他妈跟小漠有个什么关系,八成是被男朋友搞大了人家不愿负责这又是这个心机婊高明的手段,哭一哭,自己没任何损失,但是很多小漠的粉丝都是气血方刚的撸狗单身狗啊, 看到一女孩子哭了肯定得心疼啊, 赶快交出手上的鱼丸安慰一波吧,哈哈,至于手上有多少鱼丸,闪电站小猪也不知道,几千? 几百?

冯提莫手段第五招:老娘是小漠的正室,小婊砸死远点

这条很多人不明白是什么套路,冯提莫经常在直播里,有意无意表现出自己和小漠是斗鱼第一原配,会在小漠查别的妹子房的时候表现出吃醋和不爽,这招的最大作用有两点1.带节奏,把小漠粉丝和他两的CP粉稳住,鱼丸交出来吧, 零食买起来吧哈哈哈哈2.就是要给其他的女主播,一个信号,你别想利用小漠上位,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也要做唯一一个吃螃蟹的人,你们死远点吧,小漠 “是”我的

最明显也最能说明空评观点的,就是那天晚上,空评忘了是几月了,3月吧, 小漠手上有49600鱼丸,先是去冯提莫那里点歌,冯提莫说送我鱼丸我就唱(怎么跟某些特殊行业一样),然后小漠就送了5000给冯提莫,冯提莫唱了一首不知道王力宏还是周杰伦的歌,然后小漠又去了躺糖的房间,又给躺糖送了5000。这个时候又体现出冯提莫高深的心机,群众们把这波节奏带到冯提莫那里之后,她马上就能表现出那种正房吃醋的感觉,我的天……

冯大姐啊,奥斯卡今年不给你个最佳新人奖,有点对不起观众吧,你这演技可比什么内地四小花旦杨幂刘SS之流强多了,你吃个什么醋啊,冬阳吃醋都没轮到你好吧然后第二天还是几天以后闪电站小猪忘了,小漠就把剩下的39600鱼丸全部送给了冯提莫,这一波算是彻底稳住“正房”的地位,成功带起一把节奏。现在斗鱼女主播哪个不知道小漠和冯提莫的那点事?每次小漠查房别的妹子都会有意无意的提起冯提莫,是调侃还是嘲笑?

小漠在直播里曾经说过多次,他是没有见过冯提莫的,他和冯提莫也没有任何可能性,他只见过二可、张其格、冬阳、YFLY、MISS。还有几个谁空评忘了,就是小漠其实也不想这个节奏继续被带下去,或者说,他已经看破冯提莫那点把戏,但是小漠情商虽然不高,应该也不算低,没有必要把话说明白,只能把一些信息,旁敲侧击的表现出来,这就是一个娱乐解说的处事方式。

大家以前总在带小漠和冬阳的节奏,包括现在冬阳的微薄下方留言也经常提到小漠,当然都是一些比较色情的东西 其实别说冬阳,哪怕小漠上MISS的可能性都比冯提莫要大……不得不再次吐槽一下冯提莫 ,又矮 又胖 又不怎么好看 还没胸 反而那个就是上次被大家带节奏给小漠表白的忠实女粉丝,还不错,而且也是宁波的,新浪微薄里经常提到小漠,也有在小漠微薄给小漠回复,空评就不找素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