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吴磊︱ 你有教养的样子真好看

说起娱乐圈的“小鲜肉”,不得不提到吴磊和TFBOYS。作为老阿姨粉,从小即是看着吴磊的戏长大的,小时候就是表情包的“唐不苦”(暴露年龄系),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再看到吴磊时,他已经是《新神雕侠侣》的俊朗少年了。搜了他的资料,原来少年是99的尾巴,名副其实的真鲜肉啊,颜美戏好情商高,小小年纪就爆棚的男友力。



看到三石弟弟,就会不犹地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从此绅士的男孩子,机智地帮女演员化解年龄差的尴尬,十五岁就懂得照顾别人,不让身边的人尴尬、为难。


看吴磊的综艺,就会发现这个暖心的男孩,年纪虽小,但是各种温柔体贴呀。怕蒋欣下车时撞到头,一直把手放到她的头上,背着微胖界的“扛把子”蒋欣毫无怨言;和女嘉宾一起做游戏,怕对方受伤,下意识的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做游戏的时候脱掉鞋子;照顾穿高跟鞋的女生。


不只是在节目中,在镜头面前,私下的三石弟弟也是暖出天际。录节目时下雨,贴心地给粉丝发雨衣,即使自己不够,也先给粉丝;像这种一把拉起摔倒的粉丝,帮粉丝拿箱子,简直不能更绅士;一起工作的人员都说,吴磊每次参加完活动,都会和所有工作人员握手。

这样的弟弟请给我一筐!!

真正的情商,是绅士的风度,是良好的教养,是维护别人的体面,也是对世界的温暖以待。它考验的不只是情商,还有我们的善良。


有教养的人内心装着一个温暖的春天,但凡走过的地方,周围一切如沐春风。三石弟弟的人气,因为他的颜值、演技,还有无时无刻的温暖。


再说另一个弟弟易烊千玺,前段时间《亲爱的客栈》,默默干活,饿了就啃生玉米的弟弟,是不是让人又疼又爱,团宠是有原因的,因为颜值(默默陷在他的小梨涡笑里),因为才华(歌舞俱佳、一手漂亮的毛笔字),更多的是因为人品吧,内心温柔、善良的小哥哥(长得好看的都是小哥哥,管他年纪),浑身散发着光芒。


00年出生的易烊千玺,品学兼优,开始对这个男孩有好感,是因为看到他写的书法,从此沉迷小哥哥的才华,他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绘画、变脸、乐器等多项技能……看到这些我的嘴已经张成O型。


年少成名的易烊千玺,谦虚、内敛,有些慢热,但礼貌、细心,他话不多,总是默默地找活干,套被单、画客栈名、洗菜~嗯,还有啃生玉米。

待人接物超级有礼貌,递东西总是双手,与前辈碰杯时水杯自觉低下,鞠躬道谢。

采访时,小方蹲着,转身拉过椅子。

本来自己已经要出来,看到旁边有人赶紧谦让。

对女生无处不在的绅士手。


年少成名却丝毫不张扬,无数的小细节,无不让人感慨这个十七岁男孩的良好教养。对长辈谦虚、有礼貌,对女性体贴、尊重,还才华横溢,一定是极好的父母才能教养出这么优秀、温暖的男孩。


教养是发自内心的气质,不是像中央空调一样见谁都暖,也不是在交际场合混迹许久而得来的圆滑世故,而是种发自内心的尊重。


两个弟弟的绅士、细心、周到,不只是礼节,更是内心深处的教养,是一个人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最佳魅力,它比外表更迷人。有教养的人,就如一股清风,让自己舒服,也让别人感觉到舒服。


契诃夫曾说过,“要是你头脑里没有教养和智慧,那你哪怕是美男子,也还是一钱不值。”教养是不断地积累,是内心的丰盈,教养是立足于世的根本,你有教养的样子最好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