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等你,等到了生命中的第1314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许冠杰-《星夜》
射进心灵里的光 完全是美丽妄想 是妄想
那天当我失意失意时未曾流泪看
没有心爱的你的你在向谁讲
我已找遍星网星网下人何方
孤单的我 星雨下 你早已遗忘

亲爱的:

我可能

还不知道

你是谁

你在哪

你在做什么

有着什么样的生活

有着怎么样的追求

最近过得是否还好

会在想着谁

会不会

也在想着我

谢安琪-《宽限期》
亲爱的 近况好吗 你可有想我吗

我只知道

我一直在等你

已经等到了今天

我生命中的

第一千三百一十四周

一分一秒,从未间断

陈慧娴-《秋色》
仍在日日夜夜耐心痴痴的去等
秋色的夜一再近

月有大小,年有平闰

唯有星期,固定是七天

这便是我热爱的精确

慢慢的,过完前半生

从年幼等到年少

从年少等到年青

褪去了躁动

放下了执着

好像真的

就过了一生一世

陈百强-《一生何求》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原来也有很多种不同状态:

对着那些我以为是你的人

自觉开心地在等的

只不过又是另一个她

悔恨自己愚钝和失语

陷入痴狂之中在等的

是苦等某个不可能的人

离开那些我以为是你的人

伤心地继续等的

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林子祥-《在等一个晚上》
等一个晚上 梦中的你会亲探访
告知天边一方 是你远远盼望

这样很单纯

不如说很蠢

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原谅我从未能送上陪伴

原谅我可能在你问我

Where have you been all my life?”

的时候

只能说

On the way to finding you.

谭咏麟-《一生中最爱》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来

是的

我一直都在迷路

就像跌进了迷雾

怎么可能看清前路?

我走啊走,走啊走

可能也只是原地踏步

你能伸出手吗

拉一拉我

让我停下来

看清你一会

谭咏麟-《雾之恋》
天边一颗闪星星 海边一颗闪星星
或睡或现闪烁不停
似要悄悄告诉这世界现实实在是幻像
你要看 始终看不清

说点开心的事吧

我喜欢欣赏美

把每个女人都看做一部精装书

这个世界

大抵就是一座偌大的图书馆

我也爱看书

流连在经藏阁楼流连忘返

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能在浩瀚人海中找到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能停下在书海的徜徉

对你爱不释手

许冠杰-《十个女仔》
望女仔续个睇眼厉厉(眼厉厉)
燕瘦环肥大细样样齐(样样齐)
男士实在要感激上帝(Hallelujah)
皆因女仔使你意乱情迷

造化多么神奇

让无数有情人许诺一生一世

但我肯定不能在等你出现之后

等你和我感觉对之后

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之后

才开始想着为了你

我应该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得学会

自己为自己点燃心火

自己为自己发热取暖

谭咏麟-《爱的根源》
谁在路上 如无意地想结识我
在我身边 倚靠在我身旁
谁在路上 燃亮着我心火
停无限温暖 在我的心窝结果

所以

我一直都在努力

做所谓最好的自己

等你的九千一百九十一天里

还好我没有忘记

我在等你

虽然我曾经经常怀疑我自己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

我的努力到底有什么意义

张国荣-《追》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有了你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无数的人跟我说

我唯一的问题,就是想太多

其实可能是我生性慢热吧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细腻吧

也害怕如果你成为我的朋友

一旦我先于你开始喜欢我

而喜欢了你

那么基本就会是友尽了

谢安琪-《钟无艳》
无奈被你识穿这个念头
得到好处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绝世好友

还好

我的境遇不算差

不是你的那些她们

其实现在和我关系都很好

我并没有失去她们

因为曾修同窗之雅

依然是我永恒的女神

刻下了印记

绘尽了芳容

留得曾经被记得

却也终会是路人

谭咏麟-《情(是永远着迷)》
只因我有着你 一切也觉完美
情是永远着迷 永不相欺
只因我爱着你 心中有了甜味
愿留住落日 晚风中共对

当然

我理解的那许多的情感

简而言之都是单相思

我说不清,道不明

起码我知道

我永远不会回头

因为你还在前方

你还在路上

徐小凤-《漫漫前路》
路上有你不会绝望
路上有你信念更刚
路上有你欢笑在浮荡
满山小草都芬芳

你好像就在远方

我如同夸父逐日

你好像近在咫尺

我只是花多眼乱

到底你在哪

如果你看到了

你会怎么想

陈奕迅-《1874》
情人若 寂寥地出生在 1874
刚刚早 一百年 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 都这样 顽强地等
雨季会 降临赤地

那些并不能理解我的

其实并不是你

你理解我

其实是你早已知道

也有一个我

在等你

我们若能相遇

就是彼此的目的

林子祥-《谁能明白我》
人是各有各理想 奔向目标不退让
用歌声用欢笑 来博知音的赞赏

夜深了

我还是不想睡

只是不敢睡下

你或许只有一直在我的心里

才不会被吓跑

才不会嫌弃我

才不会觉得我们不合适

就让你安躺在那吧

然后假设我忘掉你的话

可能可以睡得更香

林子祥-《深夜里》
深夜里始终不能睡
痴情真太累
忘掉你我愿酣睡
梦中不再会

我的运气不多

或许刚好够我自己

跌跌撞撞

活到此时此刻

不敢想明天

更不会想明年

怎么可能去想呢?

下一秒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的脑子这么慢

根本想不过来

陈奕迅-《明年今日》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到这日才发现
曾呼吸过空气

好像又在怀疑了

或许我根本就不会遇到你

可能还要再等上这么久

才会不惑

可能还要再等上这么久

人过古稀

可能还有机会再等这么久

荣升人瑞

可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牵挂着如同空气的你

需要你,却感觉不到你

怎么去想,想多少

都是多余

注定是个总会想事情的人

这大概就是命吧

我或许已经信命

但还不想这么快就认命

许冠杰-《浪子心声》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人比海里沙
毋用多牵挂

想你的时候

有空的时候

我会再写点什么的

放置我的心情

本子,博客,推送,随笔

生命不止,创作不息

睡了

你也晚安吧

陈慧琳-《记事本》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ps:下次,该配国语歌了,还应该来点英语歌、法语歌、日语歌、西班牙语歌……

朴达铁夫

2017年11月24日,丁酉十月初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